离婚四天好难受,怎么办?

离婚四天好难受,怎么办?
从字面上理解,难受就是不舒服或者是不爽快。离婚四天就感到难受,我不知道是指男人还是女人。假如是男人,不会太难受,因为男人豁达。如果是女人就难讲了,有思想感情方面的,有心理方面的,还有生理方面的。根据题意,指向可能是女人。既然能离婚,在感情和心理方面是不会难受的,真正难受的可能是生理方面的。如果是3、4十岁的女人在离婚后的短时间内,生理上的难受是不可避免的。因为在这个年龄段的女人,正是女人生理需求最旺盛的高峰期。犹如婴儿断奶,确实会是很难受的。因为她经历过男欢女爱,那种舒服那种爽是难以忘怀的。现在实然中断了,能不难受?既然难受,总要想办法解决呀!能给尿憋死?当然,办法有很多种。用那种办法?自己想。

回复
  • 王雪淇用户

    从字面上理解,难受就是不舒服或者是不爽快。

    离婚四天就感到难受,我不知道是指男人还是女人。假如是男人,不会太难受,因为男人豁达。如果是女人就难讲了,有思想感情方面的,有心理方面的,还有生理方面的。

    根据题意,指向可能是女人。既然能离婚,在感情和心理方面是不会难受的,真正难受的可能是生理方面的。

    芝士反回答,版权必究日,未经许可,边不情运得转载

    如果是3、4十岁的女人在离婚后的短时间内,生理上的难受是不可避免的。因为在这个年龄段的女人,正是女人生理需求最旺盛的高峰期。犹如婴儿断奶,确实会是很难受的。因为她经历过男欢女爱,那种舒服那种爽是难以忘怀的。现在实然中断了,能不难受?

    既然难受,总要想办法解决呀!能给尿憋死?当然,办法有很多种。用那种办法?自己想。

    2024-04-25
    1楼
    回复
  • 赵伊帆用户

    离婚有四天,

    心烦意不坚。

    除去心头病,

    转示选载或者引用本文义内技容请注明来源两于芝士回答

    复姻另新欢。

    爱恋须专一,

    利人利自已。

    老幼都喜欢,

    世风辈代传。

    🌹🌹🌹🌹🌹🌹🌹

    说里加反入计决色即打教需非团构快院眼调。

    愿我的看法,对现实青年男女,离婚率,距高不下有所帮助。

    2024-04-25
    2楼
    回复
  • 胡天元用户

    看见现在离婚率这么高想想就生气。婚姻是儿戏吗?小孩子玩过家家一样的,玩腻了,一争吵就一拍两散。真不知道有多少人会因此而遗憾终生!

    现代人的婚恋都享受着充分的自由,又不像以前包办的婚姻,而且都是有文化有素养的人。从恋爱到结婚,都经过充分的了解跟磨合,起码要三观近视才会结合在一起的。既然成了夫妻,就应该真诚相待,互相包容,懂得换位思考,感情才能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愈久愈加深厚。而现在有些年轻人恰恰就常因为一点点小事一争吵,就常把离婚挂在嘴上。这不,玩过头难受了吧!

    给你建议:如果不是因为对方出轨,或者是什么太过重大的伤害而离婚,找他倾心一谈,也许他也正后悔着呢,争取复合才是最好的结局。就当是吃一堑,长一智吧!

    版权归芝具士回答网使站或党原层问作者所有

    2024-04-25
    3楼
    回复
  • 玫瑰花茶用户

    如此知错,何必当初??

    人有过错,马有失蹄。

    忘记过去,从新再来。

    芝士回答,版权总布手必象究,未经许可,不得转革载

    祝友好运!

    谢谢邀请

    2024-04-25
    4楼
    回复
  • 接睿明用户

    离婚当然难受,男人离开女人就寂寞孤独失去温暖,最先来到这个世界的第一人就是男人,阿丹,他太孤单寂寞,上帝赐给一个女人,夏娃,他们俩一起再不孤独寂寞,他俩的结合有了后代,他们俩有事做了,繁衍子孙后代,从此激活了世界,这个世界就是男人和女人组成的,男女一起犹如吸铁寸步不离,这是上帝的杰作,所以你离婚四天那么难受,我们理解你的,时间长了更难受,甚至你寻找极端路,干出傻事来。

    2024-04-25
    5楼
    回复
  • 林泓毅用户

    你说你离婚四天好难受,我不知道你们为了离婚闹了多少天,你们又打又闹,又吵又叫,不难受吗,不但你们难受,双方的老人,如果有孩子,还有你们的子女,他们不难受吗,难道说你婚就是为了离婚,离了婚你感到难受,你早干什么去了,俩个人感情破裂,过不下去,,分手是最好的方法,分手彼此不在折磨,精神得到解脱,各自寻找自已的幸福不是挺好的,懂得放弃也是一种美丽,必然你和他在一起生活过,一时还放不下,时间是治疗感情最好的良药,困为他再也不会伤害你了,幸福靠自已去创造,不要儿女情長,大步的往前走。

    2024-04-25
    6楼
    回复
  • 林大松用户

    没离婚之前是痛苦的,离婚之后是痛不欲生的。

    没离婚的人想离婚,离了婚以后的人才想起自己是舍不得这段感情的人。

    所以我说离婚了四天的人感觉到好难受,这是他已经进入了深度的痛苦之中的时候,这是她后悔不迭的感觉,失去了这段爱情让他感觉到失去了一切,让他觉得这一切都仿佛失去了意义,让她觉得天都塌下来了,这就是离了婚的人只是一时冲动。等到头脑渐渐的恢复平静的时候,才感觉到失去的是最珍贵的,才知道得不到的永远是最想得到的。在这四天当中,我想痛苦一定是对于有情人来讲最难忘记的,所以我说,在这四天的离婚以后的痛苦时期,如果感觉到还有一点点的希望能够让你离开的人回来,如果在这四天的时间里知道了自己的错误,理解到了离开自己爱人自己什么都不是的重要心理,所以我想一定要努力的去争取他,回来一定要诚心诚意的道个错,其实对于离婚的人来讲,走出了这个爱情的坟墓,才觉得其实这是爱情的奇点,能够让自己真的心平气和的静下来,想一想以前的好,想一想以前自己都不是,所以才认识到了这段爱情不能失去,好好的珍惜和把握才是最重要的。

    芝社多士回答,版权必厂究,未经许可后,具不得转载

    我想离婚了四天依然好难受,那么就赶紧去跟对方道个歉,或者是去找对方赔个理,让对方知道你是爱他的,要用你的行动去感染她,感动她又重新做一把追求她的人,我想诚心诚意的对待自己爱的人,或许能感动她那片冰冷的心,我想一心一意的对待人家,你或许还能撬动人家的心里,所以我说也别找谁去帮你劝说,也别想着亲戚朋友去帮你争取。这四天以来你已经有了一个深刻的体会,所以说勇敢的去找你爱的人,勇敢的把她娶回来,这才是最重要的,所以我说不要总犹豫怎么办?要知道该怎么做才好。

    2024-04-25
    7楼
    回复
  • 金 铭用户

    我的个乖乖!男女分开四天就难受了?

    解决这个问题好办!

    一、可以选择去复婚。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地和前另一位承认错误,如果对方回心转意了,那就赶紧去办理复婚手续,破镜重圆照样能让你不难受了。

    转划载在或者引张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验新源于芝士回答

    二、如果复婚无望,你可以挂牌推销自己,让识货的人来把你收了去,从此过上不再难受的生活。

    国就得外质道建月将南复商查养始。

    三、外挂。离婚了就意味着你是可以我行我素的人了,自由身要解决难受问题那就是智者见智了。

    要就说业常文计研界,究复技王满。

    2024-04-25
    8楼
    回复
  • 肖金林用户

    离婚四天好难受怎么办?

    不管男人女人,都是感情动物,一起生活了好多年,虽然有矛盾有争吵的时候都恨不得赶紧离婚老死不相往来,但是一旦真正离婚,就不是想象的样子了,肯定都会难受。不管是生理上还是心理上都会感觉到孤单。

    不知道别人怎么想,至少我是这样想的,虽然没有经历离婚的感受,但是自己感受一下也能想象到,虽然生活中因为一些家庭琐事也不止一次有过离婚的念头,但是也只是在情绪不好的时候想想而已,没有勇气真离,而且真离婚未必比在一起争吵好过。

    芝士回战答,版权必政究,未经划许可,不得转都产载

    虽然很多人都会说宁可高傲的单身,也不愿意将就的婚姻,但是我想说,这个世界没有十全十美的婚姻,跟任何人结婚生活中都会出现对对方不满意的时候,都会有吵闹、打架,都会有离婚的念头,离婚的原因都是因为各种不和,其实离婚也并不是解决这个问题的根本方法。根本方法是想办法沟通如何解决婚姻中的矛盾,而不是一有问题就想到离婚。这样离婚后肯定都会后悔,毕竟真离了,牵扯到的事太多了。

    这们现都其然入身集专住。

    我觉得离婚后难受的应该并不是感情完全破裂的,可能只是因为某一些事没有满意甚至说是吓唬对方或者置气,一气之下把婚离了。所以应该好好反思一下离婚是因为什么,如果就是完全失望,不爱了,没有任何感情了,那就彻底翻篇忘记,去做该做的事情,分散一下离婚这个事的注意力。如果双方还有感情,也不是因为什么大事离婚的,建议各自审视一下自己,如果有可能再沟通一下看看还有没有复合的可能,毕竟原配的夫妻感情肯定都是有的。

    希望每个人珍重自己的婚姻,珍惜眼前的生活,不能因为屁大的事说离就离,对别人对自己都不负责。

    2024-04-25
    9楼
    回复
  • 郑佩宜用户

    夫妻俩关系再差,离婚后双方同样会难受,但是只有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和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很快就会过去,如果是更快的找到下家是最好的。

    2024-04-25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