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揽胜和雷克萨斯LX怎么选?

谢邀!两辆车确实可以在一起比一下,LX570的售价和路虎揽胜3.0T的基本差不多,车身大小上两个都是全尺寸SUV。揽胜因为加长的缘故,坐5人的情况下空间比LX570更大,但是LX570有5座有8座,比揽胜更加灵活。虽说这个档次的车应该很少去比越野能力,但是越野能力意味着极端情况下脱困的能力,幸好这方面两车差不多,都是各自车系里面的顶级产品。论起豪华,两车也是各有千秋,你路虎揽胜擅长打造英伦奢华味儿,也别小看雷克萨斯,雷车的强项是氛围、细腻的材质和触感,还有宇宙无敌的隔音降噪,尤其适合亚洲人的口味。别说谁不懂车,美国市场上雷车常年居于销量前三,你说美国人不懂车?路虎揽胜虽然很豪华,但是故障率居高不下让人很是头疼。而雷克萨斯常年居于全球故障率排行榜的冠军,这个冠军是故障率最低的冠军,不管你什么环境,怎么用车,就是不坏。形象方面:路虎揽胜所打造的IP是皇室座驾,高贵血统,天生是出入于各种流光溢彩的场合,感觉人是为车服务的,年轻人可能更喜欢路虎。而雷车的IP是豪华细腻,低调不张扬(现在新款的大嘴也不再低调,不过比起路虎还是低调的多),像你的一个老伙计或者管家一样,永远给你最需要的呵护,感觉车是为人服务的,更适合年龄稍大一点,不张扬但是很讲究品质的那种人。综上所述,路虎揽胜更适合在城市里活动的,个性张扬一些的,年轻一些的客户。而雷克萨斯更适合有长途跋涉任务的,成熟内敛,同时又讲究品质的客户。

回复
  • 吴信芹用户

    谢邀!两辆车确实可以在一起比一下,LX570的售价和路虎揽胜3.0T的基本差不多,车身大小上两个都是全尺寸SUV。

    揽胜因为加长的缘故,坐5人的情况下空间比LX570更大,但是LX570有5座有8座,比揽胜更加灵活。

    虽说这个档次的车应该很少去比越野能力,但是越野能力意味着极端情况下脱困的能力,幸好这方面两车差不多,都是各自车系里面的顶级产品。

    未按经芝士回参答允许不得转载标本文产内容走,否则将视为侵权

    论起豪华,两车也是各有千秋,你路虎揽胜擅长打造英伦奢华味儿,也别小看雷克萨斯,雷车的强项是氛围、细腻的材质和触感,还有宇宙无敌的隔音降噪,尤其适合亚洲人的口味。别说谁不懂车,美国市场上雷车常年居于销量前三,你说美国人不懂车?

    路虎揽胜虽然很豪华,但是故障率居高不下让人很是头疼。而雷克萨斯常年居于全球故障率排行榜的冠军,这个冠军是故障率最低的冠军,不管你什么环境,怎么用车,就是不坏。

    可军基示界儿际养片识县。

    形象方面:路虎揽胜所打造的IP是皇室座驾,高贵血统,天生是出入于各种流光溢彩的场合,感觉人是为车服务的,年轻人可能更喜欢路虎。而雷车的IP是豪华细腻,低调不张扬(现在新款的大嘴也不再低调,不过比起路虎还是低调的多),像你的一个老伙计或者管家一样,永远给你最需要的呵护,感觉车是为人服务的,更适合年龄稍大一点,不张扬但是很讲究品质的那种人。

    综上所述,路虎揽胜更适合在城市里活动的,个性张扬一些的,年轻一些的客户。而雷克萨斯更适合有长途跋涉任务的,成熟内敛,同时又讲究品质的客户。

    2024-04-1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