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瞎指挥,想法完全不接地气,听不进去不同意见,下属怎么办?

只要他给你发工资,他说怎么办就怎么办,企业玩蛋了,你再找一个单位呗?

回复
  • 邹雨涵用户

    只要他给你发工资,他说怎么办就怎么办,企业玩蛋了,你再找一个单位呗?

    2024-04-29
    1楼
    回复
  • 高博轩用户

    顺者昌逆者亡,脱离实际脱离公平的事在我们每个人身边随处可见,因为上级喜欢听话的,这里面有许多为什么就不多说了,再就是关系网为了保守秘密,站队问题、忠心问题,也就偏离了中心工作问题了。其实社会出现的很多问题就是这样逐渐产生的。

    2024-04-29
    2楼
    回复
  • 王馨笛用户

    执行-再建议-执行-或走人,别指望改变领导,什么叫领导?领着你干,干好干坏与你有关系吗?难道你的建议就是正确的?

    2024-04-29
    3楼
    回复
  • 董霄歌用户

    下级服从上级,这是一个集团组织生存发展的基本规则。这与上级领导的能力无关。上级领导的能力由另一套规则解决。

    2024-04-29
    4楼
    回复
  • 杨香雪用户

    学会指鹿为马就行了

    2024-04-29
    5楼
    回复
  • 武柔妙用户

    领导瞎指挥和瞎指挥的领导真有不少。如果你遇到这样的领导,那就得站在矬沿下,哪能不低头了。按着去办是错的,不按照办挨整。他可以滥用手中的权利,压制你永世不得翻身。

    面对权势者,他怎么说,你就怎么做,把他说的都记录下来,一旦出了差子好有个交代。这是对付蠢猪般领导的最佳办法了。

    2024-04-29
    6楼
    回复
  • 王礼煜用户

    有几个领导不是这样?今年管农业,下年又管工业,后年又管教育,再后年又管医疗,再再后年又管水利……。我就想,这么多行业难都懂嗎?

    如果这样的领导做的决定,你能不听嗎?

    所以说,领导安排的什么事也是正确的,只能认真去执行就对了。

    芝士回社答,候版权必究保,本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你再怎么能,怎么不让你去干领导?

    如果换了领导,那么就再听新领导的!

    2024-04-29
    7楼
    回复
  • 鱼鱼鱼用户

    是私营企业吗?如果有你的股份,你当然有权提出你的见解,或者说撤出股份。如果你没有股份,你就按照领导的瞎指挥(也不一定是瞎指挥,只是领导没有讲清楚或不愿意讲清楚用意而已)去做就行了,反正你又不担责。

    2024-04-29
    8楼
    回复
  • 李或用户

    有句话叫什么识时务者为俊杰,领导往哪里指,咱就往哪里干,别的不管。到月准时发工资就行了。要不然你还能怎么样?和领导对着干,我感觉没那必要,咱是出来挣钱,不是和别人生气的,想开点,一切都不是事。

    2024-04-29
    9楼
    回复
  • 许灵靖用户

    看到这个题目,就想起了年青时的自己。那时年青气盛,很多时候总认为领导啥也不懂,就会动嘴皮子。但随着年龄的增长、职务的晋升、阅历的增加,我越来越感觉到自己当初是多么的肤浅、幼稚。

    1. 位子决定脑子。

    你只所以只看到领导的“不是”之处,是因为你根本不懂得领导在想什么、要达到什么目的。举个平台大数据的例子:

    你在使用“滴滴平台”打车时,你会发现:那赶过来接你的,并不一定是近在你眼前的空车。即使有很多空车它明明就在你身边。

    版权群归芝文士人回答重网电站或原作者所有

    站在你的角度,当然希望离你最近的那台空车过来接你最好。因为用时最短、资源充分得到发挥。但站在平台的角度却不一定是这样,因为它会计算各空车的利用率情况。既要确保不让乘客等待太多时间,又要保证大多数司机都能接单,以保证持久运营。因此,来接你的空车,并不一定就是你想象中的离你最近的那台!

    2. 下级只要考虑自己“利己”就好,而领导却要考虑既要“利己”又要“利他”。

    你为什么会觉得领导“不好”?是因为你只站在自己的角度,认为他的决定与你的“想法”不一样、对你的的工作不利。但你有没有想过:领导在指挥过程中不仅要考虑你的感受,而且还要考虑其他人的感受?

    3. 领导的决策过程,其实就是一个平衡取舍过程。

    其实,做领导很难,难就难在不容易找到“最大公约数”。往往努力做出的决策,却很难让众人都满意。为了平衡,大多数时候却只能让大家都作出一些“牺牲”或让步。从领导的角度看,这是为了让更多的下属满意。如果你仅仅只看到自己牺牲或让步的那部分,当然只会认为“领导都是笨蛋”的想法了!

    为可本形内及持半约,往。

    总之,多跳出自己的小圈圈、多站在领导的角度去看问题,你会有更多的新发现!

    一分主月立老接争才装,千铁。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