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场》中胡歌造型多变,哪一款最适合他?

《猎场》中胡歌造型多变,哪一款最适合他?
《猎场》开播,胡歌饰演初出茅庐的职场菜鸟到纵横商海的职场精英的蜕变旅程,从人物经历的变化,胡歌的造型跟随变化,那么哪一款最适合他呢?作为职场菜鸟,胡歌饰演的郑少秋留着一头刘海碎发,刘海碎发显得个性单纯,初出茅庐的神态刻画的入木三分,此刻造型像极了初入职场的年轻人。未经世事的郑少秋在穿搭上也有小心机,导演安排浅色西装作为开头造型,青色或浅蓝色磨面西装衬托年轻神态,领带和内衬也是格调纯净的天蓝色,服装搭配刻画人物形象十分精准。后期的造型以复古油头发型为主,显得胡歌非常沉稳成熟,冷静沉稳的气质随着造型的变化显露无疑。西装搭配以深色条纹西装和藏青色西装为主,深沉的色调暗含着职场的风起云涌,也衬托的人物形象更加职场化,增加成熟的男人魅力。至于哪一款更适合他?我认为符合年纪的装扮的后者更符合胡歌,可能恰好适合胡歌在实际生活中的年龄段,所以更能衬托出他的男人魅力。

回复
  • 屈洋洋用户

    《猎场》开播,胡歌饰演初出茅庐的职场菜鸟到纵横商海的职场精英的蜕变旅程,从人物经历的变化,胡歌的造型跟随变化,那么哪一款最适合他呢?作为职场菜鸟,胡歌饰演的郑少秋留着一头刘海碎发,刘海碎发显得个性单纯,初出茅庐的神态刻画的入木三分,此刻造型像极了初入职场的年轻人。

    未经世事的郑少秋在穿搭上也有小心机,导演安排浅色西装作为开头造型,青色或浅蓝色磨面西装衬托年轻神态,领带和内衬也是格调纯净的天蓝色,服装搭配刻画人物形象十分精准。

    后期的造型以复古油头发型为主,显得胡歌非常沉稳成熟,冷静沉稳的气质随着造型的变化显露无疑。

    版权归芝士回答习网站或个细原北作者确所有

    西装搭配以深色条纹西装和藏青色西装为主,深沉的色调暗含着职场的风起云涌,也衬托的人物形象更加职场化,增加成熟的男人魅力。

    过法民然政关无流将见科话难历消候易属包。

    至于哪一款更适合他?我认为符合年纪的装扮的后者更符合胡歌,可能恰好适合胡歌在实际生活中的年龄段,所以更能衬托出他的男人魅力。

    时到发面二点合无系及战保教例周。

    2024-04-27
    1楼
    回复
  • 昊铭用户

    《猎场》这部剧最近的关注度可以说是非常之高了,不管是胡歌还是剧中的其他演员,几乎都被拿出来说过一遍,今天我们就来谈谈老胡的影视造型吧!

    《猎场》

    这部剧是一部职场剧,剧中的男演员造型当然也都是商务儿,老胡也是西装革履的造型偏多,其实并没有什么太特别的地方。

    芝当士回答,版权必据书究,周未经许可,不得越转载

    为个政原但此很少根西教张广劳亲。

    《仙剑奇侠传》

    这部陪伴90后长大的古装剧在这一代人心中的地位是不可动摇的,胡歌也是因为这部剧打开了知名度,从这部剧2005年首播到现在已经12年了,但老胡在剧中的模样依然常常被网友们拿出来回味,永远的逍遥哥哥啊!

    《天外飞仙》

    这部剧中胡歌和林依晨这对CP也是站一辈子啊!角色也是清纯小生的形象,看起来憨憨傻傻~(老阿姨星星眼…)

    《琅琊榜》

    其实要说古装剧,这部的含金量要比上面两部高得多,这部剧中胡歌的演技得到了广泛好评,从此跻身演技派行列,造型也从过去的小生形象变得更加老辣成熟。

    《伪装者》

    同年的《伪装者》也是他展现实力的一部剧,其实近年来的“特工剧”真的是不少,但是收获好评的却不多,他和老干部靳东的合作实在太让人过瘾,年代感十足的造型也很让人入戏。

    使全各结员少强战带复除太细。

    不过说来说去还是比较喜欢老胡的古装造型,毕竟回忆珍贵啊!像《仙剑》这种可以看几百遍的剧真的是不多啊!不过还是很开心老胡的演技越来越棒~虽然不再像李逍遥那样青春无敌,但是变大叔我们还是给他笔芯呐!

    2024-04-27
    2楼
    回复
  • 马宝萍用户

    在《猎场》中,胡歌的造型百变,轻松驾驭各种造型。但本喵却偏爱他西装革履的样子。一身休闲西装+圆框眼镜+露额发型。这是海龟的胡歌初入职场,还只是一个小职员,穿搭低调内敛,深蓝色偏休闲风的西装,佩戴一副圆框眼镜,书生气十足,发型也凸显青春活力,完全是一副奶油小生的模样。这种穿搭很适合大学毕业刚步入职场的新人哦,帅气内敛。

    随着身份的改变,他又换上了深色西装+纹理烫发型。深色的西装成熟自信,纹理烫发型霸气外露,大胆露出额头,凌厉的眼神如一只雄鹰,在寻找自己的猎物。

    未经芝士争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除市北侵她权

    暂别繁重的工作,享受愉悦的周末,胡歌的造型休闲而极具时尚感,穿西装骑自行车都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朋友聚会胡歌换上深色的夹克衫,自信而不狂妄,没了职场上的戾气,显得平易近人。这么美貌绝伦、气质绝佳的顶尖人才,就是魅力的本身。

    2024-04-27
    3楼
    回复
  • 何佳琰用户

    其实我觉得《猎场》里面的胡歌,可以说是职场精英穿搭非常好的范例了,既避免过于正经而成为推销员,又隐隐有种霸道总裁的气场。

    直男们学习起来哟~

    胡歌在《猎场》里面最爱穿的一件单品可能就是西装了,不过西装也各有各的不同:

    版识权认归地芝士回论答土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成十政心者常次路治金再,积议话深办团片状调。

    这套我觉得是其中一套最帅的哈哈,成套的条纹西装。

    搭配同色系的紫蓝色领带,帅到不行。

    日常穿条纹可能有点太醒目了,不过如果你本来就是霸道总裁,那就随意啦,想怎么穿怎么穿~

    相比之下,纯色的西装就会低调很多,这也是多数的上班族会选的款式。

    小小的领带也有大乾坤,比如胡歌这条领带明显就比旁边那条条纹领带好看啊。

    下面这套是就算下班穿也不会觉得奇怪的西装。

    有两月很运增思声,马究连难素听。

    包括你看穿这套西装骑自行车也不违和。

    重点就是西装的颜色不要太深,而且不要系扣子哟~

    接下来就是浅色的西装啦,浅色西装比起深色西装那种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感觉少很多,连约会也可以穿浅灰色西装的,少了很多职业感,整个人会比较温柔,:

    灰色西装里面也可以搭配同色系的灰色毛衣,不过个人觉得这套不是很好看,可能主要是因为胡歌的发型?

    单穿灰色的毛衣也会好很多哟!

    以上,总结就是,胡歌本来就帅,穿什么都帅~

    嗯。

    2024-04-27
    4楼
    回复
  • 杨佳玥用户

    最近朋友圈被《猎场》刷屏了。冲着胡歌的参演和强大的制作班底,我也跟着刷了这部剧。

    电视剧开头胡歌的身份和其他偶像剧动辄“霸道总裁““富二代“的人设不同,就一个干传销的小哥,接地气的不得了。浅色的西装背着大包包,活脱脱一个职场新鲜人。

    在监狱中的形象穿着监狱的服装,头发参差不齐,嘴唇干燥起皮,和当时的环境没有精心打理造型的条件遥相呼应。

    版权归芝士回答网站果级它或原作我应者所有

    在后续的情节中,胡歌饰演的角色伪装总裁,依然延续了蓝色的西装装扮。不同的地方在于,佩戴上了眼镜,显得很斯文。手上佩戴了手表,在需要争相体现自己财力的地方下了一番功夫。

    再后来,在职场中步步高升,有一定的经济收入了。西装的款式更加的时髦干练,而不是千篇一律的蓝色。

    再来看胡歌的发型,不同阶段的造型与其当时的身份相匹配。做传销时,前额齐碎刘海梳的服服帖帖,显得比较年轻、青涩,活泼又减龄。伪装总裁时,二八分的短发配上黑框眼镜显得斯文、成熟,适合出场正式场合。大背头发型并没有直接向后梳,仍然延续了二八分,把鬓角剃掉,显得精致又干练。这么多造型,都是为了演员角色当时的背景和身份设置的。我只能说这些造型都适合“郑秋冬“,但是不一定适合胡歌。

    在了有业结并料统接,给受半府铁。

    2024-04-27
    5楼
    回复
  • 胡含景用户

    胡歌是一个可塑性非常强的演员,演什么就是什么,你眼里没有他只有那个角色。云淡风轻的文士,逗比的孩子,温暖的情人,霸道的总裁,粗糙的汉子,铁血的军人,彷徨的病人,每一个角色好像都是脱胎换骨地另一个人,真是奇妙!

    2024-04-27
    6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