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期间你们会发生性关系吗?

恋爱期间你们会发生性关系吗?
我的初恋在高三,是的,你没看错,就是在起的比鸡早,睡的比狗晚,模拟试卷一大堆,学习气氛紧张到爆炸的高三……而我,在这个氛围紧绷的环境下居然谈起了恋爱。我们都是走读生,初恋与我的回家方向在一条路线上,那个时候我们所有走读生都是骑自行车回家,我跟她经常在一条路上遇到,一来二去就相约结伴一起,再后来,我厚起脸皮表了白并且得到了回应,从而确立了恋爱关系。现在想想,当时虽然有青春懵懂的异性之间吸引力,却也更是学业压力的一种释放,至少在以后为数不多的课余时间里我们也可以一起学习,一起去食堂,一起上下学,一起讨论想去的大学,现在让我回忆起来我的高三时光而不是只有做不完的试卷和背不完的公式。我们每天9点下晚自习,15分钟的自行车路程到她家楼下,我们会在她家楼下黑暗的角落里亲吻,然后看她上楼我再回家;快毕业时我们为了便于学习,也曾在学校周边租了房子,四人两房,我和一个男性朋友住一间,她和一个女同学住一间,不过直到高中毕业我跟她都没有发生过关系。其实如果想要发生的话,我们的机会有很多,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当时的我特别清楚我担不起这个责任,而且她也特别害怕,我们说穿了都是家里嗷嗷待哺的小屁孩,要什么没什么,能做的也只有考大学,尽管当时特别特别的好奇是什么感觉,最后也都克制了下来。唯一一次因为电视情节差点越界,她都已经默许了,这时候却被楼下大门打开的声音给突然打断,是她同住的女同学回来了。直到现在我每当想起这件事来,都还挺感谢这个女同学的,我不知道如果在那个时候,在大家内心都没准备好,条件、时间、心理都不成熟的时候强行摘了果子吃,到嘴的味道会不会特别苦涩,但是一定会改变我,也许我会产生心理负担,也许也会影响我的学业,我只能说我很庆幸,以我对自己的了解,如果当时发生了,我肯定会变的不一样。恋爱期间发不发生关系,大家人云亦云,我只想说,要考虑好时机和后果,老人常说果子要熟了才好吃,真乃至理名言。

回复
  • 毛和裕用户

    我的初恋在高三,是的,你没看错,就是在起的比鸡早,睡的比狗晚,模拟试卷一大堆,学习气氛紧张到爆炸的高三……而我,在这个氛围紧绷的环境下居然谈起了恋爱。

    我们都是走读生,初恋与我的回家方向在一条路线上,那个时候我们所有走读生都是骑自行车回家,我跟她经常在一条路上遇到,一来二去就相约结伴一起,再后来,我厚起脸皮表了白并且得到了回应,从而确立了恋爱关系。

    现在想想,当时虽然有青春懵懂的异性之间吸引力,却也更是学业压力的一种释放,至少在以后为数不多的课余时间里我们也可以一起学习,一起去食堂,一起上下学,一起讨论想去的大学,现在让我回忆起来我的高三时光而不是只有做不完的试卷和背不完的公式。

    版权归团芝士回门答网消如站或原热作者所有

    我们每天9点下晚自习,15分钟的自行车路程到她家楼下,我们会在她家楼下黑暗的角落里亲吻,然后看她上楼我再回家;快毕业时我们为了便于学习,也曾在学校周边租了房子,四人两房,我和一个男性朋友住一间,她和一个女同学住一间,不过直到高中毕业我跟她都没有发生过关系。

    以们说进体社山运更石记,音效属。

    其实如果想要发生的话,我们的机会有很多,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当时的我特别清楚我担不起这个责任,而且她也特别害怕,我们说穿了都是家里嗷嗷待哺的小屁孩,要什么没什么,能做的也只有考大学,尽管当时特别特别的好奇是什么感觉,最后也都克制了下来。唯一一次因为电视情节差点越界,她都已经默许了,这时候却被楼下大门打开的声音给突然打断,是她同住的女同学回来了。

    直到现在我每当想起这件事来,都还挺感谢这个女同学的,我不知道如果在那个时候,在大家内心都没准备好,条件、时间、心理都不成熟的时候强行摘了果子吃,到嘴的味道会不会特别苦涩,但是一定会改变我,也许我会产生心理负担,也许也会影响我的学业,我只能说我很庆幸,以我对自己的了解,如果当时发生了,我肯定会变的不一样。

    分正建少较决争转风例积示八离叫省院。

    恋爱期间发不发生关系,大家人云亦云,我只想说,要考虑好时机和后果,老人常说果子要熟了才好吃,真乃至理名言。

    2024-04-20
    1楼
    回复
  • 崔家豪用户

    讲讲我和我老公的故事吧

    我和我老公在网络相识的,也不知道为什么第一眼就喜欢上他了,而他也喜欢我,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我有点不好意思,他就会主动来摸摸我的手😂有点不好意思,后来我们就去KTV 玩去了,就我们两个人,特地办了一张卡,我们进了包房以后他就开始搂着我,想要亲我,那是我的初吻啊,就这样没了,可恶的是他不是初吻😒。后来他就开始胡乱摸我,没多久我就走了

    后来见面他就想要那个啥嘛,我有点不愿意,因为我害怕,我怕以后那个人会不是他,到后来我也妥协了,所以每次我们见面基本上都是宾馆里,他对我也很好,会宠着我,直到我们结婚了,他还是和以前一样宠我,虽然我们结婚的时候有很多人反对我们,可是我们谁也不后悔。

    未经容民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百部载本文内论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其实有的人并不是很负责,所以我只是遇见了好的他。

    2024-04-20
    2楼
    回复
  • 赵珉懿用户

    恋爱期间你们会发生性关系吗?

    这个话题如一股洪水冲起了我沉淀多年的记忆。1982年17岁的我高中毕业,(村里只有我一个高中生)。未能考上大学,象高加林一样回到了农村,脸朝黄土背朝天,日出而作,日落而息。有青春的朝气,也有青春的迷茫,农活之余,常常一个人在家,不是睡觉就是看书。这样的日子过了一年多,到了整整18岁,我能在村里的小煤窑下井了,凭着自己的吃苦耐劳,我赢得了村干部的信任,不久担任了村里的团支部书记,村里有一个妇女主任,与我年龄相仿,由于经常在一起开会,我当时只觉得她长的挺好看,但没有其他想法,说实话我是个毛孩子什么也不懂。后来我根据村里团支部工作实际,写了一篇关于团支部工作的稿子一一这碗饭该咋吃,被本省青年杂志刊登,还得了几块钱稿费,村里的人知道后,我仿佛一下子成了村里的"名人“。我个人其实什么也不是,每天仍旧下井,有时开个会,当然开会的时候依旧有她。有一天睌上,那是一个夏天,有微风轻轻地吹着,天上能看到几颗星星,我从朋友家出来,她和一个伙伴在闲聊,看到我走了过来,把我叫住说"你过来"。我站住回过头到问道:"啥事?"她先是没说话,一直藏在女伴的身后笑。我又问道:啥事?快说,我明天还要上早班哩。这时她才一边看着我一边正儿八经的说:我看你这人挺好,给你介绍个对象。我随口问道谁呀。她先是某某,后是某某,说了很多,又仿佛言自语的说,她们都配不上你。我好奇的追问了一句:不会是你吧?她急忙回应说,我配不上你。回到家里我把她说的话,又过了一遍,我愰然大悟。那一夜我平生第一次失眠了,她虽然不是十分的漂亮,但她的勤劳善良是我十分的佩服,如果真能娶到这么好的媳妇,也是我的福气呀。之后,每见见到她,我说话也收敛了许多,她见到我说话也有了关心温柔的味道,之后,在晨光初露房后树林里,在黄昏洒下的乡间小道上,在耕耘的田地里,处处留下我和她初恋的身影。我感觉到生活很充实,很有希望。再后来因因种种的原因,我们最终没能走到一起,成了我一生的追忆。

    回到正题,两心相悦,如胶似漆,有没有发生关系呢?没有,绝对没有。不是我不懂的,而是我们彼此爱的很深,我们都希望把那个神圣的时刻,留在一生最美好最难忘的时刻一一洞房花烛夜。在现在年轻人的意识里,我可能就是二百五。但我不后悔,现在我们有时邂逅相遇,我能感觉到我们彼此仍然保留看那分纯真,只是多了几分成熟。

    转载或者引用本开文内率容请注得事明来源于除芝士回答

    2024-04-20
    3楼
    回复
  • 吴鸿卓用户

    当然会了!(我是个男的)。

    我是95后,在我上初中的时候班里一些早熟的人已经开始谈恋爱,做一些事情了,当时班里还有有女孩怀孕了,因此辍学。从小的时候家里两性的教育做的比较好,让我在合适的时候就懂得了男女之间的差异,当地我身边还有很多小伙伴一致的认为男人也能生孩子(把小鸡鸡割掉就可以生孩子)。

    有一次小伙伴讲这个事情被我妈听到了,我妈给我拽家去,拿着生物图册,还有医学样本,给我详细了的讲了人类的生育,已经物种的繁衍!很奇怪的是,我竟然都听懂了。而我也有个双胞胎妹妹,妹妹来姨妈的时候还是我给买的卫生用品。我尊敬的母亲也给我讲了为什么女孩会来姨妈。

    未经芝金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越载本文内克容切,否省则将视为侵权

    和中生量第计则油采族养。

    到高中的时候爸爸看到我谈恋爱的苗头,没有制止,而是拿了一个安全套来给我讲解安全套怎么用,为什么要用安全套,我又都听懂了。

    生种从但通接什风完集律越准院层识住。

    我还记得父亲说的:性是两个人的事情,需要双方都同意,我不反对你去探索,但是你要去尊重对方,去保护对方,而这个小工具(安全套)会提供给你的另一半最基本的保护!

    感谢父母亲对于我两性的教育,让我在青春最懵懂的时候对于两性不迷茫,也让我在探索情与爱的过程中保护着自己,也保护着我爱的人!现在的感情,性与爱都缺一不可,我的另一半也我都一样,我没遇见过拒绝此事的女孩,只是身为男人,我需要爱护她,保护她!

    2024-04-20
    4楼
    回复
  • 辟书錦用户

    大家好,我是深山小文,今非昔比,只要有爱就会发生性关系,如果不发生,就没办法处下去。

    说说我的经历吧!我们部门新来了一个小姑娘,我挺喜欢她的,没事总是找她聊天,就这样一来二去的熟了,她性格比较腼腆,只要熟悉了话挺多的,但是对于不熟悉的人半天说不出去来一句话,就知道傻笑,我刚开始也是厚着脸皮和她搭讪,后来就熟悉了,大概处了一个多月吧,星期天休息的时候她给我发信息叫我出来玩,大夏天挺热的,外面也没什么好玩的,我就说去我家追剧吧,她就跟着我回来了,其实那个时候我想对她动手来着,可是胆子太小,和她坐在一起看了好几个小时的电视剧愣是连人家的手都没摸着,她总是看我,搞得我挺不好意思的,就这样一直到下午太阳落山了她说要回去了,然后就要走,我就去送她,到门口之后我还给她说下个星期如果休息了还来我家玩哈,她先是一笑,然后露出了失望的表情,头也不回的就走了,第二天上班和她说话她也不理我,后来怎么哄她都不理我,我也就放弃了,她那么好看,真的挺后悔的。

    俩个人情到深处有性生活是必然的,如果像我一样总是纠结,就会错失一个好姑娘。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受除不得转载本意文内容,否马则术将视为侵权

    2024-04-20
    5楼
    回复
  • 茉百灵用户

    我是70年代初的老大叔,那年代结婚前别说发生性关系了,就是在大庭广众之下,谁要敢公然牵个手,那都是不得了的大事。那年月,大多数人都会有一种把自己的第一次献给可以相守到白头的人的传统思想。

    拿我来说,虽从穿开裆裤起我就与妻子厮守在一起,前后持续了20多个春秋,但我从未越过雷池。说心里话,也有过心旌荡漾、心驰神往的生死关头,但转念一想,二千多年前的柳下惠柳老先生尚能做到坐怀不乱,我干吗就不能呢?

    还记得结婚前,有次我跟妻子去峨眉山旅游,为了省点钱,两人同床共枕。当时做得最过分的事,也只是在半夜时分,我妻子轻轻拉着我的手,当时心情挺激动的,即便现在想起来也觉得挺美的。

    转载或象者引用本即文内容请注明来每源无于芝士观回答

    当然了,时代不同了,咱们也不能以自己的标准来要求现在年轻一代。但作为女孩,如果将初夜留给相守一生的人,岂不是更好?

    见仁见智,不当之处,敬请斧正!

    2024-04-20
    6楼
    回复
  • 李含之用户

    高中的时候,我们班里有一对儿情侣,两个人只要一下课就抱着亲亲。那个时候,学业繁忙,估计也不太懂得男女之事。有一次周末,两个人出去玩,因为男生一直央求,女生经不住软磨硬泡,就答应去宾馆了。然后,就顺理成章的发生了关系。后来,女生恶心想吐,一直都好不了。然后两个人就去医院检查,原来女生怀孕了,这个事情后来轰动了学校和两方的家长。在这种压力之下两个人逼不得已的分手了,女生打了胎,然后男生就转学了。

    后来,这个女生就因为别人的说三道四,然后精神上慢慢的出现了问题。于是,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走上了教学楼的顶端,一跃而下,结束了自己年轻的生命。男生后来知道了这个消息,特地赶过来参加了他的葬礼。男生一直默默的忍受着流着泪也不说话。后来就不了了之了。

    他们是真心喜欢,但是由于处理不当,导致了悲剧的发生。其实恋爱本身就没有什么错误,但是一定要注意好,做好防护措施,这样才不会将一个美妙的事情,变成一个不好的事情。

    转载或题者引用本文内想容请注明来源科于芝等士许回答

    2024-04-20
    7楼
    回复
  • 朱成岳用户

    现代爱情是情侣做了夫妻的事,却走着陌生人路。不发生挺好的,别说什么我们已经认定了对方就义无反顾了,偷吃禁果。我和前女友在一起最多就是亲嘴拥抱,曾经有很多机会,她说问我想要不,我没有说话只是点头,她说那我听你的,我也是第一次,你要就给你。我说忍住吧,咱们留到新婚之夜。她低头依偎在我怀里像个害羞的小猫,最后因为家庭等原因没有走到一起,但我们都问心无愧且珍惜对方给的回忆。到现在都是非常好的好朋友。他老公对我也很尊重,感谢我为他珍爱了这么久。很多臭男人都是本着宁愿错杀一个不放走一个,你不上自然有人上的屌丝精神都不放过。还以各种套路骗人贞操为光荣。女人容易感性,情到浓时会把她的贞操交给你,但是请你尊重她们,她们是对爱情的信任对你的信任,一旦发生关系之后就会对你十分的依赖,愿意和你步入婚姻的殿堂。此时你要负责到底,否则你戏耍爱情也会自食其果。生命循环,从来都没有差错。

    2024-04-20
    8楼
    回复
  • 侯雨晨用户

    别太当回事,顺其自然行。发生莫担心,最好别发生。

    2024-04-20
    9楼
    回复
  • 陈家辉用户

    谢谢邀请

    恋爱期间你们会发生性关系吗?

    恋爱期间我们整整恋爱了七年,并且曾有多个夜晚幸福地相拥而眠,却始终没有发生到性关系,说来现在的00后可能不会相信。

    版象革权归芝士回答网站或原进率作者所合有

    我和男友上初中时同桌,互有好感,高中二年级开始恋爱,直到大学毕业,工作一年后结婚,整整用时马拉松式七年,中间有过波折,但总体说感情一直很好。却没想过发生性关系。有过多次身体接触,也只止于牵手、接吻与拥抱,并且多个夜晚相拥而眠——

    高考期间,我们相互鼓励相互约定,最终双双如愿以偿地考入了南方同一座城市的大学。每年的寒暑假,我们就像迁徙的一对小燕子一样,坐在南来北往呼啸疾驶的列车上。夜幕降临时分,我们就会相拥而眠,有时候彼此带着咸味的口水流在对方的面颊上,依稀中隐约能感觉到周围乘客投过来的善意微笑。当睁开眼睛的时候,目的地的晨曦已经照在了我们的身上。

    我们把人生相互间最为宝贵的禁果一直珍惜到我们的初夜……恋爱期间我们虽然没有发生性关系,但我们至今回想起来一点也没觉得后悔,反倒觉得是很值得珍惜的一段美好记忆。

    [本账号天天都有优质内容更新。期待您点红色按钮关注,谢谢您加入讨论留言、转发、点赞。]

    2024-04-2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