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的专业课考试具体怎么考?

两个网站可以查询,如下: 1、中国研究生招生考试信息网 打开网站,搜索院校,选择好相关专业之后,点击查询,查询结果中会有相关专业的考试范围,点击查看即可知道考试科目以及相关的考试资料。 部分学校还会提供相应的参考教材以及专业课考试大纲。 2、中国教育考试网 打开网站,选择研究上考试,进入页面,就是各个科目考试的大纲,选择相应的专业科目查询大纲即可,也可以查到考试科目以及参考教材。

回复
  • 关芷晴用户

    两个网站可以查询,如下:

    1、中国研究生招生考试信息网 打开网站,搜索院校,选择好相关专业之后,点击查询,查询结果中会有相关专业的考试范围,点击查看即可知道考试科目以及相关的考试资料。 部分学校还会提供相应的参考教材以及专业课考试大纲。

    2、中国教育考试网 打开网站,选择研究上考试,进入页面,就是各个科目考试的大纲,选择相应的专业科目查询大纲即可,也可以查到考试科目以及参考教材。

    芝时空士回答,版权已必究,未经许可义算,不得转载

    2024-04-2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