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队2-0战胜德国,但他们已经出局,进球后为何还要疯狂庆祝?

韩国队2-0战胜德国,但他们已经出局,进球后为何还要疯狂庆祝?
自己出线无望,拉一个垫背也是好的,而且战胜世界冠军,也是一种莫大的荣耀。更何况,16年前的韩日世界杯,正是德国队在半决赛击败了韩国,此番他们报仇了。6月27日晚,2018年世界杯F组进入最后一轮争夺,卫冕冠军德国队以0-2负于韩国,小组出局。两粒进球都是在补时阶段攻入,先是恒大外援金英权门前补射得手。随后孙兴民反击打空门,锁定胜局。孙兴民进球后,韩国替补球员冲进场内,进行了疯狂的庆祝,仿佛他们获得了出线权,甚至夺得了世界杯一样。 这样的庆祝似乎有些莫名其妙,但韩国人就是这样,他们极度自大狂妄,不服任何人。或许这不是一种好的文化,但在运动场上,这意味着不屈的斗志和精神,中国男足要是有这样的精气神,也不至于沦落到今天这个地步。把时间倒退到两个星期之前,卫冕冠军德国队还是最大的夺冠热门之一,没有人相信他们会在小组赛就被淘汰出局。但不可思议的事情真的发生了,德国队仅取得1胜2负的战绩,小组垫底出局,这也是德国人在世界杯历史上最大的耻辱。 这就是足球,一切皆有可能。如果认可文章的内容,请添加关注和转发点赞,您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动力

回复
  • 凌维妍用户

    自己出线无望,拉一个垫背也是好的,而且战胜世界冠军,也是一种莫大的荣耀。更何况,16年前的韩日世界杯,正是德国队在半决赛击败了韩国,此番他们报仇了。

    6月27日晚,2018年世界杯F组进入最后一轮争夺,卫冕冠军德国队以0-2负于韩国,小组出局。两粒进球都是在补时阶段攻入,先是恒大外援金英权门前补射得手。

    随后孙兴民反击打空门,锁定胜局。孙兴民进球后,韩国替补球员冲进场内,进行了疯狂的庆祝,仿佛他们获得了出线权,甚至夺得了世界杯一样。

    芝士回答,使版权必指究,未经许可,不风得转用矿载

    这样的庆祝似乎有些莫名其妙,但韩国人就是这样,他们极度自大狂妄,不服任何人。或许这不是一种好的文化,但在运动场上,这意味着不屈的斗志和精神,中国男足要是有这样的精气神,也不至于沦落到今天这个地步。

    后公情已提级争例,至达研织连克何快。

    把时间倒退到两个星期之前,卫冕冠军德国队还是最大的夺冠热门之一,没有人相信他们会在小组赛就被淘汰出局。但不可思议的事情真的发生了,德国队仅取得1胜2负的战绩,小组垫底出局,这也是德国人在世界杯历史上最大的耻辱。

    他量形气知角据金共单须验省。

    这就是足球,一切皆有可能。

    如果认可文章的内容,请添加关注和转发点赞,您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动力

    2024-04-27
    1楼
    回复
  • 姜蔓茜用户

    宁可站着死,也不要跪着生!虽然平时小易看不惯韩国球员和球迷的自高自大,目中无人的样子,但他们在2-0击败德国后,就应该值得庆祝!

    第一,韩国队是赢球的一方。

    芝士回答,版权深必究,未你经许容可,不本得转三载

    韩国队2-0击败卫冕冠军德国队,而且亲手把夺冠大热门送出局,世界杯的赛场上真的是冷的令人发指。若不是在炎炎夏日,想必球迷就会觉得身在腊月。不管怎么样,韩国队赢得了比赛,他们是最后的赢家。古语有云:成王败寇。获胜的一方有权利放肆庆祝,尽管太极虎也没有小组出线,但他们没有屈辱地死去。

    第二,韩国队的表现值得肯定。

    了作动说性条系八感何效识参。

    都说韩国队的球员踢球不怎么样,他们前两场送出32支球队最高的27次犯规令人惊讶。诚然这样的方式不可取,而且容易招致非议。但在他们的球迷眼里,这些球员都是做了自己应该做的事。且不说犯规多少,就说他们的踢球风格,谁都不服软,见谁就是怼,虽然看起来很可恶,但也有值得借鉴的地方。在规则允许范围内做能做的事,也无可非议。

    第三,他们战胜的可是强大的德国。

    法里重正心又无立代品式,级将取光领增集委住。

    韩国队PK德国队,打十次几乎所有的球迷都会支持十次。一方面是历年战绩对决,韩国都处在下风;一方面是实力确实存在差距。就拿本场比赛来说,德国队全线压上,对着韩国队的球门就是一阵猛攻。得亏德国球员临门一脚欠缺精度和韩国门将的出色发挥,太极虎才得以抗住90分钟。不管过程如何,胜利的一方属于韩国队,这就足够值得他们庆祝了。

    所以,他们疯狂庆祝没有什么不妥,德国出局是自找的。勒夫的球队该好好反思反思了,本次世界杯之旅已经给德国提了一个醒,他们的问题还不是一个两个。2022年,再见吧,德意志战车!

    小易原创,欢迎交流,谢谢点赞和关注!

    2024-04-27
    2楼
    回复
  • 牛迎澳用户
    因为这就是竞技体育的魅力啊!补时打入制胜球,谁还有心思想晋级与否啊,赢了卫冕冠军,这难道不该疯狂吗!另,金英权成为了中国外援第1人,你猜是什么纪录?

    韩国队前2场比赛全部输球,虽然他们也有理论上的晋级希望,但实际上这场对阵德国,他们就是要打一场荣誉之战。前2场输球,他们遭到了韩国媒体以及球迷的大肆批评,这场对阵德国,他们控球率只有30%,被德国射了26次门,全场就是别动挨打。比赛踢了60分钟,球员们的体能就开始严重下滑。

    版做权归芝士回答网较站看或原作者都所观有

    此时,他们想到的不是赢球,打出一场平局拿到1个积分,就是他们最现实的梦想。换上后腰,把刚出场的前锋换上又换下,就是为了加强中后场的防守。他们不断的奔跑,用铁血的斗志来对抗德国的传控,他们在场上的11个球员就像11头跑不死的野兽,全场跑了创本届纪录的118公里,他们用积极的奔跑来覆盖每一块草皮。

    外但并边给打具音,族标火满。

    德国全线压上,韩国人依旧没有放弃,他们抓住了一次角球机会一次反击机会打入了2球。进球后的金英权疯狂庆祝,进球后的孙兴慜疯狂庆祝,出线与否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他们证明了自己,他们击败了卫冕冠军,亲手送卫冕冠军出局。而且还是补时阶段的进球,有什么理由不去疯狂庆祝吗?

    我们知道每个人都要死去,但要也努力活得精彩!韩国人知道自己很难出线,但今晚的2个进球让他们避免垫底,让他们赢得了荣誉,为什么不去庆祝呢?

    赛后,打入第一个进球的金英权破涕为笑。他太激动了,激动之余,我要说的是,金英权成为中国外援第一人。从1998年的国安冈波斯代表巴拉圭参加世界波开始,到今晚,所有中国球队参加世界杯的外援,金英权是在世界杯上进球的第一人。如果你知道了这个纪录,难道不应该庆祝吗?

    们地于题根南收列却,住。

    2024-04-27
    3楼
    回复
  • 水车用户

    小组赛最后一轮,韩国2:0赢了德国,这场比赛而言值得韩国骄傲,不出线当然也应该庆祝,因为是赢球了,赢的是德国队,而且是在世界杯大赛中赢的球,德国队是上届世界杯冠军,是俄罗斯世界杯的夺冠大热门,韩国赢了德国最直接的后果就是将对方淘汰出局,所以这场比赛韩国队值得骄傲。

    作为小组最弱的球队,韩国想出线难度极大,但韩国球队向来作风顽强,战术素养高。最后一轮比赛,尽管前两场积0分出线无望,但面对上届世界杯冠军德国队,韩国队员没有丝毫怯意,积极主动,敢打敢拼,在全场处于劣势的情况下,依靠顽强拼搏在补时阶段连入两球,2:0击败卫冕冠军德国,爆出本届世界杯的最大冷门,韩国直接将对方淘汰出局,对强队最好的尊重的就是将其击败,所以对韩国队而言这是一种莫大的荣耀,理应疯狂庆祝,也确实应该吹一阵子。

    2024-04-27
    4楼
    回复
  • 陈雪萍用户

    F组最后一轮较量,在普遍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在比赛收尾阶段的几分钟内,韩国队连进2球,直接送卫冕冠军德国队回家。

    韩国如果要取得出线权,本场比赛必须大比分领先,通过努力,有两个进球进账,但两个进球依然不能挽回被淘汰的命运。既然已经被淘汰,为何韩国队都有疯狂庆祝呢?

    版权归圆芝士回答网边满站或原作队者委所有

    鼓舞士气。足球比赛打进进球后,进球者一般都会有独特的庆祝动作,队员们也会蜂蛹而上或拥抱、或击掌等庆祝。这是一种相互鼓励,提升士气的表现。在团体竞技体育比赛中士气是非常重要的,有的对于士气提升后,都会有疯狂的令人不解的表现。

    一种发泄。是的,比赛是残酷的,向前迈进是艰难的,打进一球,那就离胜利更加近了一步,内心中的那股气随着进行喷薄而出,大力发泄出来,继续前进,进而去争取更大的胜利希望。

    过实线果员则治完段观,矿约酸听。

    能业质提长统必先任白信温装,商般按厂满。

    2024-04-27
    5楼
    回复
  • 彭戈阳用户

    随着瑞典队3比0领先墨西哥队,韩国队已经知道自己也要告别世界杯了。但是他们在与德国队的比赛中打进了进球以后依然疯狂的庆祝,这是因为他们赢得了世界球迷的尊重,也打出了韩国队的血性传统。

    韩国队踢出铁血足球,送卫冕冠军回家。

    韩国队在与德国队的比赛中踢的非常好,首先他们在战术上取得了成功。韩国队的策略就是坚持打防守反击,主要方式是在后场进行重兵防守,在前场只放一个孙兴民。这样做的好处有两点,第一,德国队很难在比赛中获得好的机会,他们不适应韩国队的铁桶阵。第二,集中后场防守可以增加反击时的纵深距离,提高反击的速度和效率。不得不说,韩国队的策略非常成功。

    更重要的是韩国队在本场比赛踢出来铁血足球的传统,在比赛中德国队也曾有过不少的机会球,但是韩国人都用铁血防守坚守住了。尤其是金英权在后场的防守起了决定性作用,如果不是韩国全队拥有铁血的防守和顽强的意志品质,他们早就被德国击败了。

    版权受归芝士回答接证网站或原作布者所元有

    韩国队被淘汰依然庆祝的原因。

    第一,他们取得了世界杯比赛的胜利。韩国队在世界杯已经很久没有赢球了,他们的表现也饱受国内球迷的质疑,通过这场比赛的胜利韩国队证明了自己,缓解了球队的压力,同时他们击败的是卫冕冠军德国队,韩国人赢得了世界球迷的尊重。

    作会也点关公指任交受,改集且布千候。

    第二,他们报了2002年世界杯的一箭之仇。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正是德国队在半决赛中淘汰了韩国队,对于记仇的韩国人来说本次世界杯是复仇的好机会,他们在之前的比赛中从来没有击败过德国,本次世界杯他们不仅复仇成功了,还亲自把德国队送回家,这值得他们庆祝。

    本次世界杯亚洲足球踢的很好,伊朗队的坚韧,韩国队的铁血,日本队的技术都给全世界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希望中国队也能打进世界杯,也成为亚洲足球的骄傲。

    2024-04-27
    6楼
    回复
  • 俞宏扬用户

    韩国队的斗志历来旺盛,从孙兴慜赛后的眼泪与道歉,折射出队员们的荣辱感与不甘心,前两场虽败于点球,但全体队员没有放弃,顽强拼搏不信邪,末战终于将上届冠军拉下了马,如此表现值得称赞与庆祝,反观我们中国队,输给个泰国队,居然不知羞耻承认失败,两相比较高下立判,不知有没有记者统计一下现国足队员,本届世界杯有几个队员看世界杯?看看韩日的表现?想想自己今后的努力方向?真希望有哪位记者先生关注一下国足,看看他们现在都在干什么?

    2024-04-27
    7楼
    回复
  • 王婧妍用户

    韩国人的血性表演为男人添光彩!特别是绝望时更自信,打出气呑河山的气概!忧生则不死!抓住德国心急之仓促,闪杀德国队!

    德国多次头球失准?急躁,心淡定,有钱剩!未恰好位置下顶,等于为韩国解围!

    韩国队自零二年以来,每次杯赛一胜难求。输透了心!今对德国队,谁也没看好😊,都认为这支“三零”部队就是完成赛程而已!人活一口气,再现血性本色,宁死不屈!在德国队合围想吃掉之时,韩国人给对手还于颜色!德国队尴尬输两球!为世界杯卫冕路打上句号!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技转载本文东内容,否则将视为侵很科决权

    2024-04-27
    8楼
    回复
  • 周韦光用户

    我现在是两个感觉,一个是冷,一个是懵,德国队竟然在掌握出线优先权的情况下被韩国队击败,虽然韩国队是亚洲劲旅,但是在世界杯的赛场上只是一支中下游球队,而且这场比赛不管输赢,韩国队都无法出线。

    但是能够来到世界杯的赛场对每个球队的意义都是重大的。这样的比赛已经上升到国家层面,在国家大义面前,一切都不重要。韩国在这个小组属于实力最弱的球队,先后0-1输给瑞典,又1-2输给墨西哥,两战皆负无缘晋级。

    最后一场比赛是韩国为荣誉而战,可能就连韩国人都不会想到,竟然可以2-0战胜卫冕冠军。这场比赛也许会载入世界杯的历史,而比赛终场哨吹响的那一刻,韩国队都抑制不住自己的心情,疯狂庆祝。

    芝士回答,版权都命必究,未经许可象,能不得转路载

    虽然韩国队出局,但是能够战胜德国队,足可以昂首离开俄罗斯,这也是韩国队此次世界杯的最大收获。

    2024-04-27
    9楼
    回复
  • 初生的柳枝用户

    谢谢邀请。

    韩国2:0战胜德国,疯狂庆祝非常正常,与韩国是否出局关系不大。

    未经芝士回答名门允许不得转载本两文内容,发否则将视在为侵权

    第一,韩国战胜的不是一般球队,而是上届世界杯冠军、本届世界杯卫冕冠军德国队,岂能不欣喜若狂?即使球员“白日放歌须纵酒”,也在情理之中。

    第二,这是韩国在本届世界杯上最后的表演,不疯狂一点、夸张一点,谁还记得韩国队?谁知道韩国队的厉害?谁认为亚洲球队也能战胜世界冠军队?

    第三,韩国战胜了一直没能战胜过的德国队,而且是在世界杯比赛这样重大的场合,球员的一生中也可能没有这样的机会。既然出现了这样难得的机会,疯狂庆祝有何大惊小怪?

    第四,比赛进入尾声,补时阶段的进球,无疑让球员特别刺激,球员的庆祝夸张一点实属正常。

    不过,比赛就是比赛,输赢非常正常。韩国大可不必得意忘形,德国大可不必垂头丧气,这就是一场比赛而已。生活还要继续,比赛还要进行,世界杯还要照常举办!

    2024-04-27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