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亚马逊的股东信,有什么启发?

聚焦长期非常重要,原因有几点。首先,对于一家靠创新推动增长的公司来说,着眼长远的做法允许进行实验和接受短期的失败。“失败不是可选项,而是创新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如果你打算创新,那就意味着你要进行实验,所以你必须想得远点。其次,拥有长期取向降低了股价波动对决策的影响。从短期来看,股票市场是投票机器,但从长期看,是秤重机。当你着眼长远时,这种取向跟客户和股东的利益是一致的。短期而言,未必总是这样。前瞻性地取悦客户赢得信任,而信任可以从哪些客户身上带来更多的生意,甚至是新的商业领域里面的生意。采取长期视角的话,客户的利益和股东的利益就是一致的。客户至上作为北极星。低成本结构导致更低的价格,再加上丰富的产品范围导致了更好的客户体验。卓越的客户体验始于用心、直觉、好奇、玩耍、胆量以及品味。这些都不是调查得到的。高速高质量的决策。尽管做出高质量的决策很重要,但贝索斯也强调了以高速度做出这些决策的重要性。在商业里面速度是很重要的,决策慢会导致失去活力是一项竞争劣势。

回复
  • 刘明诗用户

    聚焦长期非常重要,原因有几点。首先,对于一家靠创新推动增长的公司来说,着眼长远的做法允许进行实验和接受短期的失败。“失败不是可选项,而是创新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如果你打算创新,那就意味着你要进行实验,所以你必须想得远点。

    转确载或者引用本改文内格容请所注明来源于铁芝士回答

    其次,拥有长期取向降低了股价波动对决策的影响。从短期来看,股票市场是投票机器,但从长期看,是秤重机。

    当你着眼长远时,这种取向跟客户和股东的利益是一致的。短期而言,未必总是这样。

    加制么向变立求议算众千。

    前瞻性地取悦客户赢得信任,而信任可以从哪些客户身上带来更多的生意,甚至是新的商业领域里面的生意。采取长期视角的话,客户的利益和股东的利益就是一致的。

    客户至上作为北极星。

    起现政公展次及级务具离观县。

    低成本结构导致更低的价格,再加上丰富的产品范围导致了更好的客户体验。

    卓越的客户体验始于用心、直觉、好奇、玩耍、胆量以及品味。这些都不是调查得到的。

    高速高质量的决策。尽管做出高质量的决策很重要,但贝索斯也强调了以高速度做出这些决策的重要性。在商业里面速度是很重要的,决策慢会导致失去活力是一项竞争劣势。

    2024-04-28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