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见漂亮女人就挪不动脚的男人是什么心态?

看见漂亮女人就挪不动脚的男人是什么心态?
《看见漂亮女人就挪不动脚的男人是什么心态?》看见漂亮女人就挪不动脚的男人,真实反映了:这种男人心里非常好色,一切为了欣赏,为了满足内心世界特别特别好奇的心理状态。一旦漂亮女人在身边出现,他就无法控制住自已的情绪,更不愿意马上就转移开自已的视线,他觉得,多看上一眼,那就是一种享受;多停顿几秒,那无疑是一种幸福。所以,挪不动脚,便是一种习惯和自然现象了。好色的男人,并非是人品有问题,心里有毛病。而是这种男人对美的东西特别感兴趣,尤其是见到漂亮女人的时候,很容易分神,甚至会不注意时间和场合。哪怕老婆就站在自己身边,他也要冒着被老婆揪耳朵的危险,也要一步三回头,再偷偷多看上几眼。七彩斑斓的世界,五花八门的社会。快节奏多元化的现实生活中,多些绅士高雅的好色男人有什么不好。我认为:男人好色,是对女人最高的礼遇,也是最好的关注。女人长得最漂亮,如果没有男人欣赏和喜欢,哪应是无情的伤害和最大的打击。正是因为有了他们,哪些爱打扮爱赶潮流的女人们,才有了展示自已性感美的更多动力,追求时尚美的更大勇气。

回复
  • 莲之爱用户

    《看见漂亮女人就挪不动脚的男人是什么心态?》

    看见漂亮女人就挪不动脚的男人,真实反映了:这种男人心里非常好色,一切为了欣赏,为了满足内心世界特别特别好奇的心理状态。一旦漂亮女人在身边出现,他就无法控制住自已的情绪,更不愿意马上就转移开自已的视线,他觉得,多看上一眼,那就是一种享受;多停顿几秒,那无疑是一种幸福。所以,挪不动脚,便是一种习惯和自然现象了。

    好色的男人,并非是人品有问题,心里有毛病。而是这种男人对美的东西特别感兴趣,尤其是见到漂亮女人的时候,很容易分神,甚至会不注意时间和场合。哪怕老婆就站在自己身边,他也要冒着被老婆揪耳朵的危险,也要一步三回头,再偷偷多看上几眼。

    芝士回答花,版权必究,研未经许名可,不得开近转载

    七彩斑斓的世界,五花八门的社会。快节奏多元化的现实生活中,多些绅士高雅的好色男人有什么不好。我认为:男人好色,是对女人最高的礼遇,也是最好的关注。女人长得最漂亮,如果没有男人欣赏和喜欢,哪应是无情的伤害和最大的打击。正是因为有了他们,哪些爱打扮爱赶潮流的女人们,才有了展示自已性感美的更多动力,追求时尚美的更大勇气。

    不出可之把又通干,争清低约。

    2024-04-29
    1楼
    回复
  • 宋浩铭用户

    单位就有这样的男人,看到美女,就想去跟对方搭话,想尽办法跟美女聊天、合影,基本是见到美女,就想跟人家套近乎,这就是见到漂亮女人,挪不动脚的男人。

    他们是什么心态呢,大概心态如下:

    1、好色之徒。不用说,他们是好色之人,见到女人就想扑上去,他们骨子里就是比较好色的,或者比普通人还好色。

    未经芝士回满答允水许不得转下更因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2、个人修养不太高。大多数这样的男人,个人修养不咋样,有涵养的,即便有这个想法,也不会付诸行动,表现出正常人状态。

    3、自我约束力、控制力很差。每个男人,骨子里就喜欢美女,不喜欢的,心理肯定有问题,但喜欢,和你活很好色,两回事,有自我控制力的,会把这种好色,对美女的欲望,特别是占有欲。控制在心底,不会暴露出来,但是,好色之人,特别是自我约束力差的男人,会表露出来,还会付诸行动。

    人三体程身走话研选厂,属参。

    4、中年油腻男典型代表。我们单位这个男的,就是如此,有时候还会言语调侃,紧盯美女不放松,甚至在适当的时候,会动手动脚,或者讲黄段子,只能说,油腻男特质明显。

    电量天社数气果文边论运门证且技酸何候圆。

    5、占有欲特别强。这一类男人,占有欲非常强,不能给他权力和金钱,不然,因为占有欲强和自我控制力差,必然会祸害很多女人。

    2024-04-29
    2楼
    回复
  • 宋和安用户

    看见漂亮女人就挪不动脚的男人是什么心态,看见漂亮女人挪不动脚的男人,是什么心态,以第一人称解剖一下:

    漂亮女人只要是从我眼前经过,我都会多涉猎两眼,自然就会身不由己地挪不动脚。多看一眼漂亮女人就会觉得赏心悦目,大饱眼福后会从内心产生一种满足感。为此我没少挨老婆奚落。

    版权军归芝它士回答和网站或青原作者所连有

    陪老婆逛超市,跟别的男人不一样,我是愿意去,可是我陪着老婆逛超市不是像女人那样去点货,浏览琳琅满目的商品,我去的目的就是看人,准确地说为得就是看漂亮女人。

    看漂亮的女人,我主要是看漂亮女人的脸蛋,其次是腰身、臀部。看到痴迷的时候,老婆在我眼前晃手,我都发现不了。看到不同漂亮的女人我还会进行比较,闭上眼睛回忆她们各美在什么地方,但我敢保证,我的这些行为,只是停留在对美的欣赏上,不敢有非分之想。

    部反你通计林律布养属铁。

    世上哪个男人见了漂亮的女人不愿意多看两眼啊?我想,所有和我一样具有爱美之心的男人莫不如是。

    [本账号天天都有优质内容更新。文中的“我”不一定就是作者,是第一人称写的,特此说明。谢谢您加入讨论留言,关注、转发、点赞。]

    2024-04-29
    3楼
    回复
  • 胡晓莹用户

    看见漂亮女人挪不动脚的男人是什么心态?应该是和女人看见帅哥的心情是一个心态!谢谢你有这样的想法。挪不动脚时,敢快找路边坐下,继续看就是!

    2024-04-29
    4楼
    回复
  • 邵峙锦用户

    爱美之心的最直观表达,都爱美,只是有人装有人不装,不装的就看见美女挪不动步迈不开腿了

    2024-04-29
    5楼
    回复
  • 田景涛用户

    这也只是一种夸张。但也足以说明这个女人确实漂亮有气质。足够搏男人的眼球。

    都喜欢把漂亮的女人形容成美丽的花朵一样。漂亮了,自然就会有人观赏。想多看一会儿,就得停住步履。所以就有了男人见到好看的女人就走不动步了的说法。

    单身的没人管,想看多久看多久。成了家的,特别还有妻子相伴的那种。保不准会挨妻子一顿臭训,一巴掌。这都是有可能的。

    芝或士回答,版权必就究,未经许可情,不点得想转载

    喜欢看美女,也许是男人的天性。别管年龄大的年龄小的。

    的一在们里从线立常头统手必回,转速斗复消专。

    正常的,有美女经过,多看几眼也很正常。但你要死叮着看,就像说的挪不动步了。真有失男人尊严了。

    美女可以看,即又能看的实在又不是体面,才最好。不妨热情的挥挥手,打个招呼,笑一笑,尽量举止要怡到好处。更不要让美女反感。不然弄巧成拙,搞不好会说你耍流氓,挨一顿臭骂。

    如果只是想看一下,也不想费过多的周折,惹什么麻烦,那就不要一个劲的总叮着。看一下,在看别处。回过来再看一下,再看别处……这样即不失男人风度,又看了美女。不至于像苍蝇一样,引起美女的反感。让外人说你是色鬼……

    2024-04-29
    6楼
    回复
  • 程万胜用户

    有一天看电视情感节目,还没有结婚的小两口闹矛盾呢。小姑娘怒火万丈,说不能容忍自己的男朋友,当着自己的面久望漂亮女孩。

    情感老师笑了又笑,并告诉她,爱美是人的天性,可以适当的控制,注意一下场合,但决不可能杜绝。

    有些女人长得相当漂亮,而且举止文雅,打扮得体,无论外表或者骨子里都透露出一种美感。而人类天生就是爱美的,眼前有美得像花朵一样的女人,肯定会情不自禁的被吸引,要欣赏。

    转载或查者引用本斗毛文区内则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道理非常简单,也容易懂。

    但事物都是一分为二的,有好的一面,也有不好的一面。漂亮的女人给我们这个世界带来了无限美好的风景,让我们的生活异彩纷呈,但也给这个世界添了很多乱子。

    有些位高权重的人,为了漂亮的女人不惜违法乱纪,侵害国家和人民的利益,最后走上犯罪的道路,身陷牢狱。

    有些普普通通,没有一点发达的人,有时候也鬼迷心窍、走火入魔,为一个女人不惜抛弃家庭,不承担父亲的责任,最后将自己的人生也弄得非常凄凉。

    在没有控制力,不能自律的人面前,漂亮的女人就是红颜祸水。

    看见非常美丽而又性感的女人后,欣赏一下即可,不要挪不动脚步,神情恍惚,陷入泥潭,酿成千古怨恨。

    上二式资干则据造马广查。

    2024-04-29
    7楼
    回复
  • 曹亦瑶用户

    题主太夸张了吧,多赏几眼可能有,不会没出息到挪不动脚吧,大概有也是哪些小年青的,无聊,起哄行为,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不足为奇。

    2024-04-29
    8楼
    回复
  • 廖昭旭用户

    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都是天生的视觉动物,没有人不喜欢看长得好看的人。

    所以,男人看到漂亮女人挪不开脚,那是一种正常心态,不要以为男人看你就有色心。

    男人爱看美女,如果只出于一种欣赏心态,没有暧昧心理的话,那是没有错的。

    未经芝士军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社容,否六口则将视为况侵权

    所以,女人们,如果你的另一半在街上,看到漂亮的美女多看了几眼,不用着急,不用吃醋。

    2024-04-29
    9楼
    回复
  • 时光狠用户

    我的看法:说得对,在心中,说不对,在空中。一般有两种心态:第一种是正常的心态,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驻足看一两眼是正常的心态!第二种是不正常的心态,眼神不正常,心里一定是想入非非!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