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前夫和现在的妻子与自己的孩子关系融洽,心里郁闷但又不能不见孩子,该怎么办?

这是好事呀,你有什么想法呢?

回复
  • 宋佳音用户

    这是好事呀,你有什么想法呢?

    2024-04-30
    1楼
    回复
  • 黄建年用户

    作为前妻的你还是选择释然吧!按你说的情况,别说没有机会了,就是有,你也最多是抢个“支离破碎”了!那毕竟是孩子的父亲,孩子跟他融洽是很正常的。孩子不可能因为你的离婚而去仇视自己的父亲!那样不公平,对孩子来说也是更大的伤害!

    孩子属“小狗”的,谁对他好,就会跟谁亲。看到这些你应该“高兴”才对!毕竟,他们的融洽会让离开了的你,放心很多!起码不用担心孩子会遭遇“不公”对待了!过去了的都将成为故事,而你还要有属于自己的将来,放下吧,去寻找属于你自己的幸福!

    孩子因为你们的分开已经受到过一次伤害了!如果你再次挑起争端,你觉得你的孩子会是个什么样的状态?你作为一个女人,我能理解你的不甘,你作为一个母亲,我也能理解你心里对孩子的那份真爱!但是你作为一个曾经的前妻,我真的奉劝你冷静!因为,对于那个家庭来说,你现在的出现,才是真正的第三者!

    芝士回答团定,版权必究一,未系经许可,不得转东载

    孩子是你的,他对你的爱是任何一个女人代替不了的!就算你真的守在他身边,也无非就是为了他,能够幸福的成长。看到孩子现在的状况,你忍心再去挑起争端,让他再次生活在惴惴不安之中吗?

    2024-04-30
    2楼
    回复
  • 陈茗媛用户

    我理解你作为母亲对孩子的爱,生日这天的情景,让你感受到与孩子的疏离,你的郁闷心情可以理解,对任何一个母亲来说可能都会有相同感受。母子总是连心的,你不用太过担心,但你需要思考的是:以后你要用什么样的方式让孩子感受到你的爱?

    你有想把前夫抢回来的想法,那么你需要想一想:你的魅力是什么?你对前夫来说还有吸引力吗?你想抢回来的胜算有多大?如果这些都不是问题,你对这个男人又念念不忘,不妨为自己拼一把。反之,如果你不具备那样的自信,你就很可能只是自讨没趣。

    从你的叙述里可以看出,你前夫目前的婚姻还不错,夫妻和谐,而且他的现任妻子作为继母对你们的孩子不错,既然你不能陪伴孩子一起生活,现在有一个对孩子还不错的继母可以陪伴她爱她,你有没有看到这些呢?

    芝士回因答,版权必连究最,未经许可,不生看得转载

    与前夫一家人一起给孩子过生日,在这件事上,你有没有想过人与人之间的界限问题,选择这样的方式是否真的合适?

    你前夫有了自己的生活,而你没有。说一句比较直接的话,你好像把自己弄丢了。接下来最重要的事,可能是,你需要好好找到自己。

    2024-04-30
    3楼
    回复
  • 何蕊涵用户

    你应该高兴才对呀,这样对你的孩子也是一种幸福,难道你要看到他们家庭每人都不理不睬,让你的孩子对他的后妈胡搅蛮缠,无理取闹,对他的父亲不冷不热,对他现在的家庭充满仇恨,是你想看到的吗。

    2024-04-30
    4楼
    回复
  • 袁云溪用户

    有什么郁闷的,孩子是你的,小三不过是现在帮你带孩子,带大了孩子还是你的,用别人的辛苦换来自己的丰收,何乐而不为,再说了,只要她带孩子,带好了是她带不好时也是她,带不好时,你看笑话还来不及呢,还有什么不是滋味的,难道你的老公跟你都过不好了,跟别的女人真的能过一辈子吗?这点自信都没有吗?

    2024-04-30
    5楼
    回复
  • 王浩阳用户

    我告诉你三个字;哈哈哈。

    2024-04-30
    6楼
    回复
  • 梁新霁用户

    对孩子好!你就庆幸+感恩吧!把你的99收起来!

    2024-04-30
    7楼
    回复
  • 映阶用户

    这样不是最好的结果吗?你希望你的孩子与后面怒目相对?你这样的心态最好不要去见孩子了,不要影响他们一家人的温馨和谐。

    2024-04-30
    8楼
    回复
  • 陈麒行用户

    你就庆幸吧,他她们关系融洽,特别是对你孩子好,千万别挑事背后教坏孩子,孩子现在状况好就少看,自己多攒些钱留给孩子将来也许还能认回,如果背后捣鬼你将失去你的孩子,孩子能在爱中长大你应该感谢!

    2024-04-30
    9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