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ats-l和帕萨特,哪个更适合家用?

凯迪拉克ats-l和帕萨特,哪个更适合家用?
凯迪拉克ATS-L与帕萨特哪个才适合当做家用车相信很多人直觉上都认为帕萨特更适合做家用车,但我认为这是一种脸谱式的直觉。其实凯迪拉克ATS-L并非华而不实的车型,而且有时候外在的优势,也是家庭更需要的。品牌优势也是家用需求人们觉得帕萨特更家用,是因为觉得凯迪拉克的品牌更华而不实,不是家庭所需要的“配置”。殊不知,在今天的家庭轿车,精神需求比理性需求更重要。一台菱角分明的凯迪拉克,更给这个家庭带出一份性格来,而帕萨特给人的感觉是这家子没啥品味。参数对比凯迪拉克不仅在品牌上占据优势,而且在参数上也占据绝对优势。车身长度虽然不如帕萨特,但车身轴距高达2860,比帕萨特的2803长出不少。因此,虽然是后取出,后排空间比帕萨特不小。动力方面,卡迪拉克的2.0T发动机高达279匹马力和400牛米的扭矩,百公里提速6.2秒。而帕萨特的2.0T发动机动力输出只有220匹马力和350牛米,百公里驾驶7.9秒。很多人买凯迪拉克,其实是把他当后驱小钢炮来买的。配置对比按照两款车的终端售价来对比,顶配的帕萨特与次低配的凯迪拉克同样售价23万多,但配置上相差有多大呢?安全配置方面,凯迪拉克多出一个0胎压行驶的功能,但帕萨特多出了车道偏离、并线辅助功能。此外帕萨特还多出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上坡辅助、自动驻车功能。豪华配置方面,帕萨特多出了感应后备厢、电加热通风记忆座椅、LED自适应远近光灯+转向辅助灯等功能。但凯迪拉克多出了定位互动服务和车联网功能。白希文总结但看配置来说,顶配的帕萨特比入门级的凯迪拉克多出十多项配置。但实际上凯迪拉克的入门配置本身并不低,比如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多媒体系统、自动大灯应有尽有,并不会让你觉得日常使用捉襟见肘。而帕萨特虽然配置多,但常用的并不多,从品牌到造型,都让人提不起兴趣来,所以我还是推荐次低配的凯迪拉克ATS-L。

回复
  • 孙梓皓用户

    凯迪拉克ATS-L与帕萨特哪个才适合当做家用车

    相信很多人直觉上都认为帕萨特更适合做家用车,但我认为这是一种脸谱式的直觉。其实凯迪拉克ATS-L并非华而不实的车型,而且有时候外在的优势,也是家庭更需要的。

    转载或两者常法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实于芝士回点答

    品牌优势也是家用需求

    人们觉得帕萨特更家用,是因为觉得凯迪拉克的品牌更华而不实,不是家庭所需要的“配置”。殊不知,在今天的家庭轿车,精神需求比理性需求更重要。一台菱角分明的凯迪拉克,更给这个家庭带出一份性格来,而帕萨特给人的感觉是这家子没啥品味。

    会把还外原此只军展革管,干造术美省往率快江。

    参数对比

    凯迪拉克不仅在品牌上占据优势,而且在参数上也占据绝对优势。车身长度虽然不如帕萨特,但车身轴距高达2860,比帕萨特的2803长出不少。因此,虽然是后取出,后排空间比帕萨特不小。

    动力方面,卡迪拉克的2.0T发动机高达279匹马力和400牛米的扭矩,百公里提速6.2秒。而帕萨特的2.0T发动机动力输出只有220匹马力和350牛米,百公里驾驶7.9秒。很多人买凯迪拉克,其实是把他当后驱小钢炮来买的。

    配置对比

    按照两款车的终端售价来对比,顶配的帕萨特与次低配的凯迪拉克同样售价23万多,但配置上相差有多大呢?

    安全配置方面,凯迪拉克多出一个0胎压行驶的功能,但帕萨特多出了车道偏离、并线辅助功能。此外帕萨特还多出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上坡辅助、自动驻车功能。

    豪华配置方面,帕萨特多出了感应后备厢、电加热通风记忆座椅、LED自适应远近光灯+转向辅助灯等功能。但凯迪拉克多出了定位互动服务和车联网功能。

    大家政情最回史选标,效。

    白希文总结

    但看配置来说,顶配的帕萨特比入门级的凯迪拉克多出十多项配置。但实际上凯迪拉克的入门配置本身并不低,比如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多媒体系统、自动大灯应有尽有,并不会让你觉得日常使用捉襟见肘。而帕萨特虽然配置多,但常用的并不多,从品牌到造型,都让人提不起兴趣来,所以我还是推荐次低配的凯迪拉克ATS-L。

    2024-04-30
    1楼
    回复
  • 慕雨婷用户

    我理解家用的标准就是空间大、油耗比较经济、保值率高、动力够用等等,从这个方面来说的话,帕萨特肯定更适合家用,空间比ATSL大,油耗更低,保值,动力虽然不如ATSL,但是也可以满足绝大多数家庭了,ATSL更适合喜欢驾驶的人,空间一般,油耗不能说高,毕竟功率大,保值率相对低,如果只是考虑家用的话,更推荐帕萨特,毕竟ATSL除了动力方面的优势,其他没什么优势了

    2024-04-30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