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XT4来了BBA会紧张吗?

凯迪拉克XT4来了BBA会紧张吗?
凯迪拉克XT4的定价挺厚道,不到26万的起售价,安全配置一点不含糊,标配全景天窗、LED大灯,同样级别的奥迪Q5定价要将近40万了。外观、内饰也不错,全系214马力的2.0T发动机加9at,加速7秒左右,要论性价比的话,凯迪拉克真的是完爆BBA了。但是凯迪拉克销量看着不错,就是靠大幅降价换来的。ATS-L比宝马3系更运动,低配动力更强劲,却仍然卖不过对手。所以BBA没啥好紧张的,其他国家不清楚,在中国奔驰、宝马、奥迪真的是太稳了,其他豪华品牌根本对它们造不成实质性的威胁。雷克萨斯现在还不敢国产,就是怕国产之后被BBA打趴下了。要说紧张的话,同级别的合资车可能会紧张,照凯迪拉克的以往习惯,这车要是优惠个四五万,什么CR-V、途观L就都显得没性价比了。

回复
  • 黄心颖用户

    凯迪拉克XT4的定价挺厚道,不到26万的起售价,安全配置一点不含糊,标配全景天窗、LED大灯,同样级别的奥迪Q5定价要将近40万了。

    外观、内饰也不错,全系214马力的2.0T发动机加9at,加速7秒左右,要论性价比的话,凯迪拉克真的是完爆BBA了。但是凯迪拉克销量看着不错,就是靠大幅降价换来的。ATS-L比宝马3系更运动,低配动力更强劲,却仍然卖不过对手。

    转载或者地引用本角文内资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天成士回答

    所以BBA没啥好紧张的,其他国家不清楚,在中国奔驰、宝马、奥迪真的是太稳了,其他豪华品牌根本对它们造不成实质性的威胁。雷克萨斯现在还不敢国产,就是怕国产之后被BBA打趴下了。

    气门器万张今影响眼,县。

    要说紧张的话,同级别的合资车可能会紧张,照凯迪拉克的以往习惯,这车要是优惠个四五万,什么CR-V、途观L就都显得没性价比了。

    2024-04-2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