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为什么要退役?

我觉得有五个原因。第一个,也是最主要的,年龄大了,身体老化了,跟不上NBA的强度了,以前一场38分钟下来,回去晚上还能自己练一会儿,现在一场30分钟下来,晚上回去就要做保养治疗,并且身体还要忍受痛苦。第二个,不愿意打替补。很显然,科比退役前三年,状态下滑的特别厉害,就看看现在诺维斯基,皮尔斯等等,到了今年,状态真是一泻千里。如果科比没有退役,真不知道今年的状态会下滑到何种程度。所以,如果不退役,不管是处于球队还是个人,最好的安排就是打替补。但是依照我们对科比的了解,他绝对是一个不愿意去打替补的人,虽然他是那么热爱篮球!第三个,是时候退出了。看看现在能够忍受前两个因素还在联盟奋斗的诺维斯基,皮尔斯等等,一个是为了三万分,一个是为了再来一个戒指。科比职业生涯,该拿的荣誉都拿了,该享受的成功也享受了,真的没有什么非要他再去强求的了。第四个,适可而止,从一而终。看看今年的韦德,虽然莱利的做法让光大吃瓜群众所不齿,但是,这就好比打架,挨打的受人同情,打人的被人唾骂,可是就打人的和挨打的这两个人来说,打人的再怎么被唾骂,还是没有挨打的痛苦。湖人对科比可谓是仁至义尽,要啥合同给啥合同,要啥待遇给啥待遇。假设科比再打一年,很有可能会引起管理层的反感,要么会闹出矛盾,要么会被交易去别队替补流浪,何不就这样风风光光皆大欢喜的退役呢?第五个,湖人管理层不稳定。老巴斯死了以后,他的一对儿女天天斗来斗去。虽说有交易来霍华德这样的手笔,但是由于霍华德的水土不服,湖人管理层只忙着内斗,在没有什么作为,留在科比身边的都是些水平一般的球员和一个没有球队文化的教练。即使以上四个都不成立,一切都非常完美的配合科比,就这个教练加那一堆队友,科比也难有作为,只不过是多拿一年的薪水,多生一年的气,多给球队战绩差背一年的锅,多让喜欢的粉刺去粉转黑。综上,科比的退役是明智的,是伟大的。科比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以前是,以后也是!

回复
  • 田意蕴用户

    我觉得有五个原因。

    第一个,也是最主要的,年龄大了,身体老化了,跟不上NBA的强度了,以前一场38分钟下来,回去晚上还能自己练一会儿,现在一场30分钟下来,晚上回去就要做保养治疗,并且身体还要忍受痛苦。

    第二个,不愿意打替补。很显然,科比退役前三年,状态下滑的特别厉害,就看看现在诺维斯基,皮尔斯等等,到了今年,状态真是一泻千里。如果科比没有退役,真不知道今年的状态会下滑到何种程度。所以,如果不退役,不管是处于球队还是个人,最好的安排就是打替补。但是依照我们对科比的了解,他绝对是一个不愿意去打替补的人,虽然他是那么热爱篮球!

    版权归芝知士过回答这网站或原作越者所工有

    第三个,是时候退出了。看看现在能够忍受前两个因素还在联盟奋斗的诺维斯基,皮尔斯等等,一个是为了三万分,一个是为了再来一个戒指。科比职业生涯,该拿的荣誉都拿了,该享受的成功也享受了,真的没有什么非要他再去强求的了。

    第四个,适可而止,从一而终。看看今年的韦德,虽然莱利的做法让光大吃瓜群众所不齿,但是,这就好比打架,挨打的受人同情,打人的被人唾骂,可是就打人的和挨打的这两个人来说,打人的再怎么被唾骂,还是没有挨打的痛苦。湖人对科比可谓是仁至义尽,要啥合同给啥合同,要啥待遇给啥待遇。假设科比再打一年,很有可能会引起管理层的反感,要么会闹出矛盾,要么会被交易去别队替补流浪,何不就这样风风光光皆大欢喜的退役呢?

    第五个,湖人管理层不稳定。老巴斯死了以后,他的一对儿女天天斗来斗去。虽说有交易来霍华德这样的手笔,但是由于霍华德的水土不服,湖人管理层只忙着内斗,在没有什么作为,留在科比身边的都是些水平一般的球员和一个没有球队文化的教练。即使以上四个都不成立,一切都非常完美的配合科比,就这个教练加那一堆队友,科比也难有作为,只不过是多拿一年的薪水,多生一年的气,多给球队战绩差背一年的锅,多让喜欢的粉刺去粉转黑。

    在三公很级她交打华深委。

    综上,科比的退役是明智的,是伟大的。科比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以前是,以后也是!

    2024-04-28
    1楼
    回复
  • 姚从筠用户

    1、年龄、与伤病限制住了天才。

    2、联盟现在改制了,不知道楼主是哪年开始接触NBA的。以前为什么大批的超级巨星涌现而出。那是因为当时联盟主题是个人主题。就是1、2个超级巨星其他的都是角色球员。当角色球员出手的球权太少了。比如乔丹时代的公牛,罗德曼场均20多个篮板,得分8分左右。球权呢?基本掌握在乔丹、皮蓬等大腕手里……那个时候提起热火你只知道韦德。提起森林狼你只知道加内特,提起小牛你只知道诺威斯基。提起湖人你只知道科比。比如说大鲨鱼东游迈阿密就可以体现出球队只需要一个老大,球队只需要一个领袖。

    而现在联盟体系是小球战术。也就是限制了球员单打、突破、扣篮等多人眼球的的打法。

    未经芝士论回答允许不术得十转载本科文内容,否则将视为流侵权

    所以涌现出了库里等投手。

    而科比也将不适合这个体系。

    但是科比的单打能力是无解的。曾经有采访问麦蒂、韦德、詹姆斯。如果跟科比斗牛谁会赢?麦蒂和韦德都回答的是2个字科比。詹姆斯的回答是:篮球不应该1对1。这是一向多人运动。

    同样的问题问科比,科比的回答是:肯定是我赢,我就是为篮球而生的。

    当詹姆斯遭遇2人、3人包夹时。詹姆斯会想我的队友肯定有空位。

    当科比遭遇以上问题时。科比会想。我正好我可以把你们全部打爆。

    所以詹姆斯的助攻比科比多。

    在巅峰时期的科比根本不知道什么叫传球。

    但是在职业末期我们也可以看出科比少了一次投篮多了一次助攻。

    2024-04-28
    2楼
    回复
  • 次艳丽用户

    科比退役确实是因为伤病的原因加上身体的老化,已经跟不上NBA球队这些球星们的状态了,科比是一代王者,这个时代公认的乔丹!所以他是不会打替补的,即使可能新秀赛季打过替补,那也是进全明星的替补!所以选择退役是肯定的!

    2024-04-28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