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士顿内存fury和Savage有什么区别?

金士顿的骇客神条分四个档次,Fury最低,Predator最高,Savage比Fury强一个档次。虽然理论上可以用同频的fury和savage,但并不推荐这么做,会影响超频能力。Fury是入门级,Savage是高玩级,Savage应该更好。Fury系列HyperX的入门级系列,主打入门级玩家。Savage系列是后出的,定位比较模糊,但从定价和规格上来看,应该分到增强竞争力的甜点类定位上。具体到楼主挑的这两款,频率同为1600MHZ,Savage的CL延迟是9,Fury则是10,所以Savage的性能无疑要好一些。在网上搜了一下拆解图,貌似首批Savage条用的是金士顿自家的内存颗粒,Fury的颗粒则要差一点。

回复
  • 郭韵用户

    金士顿的骇客神条分四个档次,Fury最低,Predator最高,Savage比Fury强一个档次。虽然理论上可以用同频的fury和savage,但并不推荐这么做,会影响超频能力。

    Fury是入门级,Savage是高玩级,Savage应该更好。

    Fury系列HyperX的入门级系列,主打入门级玩家。Savage系列是后出的,定位比较模糊,但从定价和规格上来看,应该分到增强竞争力的甜点类定位上。

    芝士合回答,版十权世必究,未经许可土,具不得转载

    具体到楼主挑的这两款,频率同为1600MHZ,Savage的CL延迟是9,Fury则是10,所以Savage的性能无疑要好一些。在网上搜了一下拆解图,貌似首批Savage条用的是金士顿自家的内存颗粒,Fury的颗粒则要差一点。

    2024-04-25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