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因疫情没参加过酒宴了,你们最近接到宴请去吗?

除了滴亲的兄弟姐妹家里宴请外,一般不会参加,但是礼一定要送。今年其实还不少,三个同事的儿子结婚,一个朋友姑娘出嫁。还有远房亲戚老人去世。我都送了礼,而且送得比正常的要多一点。为什么呢?因为本人没有去呀!今年疫情一直没有完全结束,还是少聚集要好一点。自己家里喜事不请客,只给亲戚发红包。当然不是结婚那样的大喜事,一般小一点的喜事而已。现在全国有几个地方出现了疫情,武汉人还是注意一点为好。做到出门戴口罩、少聚集、勤洗手、多喝水、防感冒。等到疫情全部结束了,该怎么请客就怎么请,该参加的就一定要参加。

回复
  • 孔心悦用户

    除了滴亲的兄弟姐妹家里宴请外,一般不会参加,但是礼一定要送。今年其实还不少,三个同事的儿子结婚,一个朋友姑娘出嫁。还有远房亲戚老人去世。我都送了礼,而且送得比正常的要多一点。为什么呢?因为本人没有去呀!今年疫情一直没有完全结束,还是少聚集要好一点。自己家里喜事不请客,只给亲戚发红包。当然不是结婚那样的大喜事,一般小一点的喜事而已。

    现在全国有几个地方出现了疫情,武汉人还是注意一点为好。做到出门戴口罩、少聚集、勤洗手、多喝水、防感冒。等到疫情全部结束了,该怎么请客就怎么请,该参加的就一定要参加。

    2024-04-24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