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过年头条还会有百万英雄吗?你是不是也非常期待呢?

今年过年头条还会有百万英雄吗?你是不是也非常期待呢?
感谢邀请。说实话我挺喜欢“百万英雄”这个栏目的,因为我现在能够变成“优质旅游领域创作者”跟百万英雄有极大的关系。玩头条几年了,在百万英雄活动之前,基本上不在头条发文、回答问题、发微头条这些,只是看看别人的作品,偶尔评论几句,碰到自己感兴趣的话题也会三言两语简单表达一下自己的观点,但是都没当回事去做。2018年一月,开始参加百万英雄答题比赛,一发不可收拾啊,前后通关几十次,居然一个月时间答题也挣了一千多的外快!这是我第一次在网上挣到钱,然后就每天期待着答题比赛,在等待答题的时间间隙,也开始连续回答别人在旅游方面的一些问题,意外的是,没几天就被头条授予了“旅游问答达人”的头衔,后来又变成“优质旅游领域创作者”,并且成功加V,从此就走上在头条创作的路。算来到今天,从最初在头条回答问题和发文开始,也有将近一年了,虽然平均每个月也就能挣两千块钱,不过我还是乐在其中,希望头条能够越做越好。

回复
  • 单付强用户

    感谢邀请。说实话我挺喜欢“百万英雄”这个栏目的,因为我现在能够变成“优质旅游领域创作者”跟百万英雄有极大的关系。

    玩头条几年了,在百万英雄活动之前,基本上不在头条发文、回答问题、发微头条这些,只是看看别人的作品,偶尔评论几句,碰到自己感兴趣的话题也会三言两语简单表达一下自己的观点,但是都没当回事去做。

    2018年一月,开始参加百万英雄答题比赛,一发不可收拾啊,前后通关几十次,居然一个月时间答题也挣了一千多的外快!这是我第一次在网上挣到钱,然后就每天期待着答题比赛,在等待答题的时间间隙,也开始连续回答别人在旅游方面的一些问题,意外的是,没几天就被头条授予了“旅游问答达人”的头衔,后来又变成“优质旅游领域创作者”,并且成功加V,从此就走上在头条创作的路。

    芝士回设答,版权千必究,未经后会且许可,不得转载

    算来到今天,从最初在头条回答问题和发文开始,也有将近一年了,虽然平均每个月也就能挣两千块钱,不过我还是乐在其中,希望头条能够越做越好。

    2024-03-29
    1楼
    回复
  • 唐晓雪用户

    非常期待今年的百万英雄!今日头条今晚见!

    2024-03-29
    2楼
    回复
  • 李景春用户

    非常的期待。我在以前虽然自己能力有限,也许答题得不到几个钱,但是也学到了很多知识。可以感到很刺激。这跟钱没什么关系,如果哪一期过了,所以需只得到几块钱是更少,但是自己觉得很有成就感另外,今日头条是很实在的一个媒体。其他媒体都在玩花样骗流量,最搞笑的是你答对了12道题,辛辛苦苦的,有时你竟然得到了一分钱,二分钱,有的媒体真是让我无语。而今日头条是很实在的,比如懂车帝,甚至我的一期能得到几十块钱,上百块钱。只有这样,让老百姓实实在在得到实惠。人开会参加欺骗是不会长久的。请注意,不要虚报人数。这样也会伤人的。我提醒一下,有一次有一个媒体我在参加活动的时候开最开始的时候只有几千人,然后一分钟一分钟之内参与人数竟高达几千万,你相信吗?哪个回去这么快啊?傻子也不会相信呢。另外,希望能够长期办下去。

    2024-03-29
    3楼
    回复
  • 谢沅芷用户

    没有了,去年的百万英雄可谓是大获成功,头条先发起答题赢现金,把旗下几个APP都做做起来了,尤其抖音一下子爆红了

    其他平台跟风效果一般

    今年头条只有过年的红包雨目的还是推广,增加新用户,推出新的聊天APP

    芝学士回答,版白与权必论究,未经许列可,不得转载

    2024-03-29
    4楼
    回复
  • 寒雪宫用户

    我觉得今年不会有了,去年答题是一个趋势,大家都在做你不做你落伍,到后来这个势头也慢慢消失了,今年会有新的活动来取代吧。另外我西瓜视频里还有十几张复活卡,这些卡谁能给报了?

    2024-03-29
    5楼
    回复
  • 叶香兰用户

    今年头条聚集英雄何止百万之众,我期待二百万甚至更多英雄豪杰煮洒论英雄,谈笑风云间。

    2024-03-29
    6楼
    回复
  • 花肇滨用户

    百万粉丝、百万正能量满满的期待

    2024-03-29
    7楼
    回复
  • 陈巧巧用户

    特别期待头条百万英雄答题,一个原因是里面的题目比较全面,比较刺激,可以考量人的知识面:另一个原因是里面的主持人风格迥异,各有千秋,各有特色。非常喜欢里面的西瓜妹,陈铭老师等不同风格的主持人,而且尤其重要的另一个原因是答对了,还有奖励。

    2024-03-29
    8楼
    回复
  • 刘馨蕊用户

    灰常期待,百万英雄赢百万,期待ing﹉

    2024-03-29
    9楼
    回复
  • 盛宜琳用户

    期待今年的百万英雄,

    2024-03-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