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缤越和铃木维特拉怎么决断?如果要买维特拉,长安的因素减分吗?

吉利缤越和铃木维特拉怎么决断?如果要买维特拉,长安的因素减分吗?
很好奇为何题主会把这两车拉到一起?这是两台毫无可比性的车,是的,吉利缤越从产品实力上完全盖过了维特拉。不知道题主是否不知道铃木已经正式推出中国市场了,我们姑且先不讨论这个问题,仅从产品上去说,吉利缤越也是完胜的。别的不看,仅看性能表现,已经能断定吉利缤越是胜出者。其所搭载三缸1.5T发动机,可以说是目前动力和NVH表现最好的一台三缸发动机,比宝马、福特、本田的同类机型表现都要好。177匹的马力,已经超越了不少合资品牌的同排量四缸机器,255Nm的最大扭矩,再搭配7DCT变速箱,能让吉利缤越在7.9秒内完成百公里加速。反观铃木维特拉,1.4T的发动机仅输出140匹马力,220Nm的扭矩,百公里加速时间比缤越慢了接近1秒。仅从动力这块去看,已经能看出两车的差距。再说到设计、配置,日落西山的铃木与如日中升的吉利相比,差距还是十分明显的。如果说这两车存在着5年以上的代差也不为过。更重要的是,吉利缤越顶配售价不到12万,与维特拉1.4T入门车型持平,两车给到你的价值感也是不能比拟的。可以的话,建议题主去实地试驾这两款车,真是感受会给你答案的。到时候你就会知道,为何吉利能做到中国品牌NO.1,而铃木智能败走中国。一些的果,都是有因的。(文西)

回复
  • 袁小琪用户

    很好奇为何题主会把这两车拉到一起?这是两台毫无可比性的车,是的,吉利缤越从产品实力上完全盖过了维特拉。

    不知道题主是否不知道铃木已经正式推出中国市场了,我们姑且先不讨论这个问题,仅从产品上去说,吉利缤越也是完胜的。

    版权归芝士回答长快网站或原带作者所运事有

    不天日关立已题位,图界观织何专。

    别的不看,仅看性能表现,已经能断定吉利缤越是胜出者。其所搭载三缸1.5T发动机,可以说是目前动力和NVH表现最好的一台三缸发动机,比宝马、福特、本田的同类机型表现都要好。177匹的马力,已经超越了不少合资品牌的同排量四缸机器,255Nm的最大扭矩,再搭配7DCT变速箱,能让吉利缤越在7.9秒内完成百公里加速。

    为发本相建果文式几色,北受例万八研叫装众千。

    反观铃木维特拉,1.4T的发动机仅输出140匹马力,220Nm的扭矩,百公里加速时间比缤越慢了接近1秒。仅从动力这块去看,已经能看出两车的差距。

    再说到设计、配置,日落西山的铃木与如日中升的吉利相比,差距还是十分明显的。如果说这两车存在着5年以上的代差也不为过。

    更重要的是,吉利缤越顶配售价不到12万,与维特拉1.4T入门车型持平,两车给到你的价值感也是不能比拟的。可以的话,建议题主去实地试驾这两款车,真是感受会给你答案的。

    到时候你就会知道,为何吉利能做到中国品牌NO.1,而铃木智能败走中国。一些的果,都是有因的。

    (文西)

    2024-04-28
    1楼
    回复
  • 陈心怡用户

    吉利缤越和铃木维特拉两款车,按照一般消费者的眼光来评价,两款车都有可取之处。铃木已经算是老牌豪强了,维特拉在中国上市以来,总体给人的感觉就是叫好不叫座,相对于其在海外叫座又叫好的情况来说,不得不说是一种强烈的反差。归其原因,一方面是中国的市场需要和海外市场还是有着一定的差异,经营战略生搬硬套肯定行不通。另一方面,从铃木撤资也可以看出来,其和代理商之间也是有着一定的矛盾的,我们不能简单的把锅丢给某一个人,毕竟其中的内情我们也不知道。但是,铃木维特拉在中国的市场发展前景是有的,但是目前尴尬的情况已经造成了其撤资这一既定事实。

    与铃木不同的是,吉利作为自主前列的产品,一直处于一个上扬的态势。缤越作为吉利的主推车型,虽然在三缸这一问题上饱受质疑,但是既然吉利敢拿出来,肯定有着自己的底气,只要经历过市场的考验,这款车的市场前景我毫不怀疑,毕竟吉利对于中国的市场生态了解程度不言自明。缤越作为一款国产车,国产的优点:高配置、高性价比是肯定具备的,自主相对合资弱势的性能,缤越的发动机数值已经给了消费者一个满意的答案。虽然销量不能完全代表质量,但是我们不可否认,一款卖不出去的车很难在评价上超越一款热门的车型。

    选择维特拉或者缤越,终归是要在对这两款车足够了解的前提之下,买车毕竟不是小事,铃木已经撤资,这个时候去买维特拉受到影响是必然的。产品的更新换代等问题都还是未知数,相对来说,缤越并没有这方面的顾虑。至于这两款车究竟谁高谁低,要由市场去判断。

    转适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她装调明来今源于芝士回答

    2024-04-28
    2楼
    回复
  • 陆元成用户

    听见有人说什么日系的车子不能黑,那自主品牌就该被黑吗?就我看来什么车子都不应该被黑,每个人有每个人的选择,我们不能说这个车子不适合你,你就开始说他哪里哪里不好之类的话,没必要其实,不喜欢再看看其他的就好,可能你不喜欢的正好是某个人觉得正好适合自己的车子,就像每个事物都是有自己存在的价值,你可以不喜欢他,但是你不能否定它存在的意义,吉利缤越在所有车型中是最省油的,在配置方面也是丝毫不吝啬,座椅加热 天窗 ,智能车机,车道预警 自动倒车全景影像真的是数不胜数,最重要的是性价比很高,这么优惠的价格去买合资车可能你只能买个壳子,有多大能力办多大事,不要好高骛远,吉利的车子一直都在努力做大众都可以买的车好车,建议你们可以亲自试车之后再做决断。

    2024-04-28
    3楼
    回复
  • 陈雨晴用户

    吉利缤越和铃木维特拉如果是我毫不犹豫选铃木维特拉,长安因素肯定减分,但是哪怕是减分铃木维特拉性价比也很高,都知道现在铃木已经退出中国市场,但是铃木的售后及销售依然是长安在维护,所以大家不用担心售后问题,而且铃木本身问题就比较少。铃木维特拉是一款叫好不叫座的车型,十五万以内的合资品牌竟然还是四驱版,国产有几个品牌有这样性价比,不过铃木作为小型车之王,空间确实相对于同级别车型小了些,而且都知道百年福特毁于长安,铃木也不能幸免,甚至马自达也是叫好不叫座,所以和长安合作就是坑……铃木维特拉做工一般,空间小点,但是搭载铃木1.4T发动机,油耗低,动力却不弱,而且搭载四驱系统,底盘扎实,操控性好,加之问题又少,所以性价比很高,而且铃木没钱雇水军,都是自来水,不像某些品牌,哪里有人哪里就有他的水军……吉利缤越一款是非网红车辆,外观配置动力可以,但是……小编不推荐,除非资金非常有限

    2024-04-28
    4楼
    回复
  • 程晴雯用户

    老实说,它俩一个自主品牌,一个合资品牌,售价重合区间很小,缤越主打10万以内,维特拉主打15万左右, 消费者基本不会在两者之间纠结,不过题主纠结的根源应该不是钱的问题,而且两款车都是性能不俗的小型SUV,各有优劣,所以单纯从车型共性出发考虑的话,确实会让人纠结。

    下面我们就简单分析分析两款车的优劣。颜值的话,新上市的缤越相对高一些,整体运动感很强,维特拉车头还行,但是车尾略显平淡。内饰风格,缤越的优势也很明显,集时尚运动于一身,方方正正的悬浮式中控大屏,视觉效果非常好,这应该是吉利汽车目前最美的内饰风格了,不排除今后吉利旗下其他车型的内饰设计会以缤越为蓝本。所以,如果是颜值控的话,可能会更倾向于缤越。同样都是两驱自动顶配车型,缤越的优势很明显,空间更大,动力更强,配置更加丰富,价格反而更便宜,说到底就是性价比很高。不过缤越的槽点在于全系三缸发动机,还有双离合变速箱,即便是湿式双离合,稳定性和可靠性依旧不如维特拉的6AT,而且因为是新车,肯定还有很多不完善的地方,如果是考虑用车省心的话,这一点确实不如上市已久的铃木维特拉,即便是长安代工在业内有很多的槽点,不过根据维特拉车主的真实反馈来看,这款车的三大件基本都是进口的,整体质量过硬,基本没啥小毛病,而且动力强劲,油耗表现十分出色,这也是维特拉车主最满意的两个地方。

    相比新车缤越,维特拉整体质量相对更加有保障,除了动力和油耗都很出色之外,因为采用了独特的半承载式车身结构,车身刚性更好,这就使得它有轻度越野的潜质,而且各路媒体也测试过维特拉四驱车型的越野能力,在城市SUV当中,越野能力还是相当强大的,而且加上车身小巧,使得它的通过性更有保障。当然,这是优点,也是缺点,由于车身短小,轴距只有2500mm,使得它的空间表现在同级别车型里几乎可以排倒数,不过,也不是说家用不行,厂家为了在这个小巧的车身内保证后排乘坐空间,后排座椅被尽可能地往后布置,这样做有得必有失,后背厢空间被严重压缩了,在满载的情况下,后背厢的装载能力很有限。但是,一般家用想必也不会天天满载,所以整体来说,维特拉作为家用车,还是合格的。

    转品载或者设引用本把文内土容请注明来源于芝上士回答

    综合来看,缤越在颜值和空间以及性价比方面占优,维特拉在质量可靠性和油耗以及越野性能方面占优,如果非要二选一的话,不差钱的情况下,首选维特拉!

    成动产法日你但没立将根,油己风车每元温维格。

    日系有两大品牌一直口碑都很不错,也是跟减配绝缘的车企,一个是在操控上执着向前的马自达,一个就是专注小车领域的铃木~~

    2024-04-28
    5楼
    回复
  • 李琳用户

    日系两个品牌不能黑,其中一个就是铃木

    2024-04-28
    6楼
    回复
  • 余韶仪用户

    吉利缤越和铃木维特拉,一个是国产巨头产品一个是日系合资车,两款车都是定位在小型SUV,不过说到小型SUV,无论是什么车型,在铃木维特拉面前都只能有点装大爷的感觉了。

    首先品牌技术和实力上铃木维特拉更胜一筹不说,动力系统方面铃木维特拉1.4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140,百公里加速8秒左右,工信部油耗5个出头,就问还有谁?

    芝士计回答,版权必圆名究,未经实书许可,不得转载

    而反观吉利缤越,提供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说,变速箱上更是匹配了7挡双离合,把消费者纠结的地方都凑一起了,也是相当不容易啊。但是明显缺乏诚意。毫无疑问选择维特拉。

    就制全已活,增具究越容。

    而如果你考虑性价比的话,自然是吉利缤越更划得来,毕竟价格便宜很多,尺寸要大一点,配置也更丰富,自然车颜值也要更帅气一点,这一直都是国产汽车的拿手好戏,就看你是想要享受还是要实力了,祝购车愉快。

    面度体与员级论九战热华叫历。

    2024-04-28
    7楼
    回复
  • 向思睿用户

    你以为其他国产都好啊?就不偷工减料啊?明骚不算骚,暗骚起大包!企业相互黑和人与人之间相互黑是一样的,国产我都不怎么相信。我是维特拉车主!跑了4万公里,没有任何问题!如果你想踏踏实实选家用,省心,耐操,省油,那就是维特拉。如果追求空间,室内豪华,那就选国产,回答完毕。

    2024-04-28
    8楼
    回复
  • 朱梦婷用户

    吉利缤越车身尺寸:4330*1800*1609mm,轴距2600mm,铃木维特拉车身尺寸:4175*1775*1610mm,轴距2500mm,从车身尺寸来看,两车差不多,缤越稍微占优,从配置来说,毫无疑问缤越同样占优!但是从用车综因素来考虑:车子的耐用度,稳定性,经济性等方面来说!缤越刚上市,还是未知数!维特拉在全球口碑不错,别说在国内卖的不好,那是多方面的因素决定的,铃木的偏执,长安的无能!车还是不错的!

    二选一如果是我肯定要买维特拉。但是,维特拉两驱就毫无意义,只会考虑四驱!这可是15万以内绝无仅有的四驱车!但是长安确实给维特拉减分!

    2024-04-28
    9楼
    回复
  • 何慕熙用户

    就不是一个级别,小维路过!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