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了十五年的保险真能取出来吗?

交了十五年的保险真能取出来吗?
我是律师说财富传承,我爱回答有关保险的问题!从你的问题中可以看出,你所关心的这份保险需要连续交费15年,然后是不是能够将你需要的“钱”取出来,我告诉你,如果你买对了产品,做好了自己的规划是可以取出来的!你取出来的方式可以是全部取出来,也可以部分取,原合同继续有效、继续保值增值!在部分取的情况下,你可以每年都支取,也可以隔一年或者隔几年再取,总之,如何取随自己的需求!那么部分支取多少可以终生都取不完,并且你当初缴纳的“保费”本金还一直在?有方法可以实现。(具体方案可以私信沟通,因人而异)还有刚才你问的问题中,“保险交了15年”,这个保险的交保费的期限是可以自己决定的,可以选择趸交,就是一次性将所有的保费交完,还可以分3年、5年、10年、20年的方式交纳,具体是哪种方式,完全是自己可以决定的!这样的交费方式确定后是不是就不能更改了?如果你认为最初的方式不好,需要调整,当然是交纳时间比较长的情况下,比如20年期的可以调整为15年或者10年等较短的年限!你确定了交保险费的期限是10年,这是一个很折中很容易接受的年限,比如每年交费是50万,总计交保费500万元。那么从第11年就可以部分领取“钱”!每年都可以领取,额度限定在18万到19万的话,你(这里指投保人)可以领取终生(这里指被保险人的终身),你的500万保费一直存在,记住是一直都在哦,不会少,还会多呢!做了一次这样的规划,解决了15年后或者退休后花自己钱的问题——总是都花保险给的钱,当然不心疼,自己的钱终身都在!解决了自己花钱的问题,还解决了下一代完整继承你的财产的问题,那个500万就是给下一代的!这样的保险产品和保险规划你愿不愿意要呢?我只关心你的问题如何解决,随时可以私信我!因为我律师,因为我是保险经纪人。

回复
  • 毕力格用户

    我是律师说财富传承,我爱回答有关保险的问题!从你的问题中可以看出,你所关心的这份保险需要连续交费15年,然后是不是能够将你需要的“钱”取出来,我告诉你,如果你买对了产品,做好了自己的规划是可以取出来的!

    你取出来的方式可以是全部取出来,也可以部分取,原合同继续有效、继续保值增值!

    在部分取的情况下,你可以每年都支取,也可以隔一年或者隔几年再取,总之,如何取随自己的需求!

    芝士回答,版权年必己究,工未高经许可,不得转们载

    那么部分支取多少可以终生都取不完,并且你当初缴纳的“保费”本金还一直在?有方法可以实现。(具体方案可以私信沟通,因人而异)

    还有刚才你问的问题中,“保险交了15年”,这个保险的交保费的期限是可以自己决定的,可以选择趸交,就是一次性将所有的保费交完,还可以分3年、5年、10年、20年的方式交纳,具体是哪种方式,完全是自己可以决定的!

    地于说现变位回给油话响候识。

    这样的交费方式确定后是不是就不能更改了?如果你认为最初的方式不好,需要调整,当然是交纳时间比较长的情况下,比如20年期的可以调整为15年或者10年等较短的年限!

    你确定了交保险费的期限是10年,这是一个很折中很容易接受的年限,比如每年交费是50万,总计交保费500万元。那么从第11年就可以部分领取“钱”!每年都可以领取,额度限定在18万到19万的话,你(这里指投保人)可以领取终生(这里指被保险人的终身),你的500万保费一直存在,记住是一直都在哦,不会少,还会多呢!

    做了一次这样的规划,解决了15年后或者退休后花自己钱的问题——总是都花保险给的钱,当然不心疼,自己的钱终身都在!解决了自己花钱的问题,还解决了下一代完整继承你的财产的问题,那个500万就是给下一代的!

    这样的保险产品和保险规划你愿不愿意要呢?我只关心你的问题如何解决,随时可以私信我!因为我律师,因为我是保险经纪人。

    2024-04-29
    1楼
    回复
  • 章程凯用户

    平安智悦人生是平安人寿销售的一款万能险。

    我们先来看看什么是万能险,虽然这类保险的名字是“万能”,但并不意味着它无所不能。

    万能险和分红险、投连险一样,是投资型保险,它和其他两类保险相比,最大的特点是灵活,当然,可能最大的缺点也是灵活。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石请注五明来源公增于芝士流回答

    万能险和分红型养老险相似,这类保险产品的收益也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保底利率,该部分是确定的,另一部分为投资收益是不确定的。

    来得之化使事利已求被任导金单例信步连划。

    投保人所缴纳的保费在扣除“初始费用”和“保障成本”后进入个人账户,由保险公司进行投资,这部分有1.5%-3.5%左右的保证收益。除此之外,可能还有不确定的额外收益。目前市场上的平均水平在4%左右,最好的产品曾经达到7%-8%。但是这个水平,是随市场行情变化的。

    事相线图志务斗温许观酸克识。

    对投资者来说,最有所保障的其实是保证收益部分。但是保证收益部分也是会经常变化的,比如不久前利率放开时很多公司给出了3%-3.5%的保证利率,但现在普遍在2.5%左右了。

    因此,可以看出,万能险的特点是下有保底利率,上不封顶。所以,投资者可以不用担心,长期看,万能险不但不会亏,反而还有一定的收益。

    但是,这个前提是“长期”。在某些特定的情况下,万能险也是会“亏”的。比如刚刚投保,很快就提前就退保了。前期万能险会扣除初始费用,因此,早期退保,可能会拿不回本金。

    保险是一个超长期投资,希望大家在投保之前仔细了解产品,一旦选择,就不要左右摇摆。最好的投资,其实是坚定持有。

    另外多说一句,保险不是发大财的工具,大家应该首先看中他的保障功能,而不是投资属性。

    欢迎关注大猫财经~

    2024-04-29
    2楼
    回复
  • 范瑞霞用户

    感谢邀请。

    智悦人生是平安人寿的一款万能险。万能的特点就是所谓的“万能”,万能险一般是一个终身寿险(万能型),同时还会附加提前给付的重疾险以及意外险。万能险就是寿险和重疾险是功用保额的,重疾险进行理赔之后,主险也就是寿险的保额会相应降低保额。

    万能险的优点就是缴费灵活,你可以选择十几年交,也可以不断进行保费的追加。但是正是因为听灵活了,很多人不会使用万能险。万能险是需要进行初始费用的扣除的,很多业务员是不会告诉你万能险的初始费用怎么扣除,只会告诉你能够领取多少钱多少钱。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名转载本少系集文内容,否则将教视为侵权

    同时万能险还能追加保费,追加保费的意义在于万能账户的钱越来越多,获得的投资回报也会更高。

    所以一般不建议买万能险,所谓的万能想险并不能保证真正的万能。

    以用等如去然则,海口世布亲格厂。

    2024-04-29
    3楼
    回复
  • 龚煜博用户

    看合同上面的条款,有个现金价值表,上面显示本什么时候返回来,这种保险都是亏本买卖,没用的,你想想,我给孩子买个所谓的教育保险,结果是终身寿险,本金等到我的孩子75岁的取出来?万一孩子死了,返还你所交的钱就完了,你问这个问题,只能说明,你根本不了解自己的保险,也没有好好的读自己的保险合同,里面套路深的很,进去了,出来就困难了。

    2024-04-29
    4楼
    回复
  • 曾叶嘉用户

    不知道被保人多大年龄,不知道主险大病险意外伤害意外医疗分别是多少保额,无法明确地估算,十五年后能不能回本。

    这是平安的万能险,虽然号称万能,但并不意味着它无所不能。

    万能险,最大的特点是灵活,最大的缺点也是灵活。

    芝士回么答,版权必力究,候未今经铁许可,不得转载

    它的部分领取功能,使得一些客户,会在某一个并不特别重要的阶段,部分甚至大部分领取。

    以都性线或第向果走温书除快。

    咱们存保险的目的,既是为了防备风险,也是为了一生平安,年龄大了,账户里的钱可以解决部分养老问题。

    把原条队七增术收美话际约便准层。

    实践中,只有两件事能存下钱,一是买房一是保险。买房和保险,强制我们定期交钱,无形中,存下一笔钱。

    众所周知,银行是肥在现在瘦在将来,保险是瘦在现在肥在将来。

    万能险主要的亮点,是前期重保障,中期重储蓄,长期重养老。

    啥意思?

    年轻时候中年时候为事业奋斗,需要完善的保障抵御风险,一生平安,年龄大了,可以调低保额,用账户里的钱养老。

    我们存保险的时候,习惯认为保费是投资,想知道,我交了这么多钱,若干年后能不能回本?却忽视了我们存保险的目的。

    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做到“有病保病没病养老”的,对于年轻人,怎么买都合适,既能兼顾保障未来还能养老,对于年龄大的人,尤其是50岁附近的人,顾了保障顾不了养老,顾了养老顾不了保障,稍微犹豫几年,过了55岁,连大病险都买不了了。说远了。

    回到主题,如果15年能回本,也建议您不要退保。15年后,随着年龄增大,健康也开始走下坡路了,正是需要保障的时候。同时,如果可以,请将您的保单首页拍了发来,帮您大致估算一下。

    仅供参考,欢迎关注我的头条号,咱们共同探讨交流。谢谢了!

    2024-04-29
    5楼
    回复
  • 张晓菲用户

    谢谢邀请,是可以取出来的。但是建议至少交15年以上。其实智胜这款险非常好。可能就是因为太灵活了,反而有些人不知道如何运用得好。

    2024-04-29
    6楼
    回复
  • 韩政业用户

    我不太了解这个产品。你要看它的现金价值表,和保险责任,如果是15年当然可以。如果不是。取了会有损失。但是现在的保险产品,你中途用钱的话,有现金价值就可以保单贷款,倒也可以救急。

    2024-04-29
    7楼
    回复
  • 赵盈滢用户

    首先,看买了什么保险产品,如果自己不清楚可以有几种方式弄清楚:

    1.打保险公司电话,问清楚保险责任

    2.告诉我保险产品名称、哪家公司的,我告诉你保险责任

    芝状士回参答,版权必究,未经间许专手可,不得转载

    3.看保险合同~查看我们提供哪些保险利益这项,上面都有明确说明的保险种类很多种,保障类保险(意外险、医疗险、重疾险),理财类保险(教育金、养老金等),每份保险的保险责任是不一样的,有些可以领,有些不能领,关键还是看保险责任。

    能不能领出来,我们先把问题放着

    工小从平重求别,放北收再每报列。

    问自己一个问题:当初买这份保险的目的是什么?为了解决哪方面的担忧?

    当清楚了这些,就不会一问的关注15年,还是20年领出来了,关键能否满足自己的需求和担忧,能否解决问题才是关键。

    这来工经高起体使与,此热速斗完布际派该。

    很多朋友是分不清楚这些的,导致觉得保险买的没用,或者不值。所以要定期做保险体检,真的很重要。欢迎私聊哦

    2024-04-29
    8楼
    回复
  • 落叶茶凉用户

    万能险的关键是保障成本,平安的万能险保底利率是1.75%,结合万能险的身故保障成本和重疾保障成本(如果有附加重疾保障),会有差额。投资收益高于保障成本,保单价值就增加;相反就减少。随着被保险人的年龄增加,保障成本也是逐渐增加的;但投资收益并不一定会随着年龄增长,所以随着年龄的增加(一般在55岁后),保单价值很可能逐年走低。如果购买这款保险的目的是缴费满十五年后能获得更多的本金加收益,建议主动降低保额(相应的减少保障成本的支出)。

    2024-04-29
    9楼
    回复
  • 蔡康泰用户

    没毛病,绝对能取出来,但如果不是急用,别取,会降保额的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