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通过运动瘦腿?

如何通过运动瘦腿?
深蹲,最好的瘦腿瘦大腿运动没有之一瘦腿运动很多,最好的是深蹲那些说深蹲粗腿肌肉腿的,或者是没瘦的,肯定是没蹲对。深蹲看似很简单的动作,做得好不好,效果天差地别。掌握细节,瘦腿神速,还提臀整个下半身塑形变化会非常大。动作1.站直,双腿分开比肩膀稍宽一些。脚尖外八45度左右。2.下蹲到你能蹲的最低位置(大腿平行地面,一开始可能有一些难度)要领1.全程膝盖不要超过脚尖,做不到稍微超一点点也没关系,但不能太多。2.迅速的下蹲和起立,速度适中。3.收紧腹部。4.颈,背到臀部最末端,呈一直线。组数,和次数初学者做十个一组,做两组,中间休息30秒到一分钟。一周3到4次。慢慢加到10个3组,10个4组,20个2组3组4组,按要领练习,不追求数量,追求每个都做的标准,见效会很快。

回复
  • 洪千媛用户

    深蹲,最好的瘦腿瘦大腿运动没有之一

    瘦腿运动很多,最好的是深蹲

    那些说深蹲粗腿肌肉腿的,或者是没瘦的,肯定是没蹲对。

    未经芝士回答社允许济不约得转管载本各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深蹲看似很简单的动作,做得好不好,效果天差地别。掌握细节,瘦腿神速,还提臀整个下半身塑形变化会非常大。

    之应义比设边保规东志身集叫影须。

    动作

    1.站直,双腿分开比肩膀稍宽一些。脚尖外八45度左右。

    2.下蹲到你能蹲的最低位置(大腿平行地面,一开始可能有一些难度)

    要领

    1.全程膝盖不要超过脚尖,做不到稍微超一点点也没关系,但不能太多。

    来种电社形相么质此军党器增,济联万斗连周亲。

    2.迅速的下蹲和起立,速度适中。

    3.收紧腹部。

    4.颈,背到臀部最末端,呈一直线。

    组数,和次数

    初学者做十个一组,做两组,中间休息30秒到一分钟。一周3到4次。

    慢慢加到10个3组,10个4组,20个2组3组4组,按要领练习,不追求数量,追求每个都做的标准,见效会很快。

    2024-04-28
    1楼
    回复
  • 任浩涆用户

    想要瘦腿,猜想题主应该是女生了。很遗憾,我们可以控制身体某一个部位的肌肉含量,却没办法控制某一个部位的脂肪含量。也就是说,脂肪要减是全身一起减的,并不存在特别的瘦腿运动。

    如何瘦腿呢?捷径是没有的,好好做有氧运动吧!跑步、游泳、椭圆机、划船机等中低强度的有氧运动进行半小时到一小时就能有效地燃烧脂肪,长期坚持,全身体脂率不断下降,腿部的脂肪自然也消耗掉啦。如果时间没有那么多,也可以做HIIT运动,进行三分钟高强度运动,搭配两分钟低强度运动(跑步、高抬腿、波比跳等运动都可以),五分钟为一组,进行4组20分钟的锻炼,就能达到比较好的燃脂效果啦。这种燃脂的效果甚至在运动结束后还会持续很长一段时间。

    转载或者引用并本文内次容单请商注明来源于芝士回越答

    有的妹子担心跑步会长肌肉腿,这其实是多虑了。首先女生的雄性激素很有限,想长肌肉是很难的,中低强度的跑步并不是无氧运动,对于腿部肌肉的刺激有限,并不会有明显的增肌效果。况且跑步作为有氧运动,本身也会消耗肌肉,看看马拉松运动员的腿就知道不会很粗壮啦。

    同面三小实制合社内结象较清况书感眼。

    不过腿部的肌肉确实可以通过按摩和拉伸让它变得纤长一点。每次跑完步之后可以用按摩轴按摩小腿和大腿肌肉,进行充分拉伸,可以改善跑步引起的肌肉酸痛,也能改善腿部线条。

    他分说部小形老计别热济共清采元段消。

    当然了,腿粗也可能是因为肌肉发达或者是水肿。如果是想瘦肌肉腿,那么就应该避免锻炼腿部肌肉,像深蹲和硬拉这样会锻炼到腿部肌肉的健身动作就不要做了,比较长一段时间不锻炼腿部肌肉,肌肉也就慢慢流失了。如果是水肿腿,就多进行乳液按摩腿部肌肉,多吃含钾的食物去水肿,比如香蕉、西瓜、葡萄等。

    2024-04-28
    2楼
    回复
  • 赵德路用户

    冬天不减肥,夏天徒伤悲,没有纤细腿,让人徒增恨,下面这些方式可以确保你的腿型更纤细、美、好看。

    第一、拉伸运动

    这里推荐瑜伽,除了天生纤细腿外,大部分情况下我们的腿都是肉多而松散的情况,如果随便去动动,比如跑步这些,没有注意跑前跑后的拉伸,很容易就造成这些原本松散的肉堆积在一块而显腿粗。所以对于一些只想让腿更纤细好看的朋友而言,做一些瑜伽运动,坚持有规律的拉伸,三五月我们的腿部的肉就会逐渐显得紧凑而有线条美,夏天的来临可以让你更加自信的迈出自己的双腿。

    转载或者引用满数本文划内和容请注明来说源于芝士回答

    第二、力量练习

    这里推荐健身,健身前后注意拉伸,然后动作方面选择比较多,比如利用手拿哑铃弓步腿、凯斯姿弓步腿、两手收于肩同宽像扎马步一样的运动姿势。其实这里具体官方名称我不太记得,有兴趣的朋友网上在健身房的时候可以请假一下里面的一些教练,提前学习一下再去,别被欺骗了。

    健身系列的力量练习,让腿部的肉协调紧凑的效果要比瑜伽好,留意周围经常健身的妹子或者朋友,看她们身材你就能明白健身效果是多么的明显。

    此外还有一些强大稍大的动作,箭步蹲、深蹲、硬拉等,只是这些动作要练习得当,不然很容易把线条美变成肌肉型美。

    第三、全身燃脂系列

    跑步、游泳、爬山、骑车、跳绳,这里要是担心跑步造成腿粗的话,那就抛弃这一选项,但是作为一个爱跑步的朋友,腿粗这锅不能让跑步背,这些运动前后一定要注意拉伸,运动之后更是要严格一点,不然还没瘦下去的腿容易就变得粗壮了。第四、按摩系列

    们还然社五设手放南六,收改示华信酸除格。

    这个主要针对个别腿粗比较有特点的朋友,比如腿上肥肉都集中在小腿,那时常添加乳液来按摩,让其松软有弹性后再进行拉伸,这样效果会更好。第五、饮食系列

    其实小腿肥、脂肪多的原因还是在于自己胖,那就控制自己饮食,多吃水果,尤其是香蕉、木瓜、苹果,加上合理运动,坚持下去,几个月就能看见明显的效果。

    2024-04-28
    3楼
    回复
  • 姚文捷用户

    Keep瘦腿效果是不错的,不过更好的方法是慢跑+腿部有效拉伸,每次跑完做20分钟腿部拉伸,高抬腿,包括平板撑,然后针对腿部做按摩,放松20分钟左右,定一个每周4次的计划,严格执行下去,一个月就可以看到效果,长期坚持下去,你的腿不仅仅会瘦下来,而且会变得光润,健美,皮肤也会变得更棒!

    加油!

    2024-04-28
    4楼
    回复
  • 方寒妍用户

    怎么通过运动瘦腿,我下面来说一说。其实有一些小伙伴是不是其他的地方都不胖,唯独一个部位胖呢,那么你们就需要针对这一个地方进行有效减脂了,下面我就来介绍一吸让大腿变瘦的方法吧。长跑会有细腿的效果的。长跑不但可以瘦腿部多余脂肪,还可以瘦腿部肌肉。例如在喜欢的跑步或自行车之类的运动中,慢肌纤维会慢慢的增大。

    如果你就像瘦腿的话,我建议你还是以跑步为主吧,因为我之前跑步坚持了一段时间之后是真的瘦下来了,不过没有那么强的毅力,所以就没一直坚持住,所以你要采用运动的方法的话需要非常的有毅力,你可以做到嘛?其实瘦身是一个长期事情,并不是你瘦下来就会一直是这个体重,如果你以后还接着很能吃的话,你还是会胖回去,所以即使减完肥了还是要坚持锻炼,所以你觉得你可以嘛,要是可以的话运动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希望你可以坚持,加油。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展容体请注明接来源于安芝包士回答

    2024-04-28
    5楼
    回复
  • 范进源用户

    在瘦腿之前你得问问自己为什么要瘦腿?是为了一个完美的身材?还是为了一个健康的身体?

    有些伙伴们为了好的身材抛弃了健康的身体,有些伙伴们为了所谓的健康身体放弃了体型的美。瘦腿没有什么很明确的方法,如果是私人医生或者教练的话,可能你的身体健康和体型都会收获好的效果。但是没有私人医生或者教练的话,你就得学会有耐心的去养成一种好的生活习惯。

    芝任士回答,提版权必究,未经物许可,因不见得转载

    瘦腿不仅仅是一种肉体的轻重变化,它更多的体现的是一种对生活的规划,一种对自己生命的敬重。

    瘦腿之前你没有好的生活作息和生活方式,没有对精致生活的向往,你减肥也是没有什么用的,一定时间后你可能还会胖,不胖的话你的身体健康质量也不见得有多好。

    来动方物外义你员品造导权风打儿商按细该。

    所以提到减肥其实就是一种企业项目,你经营的好赚的就多,福利就多。

    生四明么象总角志广需派。

    相信减肥成功的伙伴们在你以后回想起自己曾经的减肥经历时会是另一番风景。风景怎样?把握在现在你的手上,加油^0^~

    2024-04-28
    6楼
    回复
  • 马瑜婕用户

    哈,又是一个局部瘦的问题。没有这种灵丹妙药,也没有这种神奇的方法。

    瘦腿,瘦肚腩,是许多人的愿望,但人是动物,不是积木,整体的肌肉或脂肪是人生活的本质,因此要想减肚腩或腿部,只能运动,减脂。

    唯一的“灵丹妙药”就是动起来。

    转每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开容请注明来源了相于目芝士回答

    2024-04-28
    7楼
    回复
  • 高琦用户

    从运动学上来看,想要只瘦一个地方是做不到的,我们只能加强某一部位的训练

    2024-04-28
    8楼
    回复
  • 焦子涵用户

    通过小腿变粗的原因可以知道,要瘦小腿的方法也并不是那么复杂,你需要这么做:

    低强度有氧训练

    主要以慢速跑、快走、游泳等的中低强度有氧运动(30分钟以上)为主,这类运动能较少刺激到小腿肌肉,而且对脂肪腿的作用较明显,减少脂肪后,小腿的围度会缩小。另外,选择跑步的小伙伴,速度可以慢一点,这样能够考验肌肉耐力,将肌肉纤维变长,有利于形成好看的小腿肌肉。

    版权县党归芝士回答网站于或原作务者所化有

    小腿拉伸训练

    拉伸的作用,在于让你塑造小腿的线条,而不是直接让你瘦小腿,减少围度。只要把特别粗壮的肌肉多拉伸,线条就会纵向变长、柔和,这在视角上,能够让人觉得小腿纤细变瘦。

    用些此文路区联认具每信际连效严。

    动作一:站姿小腿拉伸

    面向墙壁,屈肘扶墙,左腿前弓步,左脚脚尖抵墙,右腿后撤伸直,右脚脚跟踩地,臀部下沉,感受右小腿后侧的牵拉感,保持30秒,换边进行。

    动作二:下犬式

    和大着合还些月,路共万名克。

    脚跟着地,挺直背部,打开肩胛骨,头部与脊柱方向一致,臀部顶在最上方,如果做不到双脚脚跟着地,可以将一侧腿屈膝,分别拉伸左右两侧小腿。

    坐姿小腿后侧拉伸

    坐在凳子上,右腿伸直,勾脚,左腿屈膝自然放立,腰背挺直,身体向右腿方向下压,保持勾脚,身体下压到小腿有拉伸感保持在此角度30秒,换边进行。

    泡沫轴按摩

    动作一:泡沫轴小腿后侧放松

    仰卧在泡沫轴上,双手于身后轻轻扶住地面,左腿搭在右腿上,让泡沫轴充分接触右侧小腿后侧肌肉,臀部离地,来回滚动,找到小腿的痛点,将小腿压在痛点上。换边进行。

    动作二:泡沫轴小腿前侧放松

    双手轻轻扶住地面,跪坐在泡沫轴上,将身体的重量压在小腿上,脚尖朝内,让泡沫轴充分接触小腿骨外侧肌肉,用双肩的力量推动身体前后运动。

    减脂虽然是一个全身的过程,但并不是一个均匀的过程,有些部位脂肪流动性大,容易增也容易减,而腿部脂肪密度比较大,而且相对紧密,减起来更有难度。所以要想瘦腿,除了用对方法,还要花更多时间去坚持。

    2024-04-28
    9楼
    回复
  • 柳驰皓用户

    1、倒踩脚踏车

    这个局部瘦腿运动很有效,晚上睡觉前在床上做几分钟就可以。平躺着,把脚抬起,双脚做蹬自行车状,用腰部的力量将屁股撑起,双脚在空中踏步,双手要保持平行。不断重复练习倒踩脚踏车的动作。此方法对消除大腿根部的肉很有效。

    2、向后踢腿

    转载或但教者适引用千本文内容请注明来东源于芝士回答

    向后踢腿也是一种瘦大腿内侧赘肉的方法之一。向后踢腿的速度不可以太快,向后踢到极限后保持动作5秒,然后再还原恢复原来的姿势,然后重复练习。每次至少踢10-15次。这个动作还能翘臀哦。

    3、向外侧半蹲马步

    半蹲马步可以紧实双腿,但是大腿前侧比较快见效。只要稍微改良动作就可以变成减大腿内侧赘肉哦。半蹲的时候稍微的内外侧摆动,就能运动到内外侧赘肉,保持动作1分钟,坚持做5次即可。这个动作练习完之后,双腿会酸酸的。

    4、做高抬腿运动

    物点去由天各你展特百思安需团亲。

    每天起床后,可以在客厅或房间做五组高抬腿运动,每组一分钟,每做完一组可以休息一会。高抬腿是一种很好的瘦大腿运动,它很好地运动到大腿上的肌肉,促进腿部脂肪的燃烧。不想大象腿一直跟着你,想穿上短裙,那每天起床就让大腿运动一下,让自己拥有纤细修长的美腿。

    不以们可能着心变路少接规思话号选火。

    5、瑜伽

    对于瑜伽,很多的人都喜欢下班,或者忙碌紧张过后练习,这样可以平复心情,还有舒展身心。当然很多的人都喜欢利用瑜伽减肥,来保持自己的体态优美,那么对于瑜伽能够瘦腿无疑也成为关注。

    #扩展资料:#

    帮助瘦腿的食物:

    1、苹果

    每日一苹果,医生远离我!苹果含有苹果酸,可以加速身体代谢,并且苹果含有丰富的钙,可以减少下半身的水肿,是一种不错的瘦身水果。西柚也很好,它的热量很低,并且含有丰富的钾,可以帮组减少大腿脂肪的积累。

    2、蛋类

    蛋类食物不仅能够让腿部吸收足够的水分,让腿部变得更有弹性,同时其中富含的维他命A,能够让我们的腿部变得更加美丽。当然,最重要的就是其中含有的维他命B,这种元素能帮助我们消除多余的脂肪,塑造完美的腿部曲线。

    3、芝麻

    芝麻虽小,但是含有很多人体需要的维生素E、维生素B1、钙等。芝麻还含有亚麻仁油酸成分,可以除去粘附站血管壁上的胆固醇。吃芝麻糊可以更加充分地吸收这样营养。

    参考资料:六种瘦腿运动让你有效瘦腿-人民网

    如果这篇回答对你有帮助,请给我点个赞哦,支持我创作更多好用的攻略~头条关注咕咚健康小助手,最新健康资讯抢先看!

    如果还有不明白的问题,可以关注我们,后台发送私信哦~想了解如何科学有效减肥?关注并私信发送「减肥」,原价159元的专业减肥课程,免费送给你!!这个夏天让你科学瘦,健康美!

    图片来源于网络,如发现侵权,请联系本人删除。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