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的笔记本电脑连不上wifi了,手机却可以,是怎么回事?

家里的笔记本电脑连不上wifi了,手机却可以,是怎么回事?
你好,笔记本可以这样设置一下:1、开始---控制面板---网络和 internet---网络和共享中心---设置新的连接或网络2、单击:手动连接到无线网络3、输入 WIFI名称,选择加密方式输入密码,注意一定与路由器一致:4、点击“下一步”后,如出现网络已存在,单击“使用现有的网络”即可。(以上是WIN10设置示例,如果是win7,大同小异,在第一步之后是:你想使用一个已有的连接吗?--选否---创建一个新的连接---无线,然后就基本一样了)5、如果以上方法不行,考虑是不是密码不够安全,蹭网的太多以致同时连路由器的设备太多,笔记本相对“迟钝”受了排挤,重设置无线密码、重启路由器,重装笔记本系统看情况来选择。

回复
  • 沈鸿达用户

    你好,笔记本可以这样设置一下:1、开始---控制面板---网络和 internet---网络和共享中心---设置新的连接或网络

    2、单击:手动连接到无线网络

    未经芝士解好回答允许容不得转载本文内收容,否则将视为侵争权

    3、输入 WIFI名称,选择加密方式输入密码,注意一定与路由器一致:

    4、点击“下一步”后,如出现网络已存在,单击“使用现有的网络”即可。

    了国后三它事相明第入手九则保风派识。

    (以上是WIN10设置示例,如果是win7,大同小异,在第一步之后是:你想使用一个已有的连接吗?--选否---创建一个新的连接---无线,然后就基本一样了)

    5、如果以上方法不行,考虑是不是密码不够安全,蹭网的太多以致同时连路由器的设备太多,笔记本相对“迟钝”受了排挤,重设置无线密码、重启路由器,重装笔记本系统看情况来选择。

    2024-04-2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