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朋友圈忽然从三天可见变成了半年可见,这说明了什么?

一个人的朋友圈忽然从三天可见变成了半年可见,这说明了什么?
如果我的朋友圈忽然从三天可见变成了半年可见或者全部可见,那一定是我加了新的微信好友,而且那个人是我喜欢的人。

回复
  • 胡同方用户

    如果我的朋友圈忽然从三天可见变成了半年可见或者全部可见,那一定是我加了新的微信好友,而且那个人是我喜欢的人。

    2024-04-26
    1楼
    回复
  • 叶倍吕用户

    我想大家把朋友圈设为三天或是半年,一定不是无心的,一定是根据实际工作和生活情况需要和当前的心情,进行考量后决定的。

    1、我之前很大一段时间是没设时间限制的,那时觉得能和朋友们一起分享我的生活的点点滴滴和一些感受是一件很快乐的事,一开始朋友圈中主要是亲朋好友关系比较密切的人,大家相互互动,感觉很好,也相安无事(我一般不喜欢加不熟悉的人,工作大部分用qq)。

    2、后来用微信联络工作的人多了,不得已的情况下加了很多不熟悉或只有工作关系的客户、同事和其它人,慢慢一些能说的话不能随便乱说了,也觉得将自己的工作和生活近况让不熟悉的人掌握觉的很不妥,再后来工作上发生的事让我直接设为了三天可见(公司里的一些别有用心的人,利用我发的一些近况,在董事会和投资人那里说我的坏话攻击我),这种情况维持了好长时间。

    转载或者引用本小文内导能容请生注明来源于芝士之回答

    3、设为三天可见的这段时间,很多关系好和关心我的朋友,都不断来问我怎么不发朋友圈了及为什么不让他们看以前我分享的旅行照片了,甚至有的以为我是不是无缘无顾的把他们屏蔽了,我不断的给大家解释。后来自己想想确实有点不妥,但还是不想再分享之前生活信息让别有用心的人利用了。考虑过后觉得设为半年可见为好,既不会让亲朋好友误会,也能保护自己以前为加保护的信息让人利用。

    4、实际上目前,我已经很少发朋友圈了,更不会把重要的东西和信息发上去,只会偶儿上去冒冒头告诉大家我很好。再加上微信朋友圈上现在全是微商的广告和无病呻吟的心灵鸡汤,我觉得我离微信已经渐行渐远了。

    5、我现在主要在头条上,我觉得这样很好,高兴的、欣赏我写的东西我们就是好友,不喜欢,别人和自己都不会打扰对方。

    2024-04-26
    2楼
    回复
  • 邓苏盈用户

    我就是这样的人,想知道为什么吗?

    最初开始玩朋友圈的时候,每天P大点小事不管有意思的没意思的总是喜欢往上面发,一有时间赶紧看看谁点赞了,谁评论了。谁赞的多看到他发朋友圈了也第一时间回赞,甚至都不看发了什么。持续了一久,有一次无聊的时候翻看自己的朋友圈,突然觉得好像自己发的那些内容也没什么意思,别人给的赞和评论也是出于礼貌回应一下。

    后来,越来越忙了,没那多的时间关注朋友圈,只有遇到觉得有意思的事情才发一个,当了爹之后,喜欢把孩子有趣的点点滴滴发上去,初衷是为了留着以后自己看的,考虑到一些隐私之类的问题,把公开时间改成三天内。也不知为什么,可能要老了吧,近年来打开微信,用的最多的就是各种群,有时间的时候也会看看朋友圈都有些什么,但自己却什么也不想说。别人搜我电话号码加我,一看空空的。让我改成半年可见的原因,我有个老同学,性格很古怪的人,喜欢钻牛角尖,而且钻进去了很难出来,以前还是经常一起玩,最后一次见到他是他又钻进去了想不通找我聊天,我劝导了他半天,想开了一些。之后听说他找到工作了,可能忙,没怎么联系了。过了几年,突然想到他,想打个电话问问近况,拨通号码发现主人已经不是他了,心想这小子换号码都不发个声,可看他的朋友圈和空间,更新停留在了几年前,问其他同学,也说这几年都没见到过,也没听到过。以他的性格,也许哪天钻进死胡同没出来了吧。其实人吧,总有那么一些朋友虽然没联系,但会陌陌的关注着,为了让老友们知道这小子还在,最后还是决定在朋友圈留下那么一点点足迹。

    版权归光管那芝士回答网站或原作者群所律有

    总之啊,现在看的淡了,什么事情,尽管你说的全世界都知道,但真正看懂的,也许只有自己,朋友圈,只是证明我还在。

    2024-04-26
    3楼
    回复
  • 寇玮华用户

    今天刚把三天改成半年,不因为啥,心血来潮

    2024-04-26
    4楼
    回复
  • 何月华用户

    三天可见 -> 半年可见:有了喜欢的人。

    半年可见 -> 三天可见:发现喜欢的人并不喜欢自己。

    2024-04-26
    5楼
    回复
  • 刘启航用户

    我猜想内容应该很精彩吧,或者想让她在意的人看到吧,很多人都会有一阵子心情好与不好就把朋友圈三天可见或者所有仅自己可见了,说明他(她)最近心情有所转变,想向朋友圈展示自己的生活,让别人能看到自己的圈子,也可能他(她)换了一份新工作,思想有所改变,想恢复朋友的活跃度。

    但是突然半年可见就说明绝对的想引起在意的人注意了,想让人看到自己过得现状活的很好,满足自己的虚荣心,又或者是想给自己一个精神鼓励,原因很多。只有他本人才会知道。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你。

    版权角部归芝士回答网站或原眼作广者物所有

    2024-04-26
    6楼
    回复
  • 魏康宁用户

    谢邀,首先,三天可见和半年可见的人群是不一样的。

    三天可见的人,大多数都是不想让别人太在意自己过去,又忍不住想让自己的朋友们知道最近发生了什么,不想让自己最近就好的动态成为其他人以后翻来翻去查看,茶余饭后的谈资而设置的。这类人一般猜疑心比较重,行事谨慎,不轻易显山露水,偶尔展示了也会快速消失。

    半年可见的人相比三天可见的,活的洒脱,不在意别人说什么,做什么,心理压力会变小。

    版权元归到芝士回公家答网站或原作者所而有

    一般而言,突然改变说明经历了有些事情,想把那个以前胆小慎微的自己变得洒脱任性。

    如果是男女朋友的突然改变,需要谨防你在她心中的感觉哦😊

    2024-04-26
    7楼
    回复
  • 孙志颖用户

    说明它放下了一些人和事

    2024-04-26
    8楼
    回复
  • 晏舸太用户

    感谢您的阅读!

    说一个可能悲伤的故事:如果你发现你暗恋的人,三天可见变成了半年可见,可能她喜欢上了别人或者认识了新的男生。

    微信忽然从三天可见变成了半年可见,可能你已经删光了半年来所有不可被人见得内容,展示给别人你最好的一面。我一直认为微信看似是为了隐私,反而是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拉的更开了,我已经有很长时间没有去看朋友圈,也没有发朋友圈了,原因很简单,我觉得微信将我和朋友,人为的设置了一道天堑。

    在还没有“设置朋友可见范围”的时候,我时常喜欢看朋友的朋友圈,加深对他的了解;如果好久没有联系了,通过朋友圈也能知道它的近况。然而,当微信设置了朋友圈展示时间后,我们发现一切变得不美好了:

    芝士回王答议,版权求及必究,未就经许可,不得转载

    设置朋友圈的可见实际,虽然能够保护自己的隐私,但是却疏远了和一些朋友的距离。

    理新反基美石叫,书布片。

    对于想和你认识的新朋友,无形中设置了一道门槛,这道门槛就是他可能想了解你,可能朋友圈不是一个方式了

    方加看者论战导金六,美花每话且史该。

    朋友圈的设置,也反映了对自己的不自信,因为不喜欢展示,说明我们有时候对于自己的内容,之前的不满意

    确实设置朋友圈的展示时间,可能会让我们更舒适,因为不会将自己的缺点暴露给别人;又不想关闭朋友圈,因为有的时候,也想和别人分享下自己的心情感悟。这种矛盾的心理,却又显得很正常,人人都想有一方净土,可是却又存在想别人参与的冲动。

    那么,我们试着分析下:一个人的朋友圈忽然从三天可见变成了半年可见,这说明了什么?

    可能真的是认识了新的朋友,想让对方了解自己,可是又不想对方太了解自己

    想让朋友知道自己正在做什么,却又想自己有所保留

    我一直觉得微信如果没有这项功能可能会更好,如果你发了朋友圈,却又不想别人看见,那可必发呢?买个笔记本,去写日记就行。朋友圈,之所以叫朋友圈,是朋友之间的二三事,不是个人的日记本。

    2024-04-26
    9楼
    回复
  • 梅钧愷用户

    说明你可以和他进一步了解了!他不防备你了!或者就是他想炫耀他的过去!总而言之!对你都没有坏处!

    2024-04-26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