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博瑞2017款去西藏如何?

吉利博瑞2017款去西藏如何?
谢谢邀请,很高兴回答这个问题。吉利博瑞是吉利旗下一款中型家轿,无论是动力还是最小离地间隙,完全可以胜任进藏之旅。现在的各条进藏路线路况都还不错,自驾进藏,对车辆的要求大致有三个方面:一是坑洼路面通过能力,吉利博瑞最小离地间隙130mm,走现在的几条进藏路线没有问题,无论是川藏南线,滇藏线还是青藏线,全程柏油路面,只有极小的路段是石头路基,但是完全可以正常通过,不用担心。二是动力问题,吉利博瑞全系搭载两种排量发动机,搭载排量最小一款的发动机,其动力性能已经完全可以了。需要说一下的是,所有燃油发动机,在高海拔地区都有一个功率下降的问题,这是正常的,表现出来的感觉是踩油门后动力响应不那么给力,但是完全可以通过。再就是燃油补给问题,现在几条热门进藏路线路况良好,商业化程度也很高,餐饮住宿都很方便,燃油补给也不是问题,沿途比较大的城镇都有正规加油站提供各种汽柴油,记得随时补满油箱。在提醒一下,无论是选择哪条线路进藏,尽量避开冬季和旅游高峰期以及雨季,冬季路面有冰雪,雨季容易造成山体落石滑坡,旅游旺季餐饮住宿费用会高一些。一般公认的自驾最好的季节是六月和九月。↑(鲁朗小镇)

回复
  • 魏向晨用户

    谢谢邀请,很高兴回答这个问题。吉利博瑞是吉利旗下一款中型家轿,无论是动力还是最小离地间隙,完全可以胜任进藏之旅。

    现在的各条进藏路线路况都还不错,自驾进藏,对车辆的要求大致有三个方面:

    一是坑洼路面通过能力,吉利博瑞最小离地间隙130mm,走现在的几条进藏路线没有问题,无论是川藏南线,滇藏线还是青藏线,全程柏油路面,只有极小的路段是石头路基,但是完全可以正常通过,不用担心。

    版权归战芝士回答网军站局或原作者期关所有

    二是动力问题,吉利博瑞全系搭载两种排量发动机,搭载排量最小一款的发动机,其动力性能已经完全可以了。需要说一下的是,所有燃油发动机,在高海拔地区都有一个功率下降的问题,这是正常的,表现出来的感觉是踩油门后动力响应不那么给力,但是完全可以通过。

    动能小使业还然明展位常总,将做光教集越习除。

    再就是燃油补给问题,现在几条热门进藏路线路况良好,商业化程度也很高,餐饮住宿都很方便,燃油补给也不是问题,沿途比较大的城镇都有正规加油站提供各种汽柴油,记得随时补满油箱。

    动化高它四正据光,安车华空许委。

    在提醒一下,无论是选择哪条线路进藏,尽量避开冬季和旅游高峰期以及雨季,冬季路面有冰雪,雨季容易造成山体落石滑坡,旅游旺季餐饮住宿费用会高一些。

    一般公认的自驾最好的季节是六月和九月。

    ↑(鲁朗小镇)

    2024-04-28
    1楼
    回复
  • 冷云景用户

    主要是驾驶技术要有保障,否则什么车都是闲的。博瑞是一款好车,比大多数合资车强。再加上你是新车,一点问题没有。

    另外,路线,和提前掌握路况很重要。当然有些路段无法绕行。尤其是川藏线。

    如果你走西北,走青藏线,那你就撒丫子跑吧,不超速就行。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千不得转小载且本事文内容家,否则将视为侵权

    2024-04-28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