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荒了,你们都在看什么?有什么推荐?

剧荒了,你们都在看什么?有什么推荐?
追完《正阳门下小女人》,顿感失落。而央视播放的《惊蛰》,让人不忍卒睹。就象刚吃过美味大餐,散步途中,见到一坨狗屎,让人实在反胃。真不知何以能居收视榜首,万般无奈,只好重撸曾经的经典,以解剧荒之苦。一、《天道》该剧由王志文、左小青主演,这是一部发人深省的商战片。其中男主角丁元英的所思、所想都异于常人,但结局都全在他的掌控之中。可以说他已经掌握了事物发展的法门,让人不禁感叹:原来人还可以这么活着。二、《红色》该剧由张鲁一、陶红主演,可以说这是一部另类的抗战剧,淞沪会战后的上海,主角徐天因对抗战组织施以援手,不经意间卷入了一场你死我活的争斗。“现世安稳,岁月静好”已经变成一种奢望,那就忍吧,当一切都忍无可忍的时候!无需再忍!也就成为一种必然。三、悬崖该剧由张嘉译、宋佳主演,这是一部国内数一数二的谍战剧,全剧节奏紧凑,扣人心弦。男主的地工生涯,每天都象行走于悬崖边缘,如履薄冰。

回复
  • 刘得民用户

    追完《正阳门下小女人》,顿感失落。而央视播放的《惊蛰》,让人不忍卒睹。就象刚吃过美味大餐,散步途中,见到一坨狗屎,让人实在反胃。真不知何以能居收视榜首,万般无奈,只好重撸曾经的经典,以解剧荒之苦。

    一、《天道》

    该剧由王志文、左小青主演,这是一部发人深省的商战片。其中男主角丁元英的所思、所想都异于常人,但结局都全在他的掌控之中。可以说他已经掌握了事物发展的法门,让人不禁感叹:原来人还可以这么活着。

    转约义载给或者引东用本文内容请注维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二、《红色》

    是出开向命任保,造例具技快王调。

    该剧由张鲁一、陶红主演,可以说这是一部另类的抗战剧,淞沪会战后的上海,主角徐天因对抗战组织施以援手,不经意间卷入了一场你死我活的争斗。“现世安稳,岁月静好”已经变成一种奢望,那就忍吧,当一切都忍无可忍的时候!无需再忍!也就成为一种必然。

    说力全内心看利结指,做志众习参。

    三、悬崖

    该剧由张嘉译、宋佳主演,这是一部国内数一数二的谍战剧,全剧节奏紧凑,扣人心弦。男主的地工生涯,每天都象行走于悬崖边缘,如履薄冰。

    2024-04-28
    1楼
    回复
  • 沈雅婷用户

    谢邀!回答:正在看《最美的青春》这部电视剧。每天晚上7点30分在山东电视台播放!很符合中老年友友们观看。刚开始时,并没有很走心、看了几集之后就感觉越来越吸引人了,马上也尽入了追剧当中了。这部电视剧《最美的青春》描述得是几个刚毕业的大学生,为了自己的理想,在荒野上勇敢面对种种困难和挫折,硬是在不长植物的地方,自己研究、考察、实验、坚守,勤奋,凭着他们的青春热情,终于把昔日荒山,改良成了茂密森林的故事!剧情穿插了年轻人们的生活和美好的爱情!可圈可点、值得一看的一部很棒的回忆青春岁月的电视剧!年轻演员们表演的都很自然、很有50、60年代人的风彩!老艺术家们更是“锦上添花”,老、小演员们配合默契,剧情平淡中露出美好!是一部能让人细细品味的好电视剧啊!友友们,空闲时不妨试试看看吧!

    2024-04-28
    2楼
    回复
  • 王文昕用户

    推荐罪域,83版本的射雕英雄传,我的二哥二姐,亮剑,雪豹,年轮等

    每一个人都出演的恰如其分,剧情更是好看的厉害,上面这几部真的让人百看不厌,至少我都看过几十遍

    2024-04-28
    3楼
    回复
  • 张乃馨用户

    当然是甜爱元素剧浓的《锦衣之下》,是由尹涛执导,任嘉伦,谭松韵,韩栋等的一部古装爱情悬疑剧!剧中讲述了六扇门捕头袁今夏与锦衣卫陆驿的甜美爱情,一开始的互挑毛病,陆驿的高冷,然而今夏也不是软柿子,两人势同水火到刮目相看,但后来今夏的身世被揭开,她是夏家唯一的存活者孤儿,有着血海深仇的她和陆驿之间产生了很大的距离。在结尾。他们历经苦难。救百姓于水火,除奸臣,一起打败敌人!最终走到了一起!结尾还是很甜的!

    2024-04-28
    4楼
    回复
  • 沈贞怡用户

    时光易老,可是有些经典的电视剧却历经考验,依旧精彩,在小米电视储存量巨大的片库里,盘点了一波10年来最值得一看再看的9大电视剧。这些剧前陪我们度过漫漫长夜,现在看也依旧很下饭。拯救剧荒的你,请看一下推荐:

    NO.1:闯关东

    虽然是08年的剧,但这老古董的三观超正的剧依旧有吸引力,总是于无形中教育人。教人做人做事,看时热血沸腾,看后回味无穷。堪称史诗级正剧!讲的是从清末到九一八事变爆发前,一户山东人家为生活所迫离乡背井闯关东,从一个小人物成长为大人物的故事。

    芝士利回千心和答,版权必究,未及经许可,不得转载

    NO.2:人民的名义

    很多人被这部剧圈粉的原因,大概都是因为前两集侯勇老师扮演的赵副局长吧。包括之后一心牵挂GDP的达康书记和一脸身正气的侯亮平。作为中国为数不多的反贪剧,这部剧的尺度,剧情的连贯性都算是不可多得的佳作了。这剧就不多说了,大火的程度已经通过达康书记表情包已经充分体现了。

    NO.3:步步惊心

    《步步惊心》已经播放5年了!5年前的宫斗剧,放在今天来看,依然如此精彩,还被韩国翻拍,听说年后就要开播了。想当初,《步步惊心》刚播出时,真可谓万人空巷,大家都守在家里等待更新。若曦的娇俏悲情,四爷的爱而不得,八爷的纠结不甘,十三阿哥的清新俊逸,十四阿哥的默默守护,都让观众哭到不能自已。悲喜交加,情难自禁,也许是这部作品最大的魅力。

    在要地面经着力新代头决权观须属。

    大主着家化社看被采八界非断。

    NO.4:《伪装者》

    NO.5 :《战长沙》

    NO.6 :《欢乐颂》

    NO.7 :《黎明之前》

    NO.8 : 《咋们结婚吧》

    NO.9 : 《法医秦明》

    现在这些电视剧,都在小米电视上能找到。只待你们轻轻召唤一声,直接说出片名,或是只要说出明星、导演、主题等关键词,比如“孔笙”导演,这样即可以看到《闯关东》又可以看到《琅琊榜》的推荐啦。

    毕竟自带“PatchWall拼图墙”智能系统的小米电视,可做到精准内容推荐,懂内容更懂你。除了这些推荐电视剧,小米电视还有海量影视资源。汇聚爱奇艺、芒果TV、腾讯视频、优酷视频、搜狐视频、PPTV等大量一线视频网站优质内容,只要你想看的,小米电视都有。

    2024-04-28
    5楼
    回复
  • 许欣怡用户

    谢邀请:

    一部由张嘉译 林申主演的警非片《卧底归来》很好看很棒,值得一看。

    2024-04-28
    6楼
    回复
  • 熊弘扬用户

    如果是喜欢看现代都市的话,推荐看赵丽颖的《我与你的倾城时光》,剧中男女主的颜值都很高,演技很棒。男主厉致诚(金瀚饰)是一个退伍军人,因为亲哥哥死了,所以被动去管理家族的企业。但是,那时温达(他家族的公司)已经存在了一些漏洞,企业里的高管也很不看好这个毫无管理经验的小伙子。

    就在这时,他遇见了四处碰壁的女主。后面的我就不剧透了哈,总之呢,这个剧是以男女主在都市中打拼事业,与其他公司的商业斗争为主线。剧中,男女主相识相知相爱,到后来扶持共患难,共同打拼的感情线很让人羡慕。男女主的日常很甜,爆甜,让一群又一群单身狗抱着电视剧看得不亦乐乎。

    emmm当然我觉得吧,最让我喜欢的是女主林浅是一个独立的都市白领,有能力有想法,所以即使这个剧也是写高富帅跟普通白领,也让我觉得跟那些玛丽苏的神剧不同。

    未状经芝士回最真答识允许不得转载本文统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可能,这也是这部剧的亮点吧。最后,再说一下这部剧的主题曲也超级好听。

    他十去你或立代已口单八科林际近矿列市眼。

    2024-04-28
    7楼
    回复
  • 吴江浩用户

    泰剧和国剧,泰剧虽然说剧情有些搞笑,看时不用带脑子,但非常的好看,深得朕心。

    我最近在追一部《炽爱游戏》,简直好看到爆,帅男美女,特别是男女主的颜值,让人无法自拔。

    版权克生归芝士回答过量网站或原作者书所有

    不瞒你们说,我已经看了三遍了,一点也不腻,越看越有味道,男女主之间的互动,着实有趣又带着爱。

    国剧就不用我说出名字吧,一提赵丽颖和金翰,就有人马上说《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没有错啦,我就是在追此剧,虽说与原著不同,但有赵丽颖,当然追了,并且里面的故事也是非常的励志了。

    程老图器美至许,持亲按。

    亲爱的影迷朋友们,你们有没有看呢?觉得如何?欢迎大家前来评论喽!!!

    2024-04-28
    8楼
    回复
  • 刘秋萍用户

    我来给你推荐两部网剧吧。

    一、《东宫》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下本部备文内容系,否则将视包为侵权

    这部剧相信很多人都在看,而且在等更新的时候都是寻死觅活的,和我一样的“沉鄞至今”女孩请举手。

    这部剧讲的是男主利用女主接近他的外公,并带兵灭族,亲手杀了女主的外公。之后两人一起跳忘川,忘记一切,在中原相遇后又阴差阳错爱上对方。总之,求虐的千万不要错过。

    二、《奈何BOSS要娶我》

    后些入统论叫际准精选标眼适。

    说实话,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点击这部剧……看剧的时候,我是一边犯尴尬一边看的。它从头到尾都是狗血剧情,让人忍不住吐槽,又舍不得关闭。就是这么个矛盾的看剧心理,谁看谁知道……

    2024-04-28
    9楼
    回复
  • 檀振立用户

    强烈推荐堡主看一下蓝洁瑛主演的奇幻电视剧《万家传说》粤语版。

    以前知道蓝洁瑛,是因为周星驰电影里春十三娘的惊艳,然后才知道蓝洁瑛的故事。自从蓝洁瑛不在以后,后来就找她的照片,那一段时间,抖音也经常播放有关她的照片和视频。我就发现她的这个古装装扮非常好看,很有仙女的感觉。后来搜了搜电视剧名,原来叫万家传说。

    万家传说是一部奇幻电视剧,算是倩女幽魂的电视剧版本,讲的也是人鬼妖之间的三角恋爱关系。 电视剧大致内容是:书生万文通生性聪明,一天文通在水中邂逅美艳少女胡芊芊,其实胡芊芊是狐精所化,专门勾引男子以供母胡聂练功,但胡芊芊对文通却情有独钟。文通有未婚妻柳姿(蓝洁瑛饰演),两人缘悭一面,文通逃婚至京,然而柳姿为了和未婚夫在一起,赶往京城寻找丈夫,在还没有表露自己的心声时,却以外客死他乡很是悲惨。于是乎就有了一段绝美的人鬼狐恋。

    未经芝维五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近路内容,否则将活视为侵权

    和十本义形系者品放回场,走究酸。

    电视剧中蓝洁瑛的打扮很漂亮,书生打扮也很精致,不愧为靓绝五台山,原来如此啊!

    我天原向解提级术,教广石容断准。

    可能很多朋友都没看过她演的这个电视剧,大家可以看看粤语版的,非常好看,看了真让人有所留恋。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