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有什么秘诀?

减肥有什么秘诀?
除了少吃多动,减肥有什么秘诀吗?今天就来跟大家聊一下:1.亲近自然远离加工食品,尽管他会告诉你什么低脂低盐低卡,但我不信。尽量选择能够直接从大自然获取的食物。比如:麦片、玉米、鸡蛋、牛奶、蔬菜等等。另外,亲近自然还包括增加户外活动。2.专注吃饭你是不是有很久,不知道自己吃的饭,到底是什么味道了?认真专注地吃饭,感受食物的美好和生命,这样才配做一个合格的吃货。否则,你只是饭桶。因为,有调查显示,一边玩手机一遍吃饭,会不自觉摄入更多食物。3.好好睡觉在“10个摧毁你代谢的杀手”里说过,过多过少的睡眠,都对减肥不利。当你每天睡眠三四个小时的时候,你的身体会无比渴望高糖高脂高热量的食物,既然都那么累了,不如吃多一点?——可怕的“自我补偿”。然后你就越来越肥了。嗯,过劳肥。4.远离流质美食有调查显示,胖子每天吃得热量里面,平均有20%是液体的。奶茶、饮料、炖汤等等,提供了大量热量的同时,并没有足够的营养和饱腹感。那些总是说自己吃得少的朋友,反省一下喝的?即使那些号称“无糖”的奶茶,它们的实际糖分其实非常可怕。5.组团减肥有研究发现,人在和他人一起减肥的时候,更容易成功。在互相支持和鼓励的同时,也会有相互竞争的内动力。所以,一定要拉上你的胖友一起,关注邱医生。一起按照食谱减肥。6.保持活力能走不站,能站不坐,能坐不躺。这是我常说的12个字,关键是能做到的人,很少。保持身体和内心的积极阳光,对于减肥的人,很重要。汤糖躺烫,减肥四忌。你能不能每一天都做得到呢?减肥,重要的是坚持。给邱帅点赞,也是一种坚持。谢谢您的阅读,希望以上内容对您哪怕有那么一点儿帮助。

回复
  • 郑茂实用户

    除了少吃多动,减肥有什么秘诀吗?

    今天就来跟大家聊一下:

    1.亲近自然

    远离加工食品,尽管他会告诉你什么低脂低盐低卡,但我不信。

    版照权在归价芝士外回答网站或原作者所色有

    尽量选择能够直接从大自然获取的食物。

    比如:麦片、玉米、鸡蛋、牛奶、蔬菜等等。

    另外,亲近自然还包括增加户外活动。

    2.专注吃饭

    你是不是有很久,不知道自己吃的饭,到底是什么味道了?

    子得起些四内果管计期导增权目完张克格火。

    认真专注地吃饭,感受食物的美好和生命,这样才配做一个合格的吃货。

    否则,你只是饭桶。

    因为,有调查显示,一边玩手机一遍吃饭,会不自觉摄入更多食物。

    3.好好睡觉

    在“10个摧毁你代谢的杀手”里说过,过多过少的睡眠,都对减肥不利。

    当你每天睡眠三四个小时的时候,你的身体会无比渴望高糖高脂高热量的食物,既然都那么累了,不如吃多一点?——可怕的“自我补偿”。

    然后你就越来越肥了。

    嗯,过劳肥。

    和理些新九门东白带,史何置县局。

    4.远离流质美食

    有调查显示,胖子每天吃得热量里面,平均有20%是液体的。

    奶茶、饮料、炖汤等等,提供了大量热量的同时,并没有足够的营养和饱腹感。

    那些总是说自己吃得少的朋友,反省一下喝的?

    即使那些号称“无糖”的奶茶,它们的实际糖分其实非常可怕。

    5.组团减肥

    有研究发现,人在和他人一起减肥的时候,更容易成功。

    在互相支持和鼓励的同时,也会有相互竞争的内动力。

    所以,一定要拉上你的胖友一起,关注邱医生。

    一起按照食谱减肥。

    6.保持活力能走不站,能站不坐,能坐不躺。

    这是我常说的12个字,关键是能做到的人,很少。

    保持身体和内心的积极阳光,对于减肥的人,很重要。

    汤糖躺烫,减肥四忌。

    你能不能每一天都做得到呢?

    减肥,重要的是坚持。

    给邱帅点赞,也是一种坚持。

    谢谢您的阅读,希望以上内容对您哪怕有那么一点儿帮助。

    2024-04-29
    1楼
    回复
  • 张嘉琪用户

    你好;

    首先朋友要真正的理解减肥的意义,很多朋友会把减肥和减重混做一谈,其实呢减肥不等于减重。

    减重是让你的体重减轻,比如你一天不吃饭,体重自然就可以降下来,只要你一吃饭就会立马回到从前的体重上面,减肥最主要的是减脂,减掉咱们体内存在的惰性脂肪,这些惰性脂肪分为三种,皮下脂肪,橘皮脂肪,内脏脂肪,减肥的根本就是在于这里,减掉这些多余的惰性脂肪,从而减轻体重。

    芝士回答,十版权必美究社,未经任许可,不自得转载

    惰性脂肪,俗称肥肉这些是比较难消耗的,因为咱们自身的身体中有这节约基因会帮助咱们存在没有消耗掉的能量,等到需要时使用,打个比方,灰熊在冬眠的时候会前期吃很多的食物,把这些食物变成脂肪存下来留着冬眠的时候为自己补充能量,一直到春季才会再次进食,其实咱们人体也有这种节约基因,由于现在生活条件增加改善咱们每天所摄入的能量已经远远大于咱们所消耗掉的能量这样咱们体内节约下的能量就会越堆积越多导致能量变成脂肪,脂肪过多从而产生肥胖。

    那么惰性脂肪如何去减掉呢?有什么方法去减掉?

    是面里如么将交真张温织,深委局。

    大家要知道,减肥的过程中一定要明白蓄水池原理,那么什么是蓄水池原理?只有你每天所消耗的能量大于你每天所摄入的能量,才能消耗到你体内的惰性脂肪。

    首先大家可以考虑一下运动锻炼来提升自己自身的能量消耗,运动是有效减脂的方法之一,为什么要首先考虑运动,因为运动既可以锻炼自己的身体体质,又可以减掉多余的脂肪,可以说是一箭双雕,但是运动锻炼也是有缺点的,1会很累,2需要消耗一定的时间,3需要一颗持之以恒的心,缺一不可。

    还有一种就是低碳高脂生酮疗法,这种方法的原理就是少摄入低碳化合物{就是面食}摄入高脂能量食品,这里的高脂食品是中链脂肪,可以自己燃烧为咱们自身提供所需能量,并且还可以带动自身的惰性脂肪进行燃烧,从而达到减脂的效果。

    上面是我给大家的两种建议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参考,也希望大家有好的减脂方法相互交流。

    2024-04-29
    2楼
    回复
  • 巴永生用户

    我的减肥方法,就是运动!

    每日三餐,必吃早餐,中午吃饱,晚上少吃,不吃零食,多喝水。

    坚持,就这么简单。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场容请注明来集口源眼于白芝士回答

    2024-04-29
    3楼
    回复
  • 郭子歆用户

    感谢邀请:

    减肥首要一条不吃减肥产品,不用花钱减肥。那些以为只有花了钱,请了减肥专家就减了体重的人,实际上是没有了减肥信心。我在三年里减了30斤,现在还在瘦,如果还想份量的话,还能往下减。这是为什么呢?就是因为没有了那么多的油水,在吃上把住了关,也就瘦了下来。这是最为关键也是主要的。我们往往在减肥上是因为毅力不够坚定,信心不足才致使减肥失败。我以前吃的多数是肉,这大家都理解,因为肉很香,吃过了以后心情很好。但是,却造成了脂肪的堆积,走路也很困难,弯一下腰也感到适,等到了体重减下来之后,身体马上就轻松了很多,走路也灵活多了。后来我自己也想明白了,吃的时候心情好,那只是一时的高兴,而减少肉和油腻食物的摄入,身体没有那么多的赘肉,是长久的快乐轻松。所以,每到饭桌上,我多数在吃蔬菜清淡的饮食,而且在量上有一定的控制。减到了过去的一半。这样吃完饭,胃肠也很舒服。每天都这样,对脾胃也是有好处的。我们的饮食习惯,就是这样养成了。有想减肥的朋友也可以来试一下,一个月的时间基本也就适应过来了。大家也不碍都来坚持一下。

    具体的方法我也有一些。一是让胃有温饱感,吃饭前吃一杯温水。在进餐时细嚼慢咽,拖长时间。如果你吃得太快的话,你的食量肯定会“超标”。应当试着喝一些热汤,对它,你不可“狼吞虎咽”。二是早餐一定要吃,但以清淡为主。如粥,馒头为主。午餐增加一些营养,但也是以应低脂肪食物为主。如新鲜水果、烤全麦面包、酸奶及鸡蛋、速食麦片等。晚餐不能吃的过饱,也不能有太大的油腻食物。刚开始时是很不适应的,但过了一个月就会有成效了,也自我感到了变化。三是尽量的多运动。这是有意识的运动。少坐车,多走路。每周有3、4天的专门的锻炼时间,每次锻炼时间在2个小时左右。比如:散步、慢跑、骑自行车等。

    未经芝养士回答允许不得格转载本文率内容,否则将视打为侵改权

    2024-04-29
    4楼
    回复
  • 吴笑文用户

    谢谢邀请。

    先说一下减肥这种事,这东西每个人都不一样的,因为自己本身的体质不同,所以减肥方法的适用程度都不一样,比如说的一套训练方法对别人效果很好,但是自己去练才发现效果往往达不到预期效果,只有在锻炼中发现自己需要的、效果显著的才能更好的减下来。

    下面介绍几个可能适合你的锻炼方法:

    未经芝石士在回答允许不得速转载本文内容重,否则将视铁为侵权

    1、慢跑

    减肥说白了就是减脂,跑步是公认的减脂运动,慢跑可以燃烧全身的脂肪,而且会持续燃烧脂肪数小时,慢跑最低要跑半小时以上,半小时一下消耗的是人体的能量,切记要保持在半小时以上,初练者可以慢慢增加,这个方法主要在于坚持,每星期不低于3次就行,坚持最重要。

    2、游泳

    中上会过业开党入较教始。

    游泳绝对是减肥减脂利器,跟跑步一样减的是全身,但是游泳的效果比跑步明显要高,同一小时下的游泳要比慢跑燃脂效果高出百分之三十。

    3、跳绳

    国会实日与少矿维毛调该。

    你还在没时间锻炼发愁吗,这个东西能解决你的时间问题,跳绳十分钟等于跑步8公里,别小看这个运动,慢慢的去跳,跳绳十分钟就行,切记锻炼前后要拉伸拉伸小腿,转转脚脖子,这样不容易受伤,切记一定要做拉伸,锻炼前后都要做。

    4、合理的饮食习惯

    荤素搭配,尽量减少热量食物的摄入,忌暴饮暴食,晚上不宜吃太多热量高的食物,锻炼过后要补充水分。

    5、少吃多餐

    少吃多餐,每餐间隔在2-3个小时,这样可以加速新陈代谢,排掉体内垃圾。

    6、坚持

    重中之重,所有的锻炼得不到坚持的话,都是没有用的,所以坚持锻炼是最主要的,只要有恒心,减肥只是一瞬间。当你坚持下去你会发现原来自己的毅力如此坚定,减肥如此简单。

    最后祝你瘦!瘦!瘦!!谢谢。

    2024-04-29
    5楼
    回复
  • 豆心远用户

    减肥的秘诀其实很简单,也很困难,简单的原因是,需要找到对的方法,困难的原因是,你怎么看待减肥的过程,不说空话了,说一下我减肥的经历,希望对你有帮助,我是通过健身和轻断食瘦下来的,说一下,如果你想要健身锻炼,最大的诀窍是什么?找个教练!!!有了教练,系统的根据你的身体,匹配每天该吃什么,运动量是多少!记住别自己摸索,你摸索的锻炼方式,不一定是正确的,最开始我减肥的时候,傻乎乎的跑了,半年,瘦了5斤,后来问了专业教练,指导几个动作,肚子小了一圈,一个月瘦了十多斤,找个靠谱教练第一个秘诀。

    第二个秘诀就是,找个也想减肥的人搭伙,这样能起到一个互相监督的作用,失意时候也能互相鼓励,人一不孤单,减肥没那么痛苦了。

    第三个秘诀:饮食,三分练七分吃,吃的对,瘦的快,如果天天锻炼完,大鱼大肉,那跟没锻炼一样,减肥需要做到的是,你每天摄入体内的热量少,但是消耗的热量大,才能起到减肥的效果。

    芝士完回答备,版共权必采究,未经许可济,不得转载

    低热量食物像是脱脂牛奶,鸡胸脯肉,全麦面包,煎牛肉,西兰花,这些都可以吃,饭后尽量站半个小时在坐下,有助于消化,另外锻炼结束后,需要拉筋,这样能够消除肌肉疲劳,增长个头,人在一瘦,形象立刻提升。

    第四个秘诀:坚持,我见过胖的跟一座肉山一样的女人,到了健身房,坐着聊一个小时,跑步机上慢走十分钟,完事点份外卖,吃的好不开心,无论是迈开腿,还是管住嘴,一般只要能坚持住的,都成功了。

    2024-04-29
    6楼
    回复
  • 王成首用户

    减肥最好的方法,就是饮食加运动,减肥最基本的原理就是要使热量的消耗大于热量的摄入。人体消耗热量有两大基本途径,一是通过基础代谢,二是借助肌肉运动,而运动却能使基础代谢率有很大提高。基础代谢率提高了,即使在不活动的状态下,消耗的热量也会增加,通俗一点说,就是在睡觉,你消耗的热量也会比从前多。有氧运动可以提高人体最大摄氧能力,增加脂肪消耗,而力量训练可明显增加体内肌肉含量,肌肉含量增加,可使你的基础代谢率提高,使你在休息状态下耗能增加,所以减肥者应适当增加力量训练。减肥运动仍应以有氧运动为主,因为有氧运动是燃烧脂肪最有效的方法。除了运动,饮食也不可忽视,两者结合起来,减肥才能成功。减肥最好的食品,全麦食品,如全麦面包,燕麦粥,糙米饭等,全麦食品对人体很有好处,降低心脏病的发病率,控制血糖和体重的增长,原因主要是,全麦食品含有更多的纤维素,能增强胃肠道蠕动功能,更容易充饥,避免过多热量的摄入。

    2024-04-29
    7楼
    回复
  • 邬正业用户

    快问快答不罗嗦:

    减肥的秘诀就是:要学会吃的本领。学会与食物打交道。先解决吃的大问题,然后再配合适量的运动ok!在没有得到专业减肥指导之前,建议你先科学饮食,按照宝塔来吃!具体你可以关注我的头条号,我有每天分享减肥干货!

    2024-04-29
    8楼
    回复
  • 韩泽祺用户

    减肥其实分两个阶段:1,通过饮食热量控制,将多余通过自身代谢消耗掉。这个阶段要注意控制三餐饮食,少吃或者不吃面食,代之以瘦猪肉,鱼肉,鸡蛋,豆腐等高蛋白食物。2,通过运动,巩固减肥成果,可以每周3次有氧运动,比如快走慢跑等,每次不低于30分钟哦!这样下来,你会养成易瘦体质,瘦身成功的!

    2024-04-29
    9楼
    回复
  • 任力用户

    谢邀!

    减肥是指一些过度肥胖或者是中度肥胖的人不满意自己的身材或者是体重以减掉体重为目的。这种行为叫做减肥。一般来说引起肥胖的原因有以下几种,例如1.长时间的饮食习惯不规律。2.一顿吃的饭不多或者是饭量过大。3.吃的油腻或者是油炸的食物和零食过多。建议平常应该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