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男朋友经常私下给前任女友打电话,该怎么办?

发现男朋友经常私下给前任女友打电话,该怎么办?
几度风雨,几度春秋。他这是痴心不改,如前任留念往怀,难忘初心啦。你即然没如他成家,还想他干什。世上帅哥俊男多了是,必何非要去砍倒树来捉八鸽!丢了,丢了吧!丢了这一只脚踏两只船的无情狼。

回复
  • 周爱珍用户

    几度风雨,几度春秋。他这是痴心不改,如前任留念往怀,难忘初心啦。你即然没如他成家,还想他干什。世上帅哥俊男多了是,必何非要去砍倒树来捉八鸽!丢了,丢了吧!丢了这一只脚踏两只船的无情狼。

    2024-04-27
    1楼
    回复
  • 马庆绵用户

    发现这样的情况,你不妨和他开诚布公的谈一谈,了解一下是为何?如果他们还有未决的事需要解决这个倒没啥问题,假如他们旧情未了、藕断丝连这个就不行了!你必须明确告诉他:爱情是专一的,绝对不能脚踏两只船!你必须让他做出选择!

    转载或者住引用而本高文内容请注明来源计于芝周士回答

    谢谢邀请。

    内气问长什速影,构亲属。

    2024-04-27
    2楼
    回复
  • 钟昂雄用户

    谢邀请

    如果是偶尔一次两次给他的前任女友打电话了,可以原谅他。但是经常这样做,就不应该了。那就值得怀疑是否有其他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了。

    当你发现他确实是给她在偷偷摸摸打电话的时候,你当时稳定住自己的情绪,心平气和,开诚布公、直接了当的问个明白,问个清楚、问他究竟是为什么要这样做!看他如何正确对待你。

    版权归芝士回答他网站石或原如作非周者所有

    如果他不是出于一只脚踏两只船,对你不是三心二意的话,看在往日的情份上,可以原谅并以往不纠。但一定要做到下不为例,不可重犯法的。

    地法高强即例节况验称效养适。

    如果他现在对前任女友仍然念念不忘,藕断丝连的,那你就应该痛下决心了,随他去吧!这样的男人没必要留恋他,不值得拥有他,不值得去爱他!如果委屈求全和他在一起,将就过日子,也不会幸福的!

    你可以根据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再做决定吧!婚姻大事儿,是一辈子的事情啊!一定要慎重考虑,不能感情用事,不可盲目处理,要权衡利弊,再做决定吧!祝你好运!

    2024-04-27
    3楼
    回复
  • 钟淑兰用户

    首先弄清这个电话是谁给谁打的?

    是前女友先打电话,你的男朋友只是接电话,这个性质就不一样。

    未经白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细数转载本文内容义,否则将视为侵权

    如果是你的男朋友频繁的给前任女友打电话,那就是另一种说法了。

    如果他们之间通电话,是藕断丝连,旧情复燃,那你还和他扯什么呢?

    女孩子还是矜持一点,理性一点,开朗一点,千万别把自己处在三角境地,也别为了这么个东西,让自己受伤,更别为了不值得的人憔悴,好在这只是男朋友,如果已经是爱人了,也大大方方,笑对这一切。

    所以女孩子随时随地,要长点心眼才不会受伤。

    说的对吗?说的对的话给我点赞!

    上分着新提九速场信究,难委市候快养。

    谢邀请!

    2024-04-27
    4楼
    回复
  • 漕灵萱用户

    在有机会的情况下,可找女方交谈一下,提醒她交往有度,时可而止,你看行吗?

    2024-04-27
    5楼
    回复
  • 修元思用户

    这个看你和男友关系如何定位的,如果彼此独立且互不干涉,但要有起码的尊重,在此公开透明的关系原则下,他如果屡次做出这样的事,可以开诚布公地谈:问他对你是否有什么不满?有什么事不能和你谈需要劳驾前女友的?

    如果他否认,甚至讲一些你认为是借口,强词夺理的话语,请保持沉默,因为你无法和一个不坦诚的人讲出结果的。

    然后,你需要问自己同样的问题,我作为一个女友,做的哪些好,哪些不好。

    转载或地者引万看用本文内容价请注明来源于芝育士回答

    不好的是否是引起这样事情的原因?

    自己对于自己的不足怎么修正?

    不过,修正不是为了男人,而是要以自己为中心思考,我这样修正自己是否感觉更好一些?

    时刻把注意力放自己身上,男人的问题他自己修正,前女友的毛病更不用你操心,管好自己,通过事件把自己修行圆满,缺陷尽量降低负面影响,其他的该事什么结果坦然接受。

    如果你的男人他心没走,想和你过下去,他会发现你的好,自己自然做好自己。

    如果他一意孤行,也没必要生气,一个不懂欣赏信任你的男人,是时候考虑他值不值得你爱下去。

    2024-04-27
    6楼
    回复
  • 王思美用户

    嗯嗯,我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但愿对你有所帮助。

    这其实是一个比较常见的问题了,很多女孩子可能都遇到过,那么这个问题的实质是什么,应该怎么处理呢?

    首先,这个问题可能有这么三种情况。

    芝士称回答,般版权必究,反未经许可,不得转下更载

    1.最坏的一种,他跟前女友分手后仍在保持地下联系。打电话只是其中一个行为,也许有可能一起吃过饭,看过电影,逛过街,以及……一些比较更伤人心的事。如果说你能察觉他们经常通电话,如果你不想过早惊动她,我想你也有办法了解到她们打电话是在一个什么情境之下,为着什么事,这有助于我们的分析和应对。

    2.不好不坏的一种,他跟前女友打电话只不过了碍于过去的交往,有所敷衍而已。这种情况说它好,是因为不包含什么具体的使人气愤的内容,说它不好是因为他应该顾及到你的感受,不应该为生活当中的一些应酬而不避瓜田李下之嫌,引得你伤心难过。

    3.比较好的一种,她只是因为工作和生活上现实的一些避不开因素而和前任打电话,为了顾及你的感受,不引起你的疑心病,不使你难过而瞒住了你。如果是这种情况,那么,无论她们讨论的是什么事情,她确实是为你想了很多,瞒你也是为了护着你,对于这一种情况呢,不要太过苛责,因为会让他委屈和难过。

    针对上面三种情况,应该采取什么措施呢。

    第一,坚决谈明白,而且不要自己独自谈,叫了朋友一起谈。这叫什么事,为什么要欺骗和背叛,对于你对于前任,他这种行为都是不道德的,是双重背叛与欺骗,严肃声讨之。然后拂袖而去,各自安好。

    第二,给他下达最后通牒。既然是可有可无的应酬和敷衍,那么就自觉停下来,不要为一个不重要的人伤害一个重要的人,如果做到,可以原谅,如果做不到,那么就要怀疑他对你的感情,徐图断计,不必留恋。

    到数向五位长再米传影效。

    第三,给他充分的理解和宽容。你毕竟是爱他的,他也是,不对么!

    了解更多情感问题,欢迎+关注,10年情感版面编辑经验,海量案例精深分析,和你一起寻找人生和爱的方向。

    2024-04-27
    7楼
    回复
  • 汤思博用户

    偶尔打一次,没有什么!经常打电话,你要问清楚原因。

    2024-04-27
    8楼
    回复
  • 张宇帆用户

    如果你是对自己没有信心,乘现在还没有结婚,该怎么办就怎么办。你忍受不了他,说明你不是一个很爱他的人,既然是这样,还不如早点分手,省的以后更痛苦。

    2024-04-27
    9楼
    回复
  • 潇潇公主用户

    前任是个隐形的定时炸弹啊,

    联系联系互相见个面吃个饭就旧情复燃了,

    你该跟他心平气和的聊聊,既然是前任我不想你经常和她聊天,你可以不删好友,我也不会查你岗,如果你还对前任余情未了我给你自由。(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还要他干啥。)

    转载或者引用社本文内容他请注如明来源平于芝士头回答

    2024-04-27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