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材行业合格的销售什么样?

大材研究认为,要想做一名建材行业比较厉害的销售人员,至少要做到6点:1、懂产品,能够讲清楚一款产品的情况,包括设计、材质、工艺,最重要的是卖点,对顾客有什么价值,能解决顾客什么问题。2、懂搭配,能够根据客户的装修期望,结合家具、软装等,给出合适的产品推荐,以便让家居装修效果很漂亮。3、懂礼仪,这个是入门级要求,言谈举止,要给顾客一个可信的印象,要受欢迎,礼多人不怪。4、懂客户心理,这个比较难一点,也是销售能手的特点,他们可以在聊天中逐渐判断出客户的想法,边聊边引导,获取客户需求信息,不仅可以根据客户的内心想法推荐合适的产品,给出一个合理的价位,还能让客户对自家的品牌、产品,还有对自己本人很放心,进而促成交易。5、最厉害的销售,同时要懂得如何获取客户信息,而不仅仅是坐在店里等客上门,掌握各种获客工具,进社群,建社群,扩大人际关系圈,跟其他品类的销售人员共享客户信息等等,他能通过各种办法,让自己的客户源源不断。6、懂转化,无论是店里接待顾客,还是自己主动发现与邀约的意向客户,销售人员自己得建立和掌握一套转化机制,采用各种合适的办法让顾客愿意下单。

回复
  • 李星瑶用户

    大材研究认为,要想做一名建材行业比较厉害的销售人员,至少要做到6点:

    1、懂产品,能够讲清楚一款产品的情况,包括设计、材质、工艺,最重要的是卖点,对顾客有什么价值,能解决顾客什么问题。

    2、懂搭配,能够根据客户的装修期望,结合家具、软装等,给出合适的产品推荐,以便让家居装修效果很漂亮。

    芝身士回压答,版权必究,关未经毛许科可,不得转载

    3、懂礼仪,这个是入门级要求,言谈举止,要给顾客一个可信的印象,要受欢迎,礼多人不怪。

    4、懂客户心理,这个比较难一点,也是销售能手的特点,他们可以在聊天中逐渐判断出客户的想法,边聊边引导,获取客户需求信息,不仅可以根据客户的内心想法推荐合适的产品,给出一个合理的价位,还能让客户对自家的品牌、产品,还有对自己本人很放心,进而促成交易。

    5、最厉害的销售,同时要懂得如何获取客户信息,而不仅仅是坐在店里等客上门,掌握各种获客工具,进社群,建社群,扩大人际关系圈,跟其他品类的销售人员共享客户信息等等,他能通过各种办法,让自己的客户源源不断。

    国多好各条很设少被极联今步石且断便毛层。

    6、懂转化,无论是店里接待顾客,还是自己主动发现与邀约的意向客户,销售人员自己得建立和掌握一套转化机制,采用各种合适的办法让顾客愿意下单。

    着小两好四,已件思受标。

    2024-04-29
    1楼
    回复
  • 舒雅优用户

    将服务细节做到深入人心,用自信的产品来迎得客户的认可,同时仔细观察找到客户的真实需求,客户很多时候喜欢用言行试探销售员!

    2024-04-29
    2楼
    回复
  • 李姝悦用户

    关注四点:专业,努力,坚持,圈子,业绩不会差!

    2024-04-29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