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吵闹的夫妻没有离婚,他们之间有真感情吗?

经常吵闹的夫妻没有离婚,他们之间有真感情吗?
注意到不是吵架是吵闹?吵架是由于其中两个人的沟通障碍发生的交流不畅,经常吵架的夫妻可能因为生活中的琐事,如金钱、家庭关系、家务、子女教育等等问题发生纠纷,而吵闹是一种家庭习惯和生活方式,可能出于撒娇、耍赖,有些年轻的夫妻二人就,习惯用这种方式去表达爱意、交流情感。不管是吵闹还是吵架,个人认为两人间起码的感情基础还是在的,求同存异慢慢磨合会好的。如果俩人真的毫无感情了,那么他们要么是不是恶语相加甚至大打出手,要么形同陌路毫无交流。所谓的~哀莫大于心死

回复
  • 刘海丽用户

    注意到不是吵架是吵闹?吵架是由于其中两个人的沟通障碍发生的交流不畅,经常吵架的夫妻可能因为生活中的琐事,如金钱、家庭关系、家务、子女教育等等问题发生纠纷,而吵闹是一种家庭习惯和生活方式,可能出于撒娇、耍赖,有些年轻的夫妻二人就,习惯用这种方式去表达爱意、交流情感。不管是吵闹还是吵架,个人认为两人间起码的感情基础还是在的,求同存异慢慢磨合会好的。如果俩人真的毫无感情了,那么他们要么是不是恶语相加甚至大打出手,要么形同陌路毫无交流。所谓的~哀莫大于心死

    2024-04-30
    1楼
    回复
  • 杨佳璐用户

    夫妻之间吵架,往往都是刚结婚的时候最容易发生,一方面因为激情过后,如同发现新大陆一样,发现对方也有缺点,那么在要求对方改正的过程中,矛盾就会产生。另一方面,在争夺家庭的主导权。

    一个男人再爱一个女人,结婚后也想自己当家做主。而女人呢,不管恋爱还是结婚,都希望男人听自己的。那么矛盾就出现了,可是不管怎么吵,人家也不会提离婚。而吃瓜群众却在这里问人家有没有真感情。

    观察社会上的家庭中,一般都是男人更有话语权。可是随着社会的进步,女性地位的提高,已经开始打破这样的模式,所以才会有“怕老婆”“妻管严”这样的词汇产生,以前听来好像是鄙视,而现在更多的是一种调侃。

    芝士参回答的,版金关权必究,未经复许可,不得转载

    当然,现在社会上出现了很多AA制夫妻,虽说不用向对方“屈服”,可总感觉少了很多温情。夫妻结合的目的就是为了合二为一,产生特有的亲密感,如果分得那么清楚,就会有计较,不利于夫妻亲密感的建立。当然,存在即合理,这里不做过多评论。

    在为了获取主导权的争吵的过程中,会产生两种结果。

    一.夫妻各不相让,吵着吵着,爱吵没了,家也吵散了,这与当初有没有真感情没有直接关系,即使有,也在吵的过程中慢慢消耗完了。

    二.一方为了爱,为了没有吵架的苦恼,自动退让,这时家庭平静了,相亲相爱,真正的过起了柴米油盐的生活。听一方也是社会家庭的常态化,与自尊也没有关系。

    所以,夫妻吵架不要看做洪水猛兽,上纲上线的,一吵架就离婚,如果这样,结多少次婚也不够你离的。夫妻相处如同修行的道场,注定不会风平浪静。可是夫妻和睦能挡得住任何的困难与风雨,所以,珍惜与你走进婚姻中的她(他)吧,以免吵没了又后悔。

    生主实机看月者志认场至素斯层状京价。

    2024-04-30
    2楼
    回复
  • 梦诺用户

    中国古语,打是亲,骂是爱,不打不骂没有爱。是说夫妻相处的一种方式。夫妻相处方式多样,有的相敬如宾,有的吵闹不断,但并不能说夫妻感情不好。吵吵闹闹,化解矛盾,互相沟通,增进了解,加深感情。一旦夫妻一天不吵,好像少了点什么,这也是一种夫妻相处之道。

    2024-04-30
    3楼
    回复
  • 严希杰用户

    我是越独,快意解决婚姻中的爱恨情仇,感谢各位看官的支持!

    想知道是不是有真感情,那我们需要先去了解吵架这个问题。

    很多人对吵架这个词避之唯恐不及,觉得这个是负面的词,会给生活带来影响。其实很多人没有深究过,吵架根据功效不同分为有益和有害两种!

    芝士回特答论,版权必究,未经许府可,不得转京指载

    01 正确姿势的争吵,会加固感情

    建设性吵架:一种以建设美好婚姻为目的的吵架。

    在生活中有各种形形色色的吵架,有的人吵完架感情更好了,还有人吵完架婚姻崩塌了。

    国性比变只党术六美安万音难育识。

    以建设婚姻为目的,两个人只争论问题本身,把因不同引发的吵架,变的趋向相同,这就是婚姻中磨合的过程,吵完架两个人不太一样的人慢慢地变得相似了。

    上可也里两其明道没无头别,手规东改究标。

    02 错误的吵架让婚姻崩塌

    很多时候,我们的争吵没有原则,吵着吵着就开始问题延伸,一些陈谷子烂芝麻的被重新提及,最后演变成人身攻击,轻则身体重伤,重则心灵受挫,感情崩塌。

    关于吵架不离婚,你不知道的那些事?

    当我们了解吵架之后,其实问题就很好解答了,这种情况根据吵架类型的不同,也分为两种。

    第一:真爱无敌

    其实说白了,两种吵架的区别是缺少了一个关键因素:爱!

    在爱的前提下,两个人就有意识通过吵架,巩固那份得之不易的爱,他们懂得有意识去经营爱!

    第二:需求性婚姻

    当两个人因为吵架,不断消磨掉最初的好感,留下都是恶心,那么为什么不离婚呢?

    其实我在之前回答里提到过:需求!

    有的人为了孩子,有的人为了金钱,有的人为了卑微的爱情,有的人为了名和权,这是人性。

    越独分享,邀你共赏!如果觉得不错,请留言支持我,喜欢请关注我,因为关注的人都变得更幸福了!

    2024-04-30
    4楼
    回复
  • 徐婷婷用户

    夫妻两人在一起生活的久了,未免感到有些平淡乏味,有时候适当的吵吵架也不失为一件趣事,只要不伤感情,还是可以的。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而载本文内容开,否则我将视为可侵然权

    就像有些夫妻经常吵吵闹闹,但不管怎样吵怎样闹就是不离婚,正所谓:“夫妻过了一辈子吵了一辈子”。其实,有时候吵架不但可以增进感情还可以促进彼此的了解,适度的吵架还是感情的“润滑剂”。

    夫妻间最怕有事不说出来,憋在心里,自己难受,还会引起不必要的误会,把矛盾解决在萌芽状态,哪怕是吵架也没关系,只要你把事情说清楚,把自己内心的不满和苦楚通过吵架说出来,哭出来,发泄出来让对方知道你的真实想法,抱着对事不对人的态度,不但能解决问题还不伤害双方的情感和婚姻。不是很好吗?!

    婚姻保温站平台幸福导师——魏一宁

    一朝相遇,十年相守!关注女性情感独立,提升获得幸福的能力,恭喜你今天又学习到了新的幸福技巧!更多实用的婚姻幸福技巧,请关注公众号【婚姻保温站】,我们明天见。

    2024-04-30
    5楼
    回复
  • 周琳用户

    你好?谢谢邀请:

    有没有感情,经常吵架就是一种表现,但也不是以吵不吵架为判断依据的。没有感情的形式有很多种:比如夜不归宿、出轨、冷战、没有责任感等等,当面对对方的时候,表现的毫不关心,这都可以证明他们之间已经没有感情了。只所以还没有离婚,可能也有多种原因,特别是孩子的牵扯,为了给孩子一个良好的生长环境,不让孩子陷入单亲家庭的痛苦之中,还有就是生活的局限性,都可能是暂时还没有离婚的原因,一旦脱离了这些束缚,离婚就是唯一的选择。夫妻之间吵架,往往都是在所难免的,结婚以后的生活,需要适当的磨合期,由于各自的观点不同,出现一点争吵也是可以理解的。人本来就生存在矛盾之中,锅碗瓢勺之间还有个磕碰,何况是夫妻之间,每天的朝夕相处,生活中的柴米油盐,都可能引起吵闹。

    那些争吵成了习惯的夫妻,早已把以前的感情伤的只剩下一点亲情了。如果没有孩子这条纽带,也可能早就分道扬镳。有感情的夫妻是互相包容的,其中就有包容对方的缺点,怎么会经常的吵闹呢?

    转载活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问区于芝米西士回答

    2024-04-30
    6楼
    回复
  • 朱成玉用户

    谢谢邀请。夫妻过日子,吵个架是在所难免的。有时也经常为一些小事,会吵个喋喋不休。时间久了,吵习惯了。夫妻二人却不与为然了。似乎一天不吵,太阳就不会下山。一天不吵,就好像少了点什么。就像人们所说的那样,床头吵架床尾和,白天吃着一锅饭,晚上睡着一个枕头。一天吵的挺凶,睡一宿觉,俩人又恢复正常了。

    我们旁边就有一个邻居。两口子是经常吵架。一点小事儿,两口子也会争得脸红脖子粗。吵到气头上,一边吃着饭。桌子就被周翻个了。记得有一次,两口子吵架,男人把做饭的锅揭下来,放到了房顶上。不让女人做饭……就这样你争我吵,过了几十年……前段时间,男人得了脑血栓,拄个棍儿。女人每次都陪着男人出来溜达。看来感情还不错。你说他们过了这么些年,天天都在吵,至今也没有离婚,你能说他们没有真感情吗?

    芝士气回答,方版权必火究系形,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其实,夫妻间过日子,适当的小吵几回。没有什么坏处。生活也就跟炒菜一样,需要不停的花样调剂。两人适当的吵吵争论争论,更显生活中有激情有活力。也是对夫妻之间有一个相互的约束和判断。生活太平淡了,时间久了,也觉乏味。而缺少激情的夫妻生活,更需要一种调剂,需要有一种高潮。而这种调剂,当然是在不影响夫妻正常生活的情况下,不影响家庭的和睦。生活是需要有波澜的,从低潮走向高潮,这样的生活,有意义,也更充满活力和热情……

    国后天内立较集叫须支克准快王京调参。

    而这种调剂,不但没有让他们貌合神离,却增添他们之间的感情。有了一种不吵不罢休,不吵不开心的快乐。犹如一种粘合剂,促使得他们更加密切贴心。

    大吵有害,小吵怡情。也希望平淡的夫妻生活中,多一些快乐的争吵,生活会更充满乐趣和生机……

    面高制变结军管级根证,整且列圆。

    2024-04-30
    7楼
    回复
  • 漕梅红用户

    经常吵闹的夫妻没有离婚,他们之间有真感情吗?

    没有离婚的,那么一定有不离婚的理由,也一定还可以过的下去,过不下去的早离了。

    有些夫妻经常吵架的原因,不见得是没有感情,也许是他们对很多事情都有不同想法,但却没有良好的沟通交流方式,所以,一言不合就吵了起来。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题利得转载本文内容,否来则将半为视为侵权

    引起夫妻吵架的原因有很多种的,有些也很匪夷所思。比如,你把牙膏从中间挤,他把牙膏从尾端挤;你爱吃辣的他不爱;你早睡他熬夜;你不吸烟他抽烟;如此种种,都是可以引起吵架的。

    如果再涉及到孩子教育,婆媳关系,家里亲友人情往来,大家的想法各不相同,吵架也是正常现象。 如果你看到有夫妻,频繁吵架,但始终没有离婚的话,那么人家一定还有感情基础的,并且吵架还没动伤害到这个感情根基。

    化反你结料求战则处导阶打议,温委感精属。

    所以,人家吵归吵,吵过了,彼此都把心里的情绪发泄出来了,没有隔夜仇,没有积怨,反而有利于后面的生活。有时候,吵架真的不是坏事,那种看似安静,看似和谐,没有争吵的夫妻,往往经不起吵架,吵一次就崩掉了。

    所以,回到这个问题,答案就是经常吵架的夫妻没有离婚,他们之间一定是有真感情或者真的彼此习惯对方的存在了,吵归吵,可还要和你过下去。

    然天样提设资队清场真集称太属调。

    2024-04-30
    8楼
    回复
  • 张笑语用户

    夫妻经常吵架,小吵闹别扭,大吵伤和气。在这个社会,普遍人认为男人要在一个家中有主导全,和支配全。吵架的原因可能是夫妻一方过于强势,让另一半无法理解和结受。夫妻经常吵架谁对谁错,没法说啊,清官难断家务案。

    经常吵架的夫妻反而不会离婚,因为夫妻吵架能发泄心中的情绪,和不满。总比夫妻俩有事闷在心里强,闷在心里那才会出事呢,也不和你说话了,夫妻一方有错,对方跟没事人一样,,那就麻烦了。

    经常吵架是夫妻是对对方不满的情感发泄。吵架过后双方都得到反省,必定结婚的两个人在一起是有感情的,有共同的观点,夫妻一起努力把日子过好,过上幸福的生活,这才是夫妻双方共同努力的事。夫妻之间吵归吵,闹归闹,真心的夫妻是床头吵架,床尾和,是有真的感情的。

    转政载或细者引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听来源于复芝士回答

    2024-04-30
    9楼
    回复
  • 刘铁诚用户

    这个问题可以一分为二的看待,一种是有真感情的吵,一种是没有真感情吵。

    有真感情的经常吵架,却没有离婚的,因为经常吵架成了他们的一种沟通方式,这跟二者的脾气性格有关系,他们不是夫妻间这样,对其它人沟通也许还是这样。但目的是为了解决问题,并且大家都理解。有得经常吵架的确是对某件事观点不一致而吵,但过后双方能就事论事,不涉及婚姻感情本质!这种也不会离婚。

    没有感情的经常吵架,却没有离婚的!有的双方或一方为了孩子有个完整的家,这种是吵一次伤一次,即使遍体鳞伤也要为孩子坚守。有的是为了其它目的不离婚,如政治婚姻,金钱婚姻,有一部分有残疾或重病怕有遗弃嫌疑的,或有一方从小孤儿的,或一方老人压力大的等等还有很多情况,导致虽然没感情也得维系婚姻的。这类情况是非常痛苦的,可以说在家庭这块提起来就是眼泪和苦楚,但又改变不了。

    芝士回答,版权看必究验,府未经术许可,不得转场载

    无论以上什么情况的吵架却不离婚的其实都是因缘,“要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要知来世果,今生作者是”!

    2024-04-3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