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保建英和孙兴慜谁是亚洲第一球星?

久保建英和孙兴慜谁是亚洲第一球星?
个人觉得孙兴慜是目前亚洲最好的球员。

回复
  • 郭林娜用户

    个人觉得孙兴慜是目前亚洲最好的球员。

    2024-04-29
    1楼
    回复
  • 愔子用户

    久保建英和孙兴慜现阶段放在一起比较,无疑还是孙兴慜更有资格担当亚洲足坛的代言人。二人虽然同为东亚球员,但是技术特点和打法、场上位置和出道时间差别很大。

    出道:

    久保建英刚满19岁,是近年来国际足坛涌现出来的天才球员之一,今年还入围金童奖候选名单,前途无量。他在10岁时就成为巴塞罗那梯队球员,14岁回到日本,16岁就在东京FC出战J1联赛,不满18岁就入选日本国家队,18岁时签约皇家马德里,现在被皇马租借到西甲球队马略卡。

    版度权归其芝士回小答网站清或原作者所会有

    将满28岁的孙兴慜出道于德甲汉堡队青训。2010年开始,18岁的他在汉堡一线队获得出场机会。在汉堡的三个赛季里,他在德甲出场71次,进球20个。后来又去了勒沃库森,德甲出场62次,进球22个,欧冠出场8次,进球3个。后来孙兴慜在2015年登陆英超,加盟热刺,截止目前,他在英超中出场153次,打进51球,欧联杯出场9次,打进3球,欧冠出场31次,打进13球。我们可以看出,孙兴慜在德甲的汉堡和勒沃库森、英超的热刺都显示出即插即用的特性,都取得了成功,这一点非常难能可贵,很多比他更大牌的巨星都没能做到。

    十还因式东金目达况界持往置。

    身体条件:

    二全关明九区处南治术打,马米传记院。

    久保建英身高只有173cm,体重只有67公斤,身材略显单薄。孙兴慜身高183cm,体重76公斤,体型匀称敦实,速度非常快。

    技术特点:

    久保建英有“日本梅西”之称,足见他技术细腻程度。他在讲究技术的西甲也显得游刃有余,但是在冲击力和把握机会能力上还有待提高。本赛季到目前为止,他在马略卡出场29次,打进3球。而孙兴慜速度奇快,在反击中威胁非常大,他的小技术没有久保建英细,但是人球结合的速度堪称一绝,在热刺的反击中,他的拿球突破非常坚决,经常可以看到他利用速度和身体对抗能力生趟对手整条防线,而且他临门一脚冷静,也有不俗的禁区外远射能力。见惯大场面的热刺主帅穆里尼奥也盛赞孙兴慜是当世最佳边锋。

    场上位置:

    久保建英可以打边锋和前腰,而孙兴慜可以打中锋和边锋,两人都是前场攻击手。久保建英显得有些生不逢时,他的技术特点更适合古典前腰的打法,奈何这一位置已经被现代足球理念所抛弃。不过,他还年轻,说不定足球潮流也和流行时尚一样喜欢复古呢。

    荣誉:

    孙兴慜获得过韩国和亚洲足球先生、亚足联最佳海外球员和亚洲最佳英超球员等众多奖项。这方面年轻的久保建英肯定不能与之相提并论。

    未来:

    孙兴慜正处于职业生涯巅峰期,想再上一个台阶不太可能了。就他目前所取得的成就,可以比肩其前辈车范根,如果未来继续在欧洲效力,大有超越车范根的可能。相比之下,年轻的久保建英的未来还有很多不确定因素,有可能前程似锦,也有可能像很多天才球员那样高开低走。但以日本球员的自律性来看,他成功的可能性更大一些,应该至少能达到他的前辈中田英寿和香川真司的高度。

    综上:就目前来说,肯定是孙兴慜亚洲第一,但久保建英在未来能不能达到更高的高度,还有待时间来检验。

    2024-04-29
    2楼
    回复
  • 杨欣如用户

    亚洲杯时,孙兴憨一球未进,也没见有什么助攻

    最终解释:亚洲无球星,但有搞笑球员

    2024-04-29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