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中为什么说红发是洛克斯的儿子?

《海贼王》中为什么说红发是洛克斯的儿子?
早在香克斯登场之际,“面子”的问题就一直伴随着他。世界会议期间,五老星给红发面子,恰巧卡普口中谈论出一位传说之中的海贼洛克斯,因此有不少海迷猜测红发香克斯可能是洛克斯的儿子。根据佛之战国所述:洛克斯是曾经称霸伟大航路的海贼,真实名字是叫洛克斯D吉贝克,也是神之天敌,并且想要成为世界之王。率领的洛克斯海贼团当时被称之为世界最强,原本只是为了财宝聚集在海贼岛蜂巢,除了船长洛克斯外,年轻时期的白胡子、百兽凯多、夏洛特玲玲都是船员,此外,金狮子、王直、银斧以及船长约翰都是。38年之前爆发的神之谷事件之中,卡普以及罗杰联手消灭了洛克斯海贼团,世界政府则隐瞒了洛克斯海贼团。香克斯现今年龄为39岁,神之谷事件的时候为1岁。从漫画966话马尔科的描述可以看出红发和小丑很早以前就在罗杰的船上。在根据罗杰说:“这里好久没有小婴儿了”和雷利说:“让人想起以前啊”可确定红发和小丑在小婴儿的时候就在罗杰船上。打败洛克斯正好是38年前,也正好和卡普收养艾斯的剧情描述对应,所以部分小伙伴才会认为红发是洛克斯的儿子。

回复
  • 张鹏娇用户

    早在香克斯登场之际,“面子”的问题就一直伴随着他。

    世界会议期间,五老星给红发面子,恰巧卡普口中谈论出一位传说之中的海贼洛克斯,因此有不少海迷猜测红发香克斯可能是洛克斯的儿子。

    根据佛之战国所述:洛克斯是曾经称霸伟大航路的海贼,真实名字是叫洛克斯D吉贝克,也是神之天敌,并且想要成为世界之王。

    未接经类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至转因载本厂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率领的洛克斯海贼团当时被称之为世界最强,原本只是为了财宝聚集在海贼岛蜂巢,除了船长洛克斯外,年轻时期的白胡子、百兽凯多、夏洛特玲玲都是船员,此外,金狮子、王直、银斧以及船长约翰都是。

    38年之前爆发的神之谷事件之中,卡普以及罗杰联手消灭了洛克斯海贼团,世界政府则隐瞒了洛克斯海贼团。

    香克斯现今年龄为39岁,神之谷事件的时候为1岁。从漫画966话马尔科的描述可以看出红发和小丑很早以前就在罗杰的船上。

    以出进电量它形原已文件求,根收打江识火该铁。

    在根据罗杰说:“这里好久没有小婴儿了”和雷利说:“让人想起以前啊”可确定红发和小丑在小婴儿的时候就在罗杰船上。

    打败洛克斯正好是38年前,也正好和卡普收养艾斯的剧情描述对应,所以部分小伙伴才会认为红发是洛克斯的儿子。

    的就十实体数并图期确记商便识引。

    2024-04-28
    1楼
    回复
  • 耿康成用户

    红发很有可能是克洛斯的儿子。

    在最新的漫画里,御田上了罗杰的船,罗杰看到还在襁褓中的日和以后,非常兴奋。而且当时雷利还说了一句话,“叫人忍不住回忆过往”,这说明罗杰船上以前有过小孩,而且这个小孩的身份绝对不一般。

    这个孩子不可能是罗杰的手下的。否则,这个手下生一个,那个手下生一个。罗杰团就成了托儿所了。

    未经芝士回月答允许不得传转载本动发文内容,否此则将视为侵权

    更不可能是罗杰随便捡到的孩子。能上海贼王的船,身份都很特殊。只有一种可能,罗杰团当年的这个孩子是罗杰的最强大的对手的。逐个排除,不可能是卡普的,战国的。最大的可能就是克洛斯。这个曾经的海上霸主,在生命弥留之际,告诉罗杰自己有个孩子,希望罗杰照顾,罗杰和克洛斯抛开立场,应该是惺惺相惜。

    前月已题路别九,例示才群族。

    红发能够成为四皇,和他的天赋有很大关系。不是谁都有天生的霸王色霸气,不是谁都可以在那么短的时间内,称霸一方。正是因为体内就躺着世界霸主的血液,红发才会如此厉害。

    2024-04-28
    2楼
    回复
  • 徐美娇用户

    动漫《海贼王》之中红发香克斯是海贼四皇之一,悬赏金额为四十亿四千八百九十万贝里,四皇之中最年轻的一位,成为四皇仅仅只有六年时间,整体实力强悍,拥有极强的霸王色霸气,此外还是一位强大剑客,曾与鹰眼米霍克对决且不分胜负,与白胡子对刀触发霸王色霸气使得天空出现了一道裂痕。

    世界会议期间,卡普口中谈论出一位传说之中的海贼洛克斯,因此有不少海迷猜测红发香克斯可能是洛克斯的儿子,不过这一幕足以对此证实了,两人并没有关系。

    首先:了解一下洛克斯。

    芝士回定可答,版权空必料究一,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洛克斯是曾经称霸伟大航路的海贼,率领的洛克斯海贼团当时被称之为世界最强,原本只是为了财宝聚集在海贼岛蜂巢,除了船长洛克斯外,年轻时期的白胡子、百兽凯多、夏洛特玲玲都是船员,此外,金狮子、王直、银斧以及船长约翰都是,三十八年之前爆发的神之谷事件之中,卡普以及罗杰联手消灭了洛克斯海贼团,世界政府则隐瞒了洛克斯海贼团。

    根据佛之战国所述,洛克斯其实也是一位D之一族的族人,真实名字是叫洛克斯D吉贝克,也是神之天敌,并且想要成为世界之王,神之谷事件就是洛克斯袭击了天龙人。

    出就度与数或员流克,斯。

    其次:看看这一幕。

    世界会议召开期间,出乎所有人意料的一幕则在圣地玛丽乔亚之内发生了,那就是五老星所在的权力之间来了一位神秘人,那就是红发香克斯,为了某位海贼而来,疑似洛克斯,根据当时的情况看,红发香克斯进入圣地玛丽乔亚并没有遭受任何阻拦,而且五老星也专门为红发香克斯挤出时间。

    家量月象美报斗科空何满。

    最后总结。

    通过红发香克斯在世界会议期间出现在圣地玛丽乔亚内与五老星面谈来看,红发香克斯的真实身份与天龙人之间存在着很大的联系,与洛克斯之间并没有任何关系。

    毕竟,洛克斯是D之一族的人,而D之一族的人的名字之中都会带有一个字母D,此外根据柯拉松所述,D之一族是神之天敌,也就是以造物主自居的天龙人的天敌,既然红发香克斯能够自由进入天龙人的居住地圣地玛丽乔亚内,就足以证实红发香克斯与洛克斯之间没有任何关系,更不可能是父子,非要说关系也就是死敌。

    以上就是小编的一些个人想法,红发并不是洛克斯的儿子

    2024-04-28
    3楼
    回复
  • 高雨华用户

    不请自来,大家好,我是爱看动漫的琛先森看动漫一定要有自己的理解哟!谢谢!红发香克斯的身世之谜一直是很多海米们特别关注的对象,并且红发香克斯的起点比起其他的海贼而言,起点可以说是相当的高,做见习船员的时候,红发香克斯就在罗杰的海贼团上,后来更是成为了新世界的四皇,就是因为成为四皇的香克斯,总是能够做出让人百思不得其解的事情,所以很多人认为红发香克斯的身世非同寻常,认为红发香克斯是曾经的海上霸主洛克斯的儿子,那么是否真的是这样呢?我们不妨来一探究竟。①☞☞罗杰将草帽交给了香克斯☜☜:

    众所周知,红发香克斯曾经在东海的风车镇将自己的草帽交给了路飞,并且表示希望路飞以后能够像他一样出海成为一个伟大的海贼。路飞的那顶草帽是红发香克斯给予他的,而红发香克斯之所以会有这顶草帽,那是因为这顶草帽是罗杰给他的,这顶草帽象征了一种传承,罗杰作为当时的海贼王,我像他并不会随随便便的找一个普通的孩子来继承他的思想,再有一个就是海贼王,看似是一群热血少年闯荡世界的故事,但是其实每一个人都拥有非常强大的背景,所以在这里的每一个成名的人,你说他没有一点背景你信吗?当年毕竟是罗杰联手卡普打败了洛克斯,很有可能最后罗杰带走了洛克斯的小孩儿并且将他抚养长大,否则罗杰为什么要带一个孩子在自己的船上,还让他成为自己的见习船员。②☞☞强大的面子果实能力☜☜:

    红发香克斯在外界还有一个梗,那就是面子果实,毕竟作为四皇的他实力还是有的,各方还是要给一些面子他的,否则那也太不把四皇当成一回事了。我觉得不仅仅如此,因为有些面子并不是一个四皇就能给予的,比如凯多,同样作为四皇,凯多是世界上最强的生物,而白胡子是世界上最强的男人,那么为什么白胡子可以不给红发香克斯面子,而凯多会给他面子呢?,我认为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昔日凯多的船长就是洛克斯,曾经凯多和大妈,加上白胡子也同在洛克斯的船上呆过,并且那个时候的凯多也仅仅只是一个见习船员,所以很好理解的就是,红发香克斯是凯多的少主,这个面子多多少少还是要给的。凯多可以说是四皇当中最冲动的一位,他做任何的事情都是不经过大脑考虑的,唯独在红发香克斯阻止自己这件事情上凯多竟然同意了,这未免有些太不可思议了。③☞☞长相酷似洛克斯☜☜:

    转载或只者引用本感文内容请周注明来源于芝装品士回答

    尽管洛克斯仅仅还是出现在众人的回忆当中,但是从时间点来看一切似乎都是那么貌合神离,30年前,当时最为鼎盛的海贼团除了洛克斯海贼团以外就没有第二个的海贼团了,当时罗杰联手卡普两个人才最终打败了洛克斯,当时洛克斯海贼团的配置中有:白胡子,大妈,凯多,金狮子实力,约翰船长等等,都是一等一的高手,如今看来这些高手们有些还在新世界叱咤风云。并且白胡子对于红发香克斯可以说是记忆犹新,虽然红发香克斯一直待在罗杰海贼团上,但是别忘了他仅仅只是一名小小的见习船员,而且白胡子并不仅仅只是对红发香克斯记忆犹新,对巴基也是一样,我认为之所以白胡子会记住红发香克斯,除了后来红发香克斯成为了四皇以外,还有一个原因,就是红发香克斯的样貌像极当年的自己的船长洛克斯,否则白胡子不可能会记住香克斯的。④☞☞最强霸王色霸气☜☜:

    香克斯之所以能够成为四皇,除了她本人的实力强大以外他还有两大依仗,其一就是他和鹰眼不相上下的剑术,其二就是他的霸王色霸气,红发香克斯的霸王色霸气可以说是整个海贼王中最强的存在,如果说他没有一点身世背景的话,属实是说不过去的,毕竟这种强度的霸王色霸气,我并不认为会出现在一个普通人的身上,仔细想一下如此强度的霸王色霸气,如果要论到传承的话,最有可能驾驭这种霸王色霸气,或者说能够拥有这种霸气的只有一个人,那就是洛克斯,毕竟这位船长的手下,后来都是在新世界能够叱咤风云的人物。这并不是普通人能够驾驭的。所以这也是红发香克斯可能是洛克斯儿子的一个原因。总结一下:其实红发香克斯无论是谁的儿子,都已经不是很重要了,因为红发香克斯如今已然是四皇了,并且他和世界政府之间似乎有过什么交易,毕竟作为四皇,或者是海贼,能够随意进入新世界的只有红发香克斯一个人,红发香克斯的身后的迷题实在是太多太多了,所以只希望尾田大神能够一点一点揭露红发香克斯的秘密,并且并不希望红发香克斯死亡。鄙人已经解答完毕,如果有什么问题或者是异议可以在评论区加以指正,谢谢各位大佬,有喜欢的朋友可以点赞+关注哟!你们的评论我会一一回复的,谢谢,我们下期再见!88!

    记住我是爱看动漫的琛先森哟!谢谢!

    国后如其然统回处导证须际列。

    2024-04-28
    4楼
    回复
  • 钟淑兰用户

    关于红发是不是洛克斯儿子这个传闻很早之前就有不过最近的966话又有一条伏笔佐证这条消息

    洛克斯死亡的时间是四十多年前的事情了,算上红发的年纪,当时可能都还没出生。所以红发就是洛克斯的概率为零,但如果是洛克斯的儿子呢?

    其实红发的全名本就是一个谜,在海贼王中凡是重要的人物,都有全名。比如说其他四皇,大妈夏洛特玲玲,凯多巴巴罗萨凯多,白胡子爱德华纽盖特,包括黑胡子也有全名叫做马歇尔D帝奇,唯独缺了红发香克斯的全名

    转载收科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角于芝士队回件答

    难道说香克斯不重要吗?显然不是,只能说香克斯的全名有着特别含义,还没到时间公布。所以网上流传香克斯就是洛克斯的儿子。

    为生方行三数你向别强导场走才,空况林精院片。

    甚至在世界会议篇香克斯秘密来到了五老星的权利之间,要与其一起商讨某位大海贼的事情,这更为香克斯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

    在最新的966话中罗杰说“好久没看到小婴儿了”而船上年龄最小的只有红发和巴基两人,红发现在39岁而洛克斯是四十几年之前死亡的所以时间线上面也算对的上。

    但是红发究竟是不是洛克斯的儿子这件事还是有待商议,目前只是海米们根据只言片语自行脑补出来的而已,至于后续的发展就要看尾田老师如何创作了我们无从得知。

    2024-04-28
    5楼
    回复
  • 韩绣梓用户

    很多海迷都在怀疑洛克斯就是红发香克斯的父亲,其实尾田早就已经暗示了,红发香克斯就是洛克斯的儿子,最强海贼的儿子。

    顶上大战时,凯多想要阻止白胡子发兵,进攻海军本部,红发出手阻止,并且与之交锋,随后立即赶到了海军本部,要知道四皇之间的战斗哪有那么快结束,就像青雉和赤犬打了十天十夜才分出了胜负,所以红发并不是打败了凯多,而是凯多看在红发香克斯父亲的面子上停止了进攻白胡子,毕竟是曾经船长的儿子。

    在世界会议开始前,红发香克斯冒着危险,一人来到了圣岛玛丽乔亚中会见五老星,而此次的目的就是为了一个海贼,而这个海贼绝对不是路飞,路飞成长的路上,香克斯是不会给予帮助的,而这个海贼就是自己的父亲洛克斯,令世界政府都畏惧的强者。

    芝究士年回答,版权半必究,未经许可,不种得转两载

    红发香克斯曾经在海贼王的船上做见习海贼,常年与白胡子发生碰撞,而在碰撞中,白胡子记住了香克斯的样子,并且几十年过去了,仍然记忆犹新,记住香克斯,难道真的是香克斯的勇敢吗?相信更多的还是红发与洛克斯相似的样貌。

    红发香克斯的霸气在海贼王中是首屈一指的,在四皇中也是佼佼者,如果红发是洛克斯的儿子,那么一切都可以解释,由以上观点可以证明,红发香克斯就是洛克斯的儿子

    时而化现些流见论八土候。

    2024-04-28
    6楼
    回复
  • 梁思婷用户

    这个我保留意见,估计不可能吧。但是红发的身世肯定是个大事件。

    2024-04-28
    7楼
    回复
  • 茹庆洲用户

    一、御田实力很强,有机会成长为世界一流战力之列,面对巅峰时期的罗杰,接了一招虽然被打败,但是能站起来,路飞被凯多一击就晕了,论潜力,尾田意思是路飞弱于御田一点点。二、黑胡子不用睡觉,从出生就不用睡,怪物一样的人生,这个时候的红发15岁左右,马队长说红发和巴基很早就在罗杰船上了,说明他们是在船上长大的。尾田安排黑胡子出现在回忆中,说明黑胡子会来和之国了,原因就是为了收集恶魔果实,也许黑胡子已经到达了鬼岛上,只是没有露面而已。

    三、罗杰说“这里好久没有小婴儿了”,意思很明显,指的就是自红发和巴基之后,说明红发从婴儿时就在罗杰船上,罗杰海贼船从38年前就是海贼了,打败洛克斯时正好是38年前,而红发是38岁,正好说明红发是洛克斯的儿子,并且到现在红发的真实姓还没有公布,我之前也分析过洛克斯是拿破仑一世,而红发是拿破仑三世,看来这个就要公开了。四、原来空岛的字是御田刻的,并且内容是说海王线索,薇薇家地下室说的是冥王线索,目前只有海王尾田公开确认是人鱼公主了,而我推测冥王是桃之助,还差天王的线索了,天王估计是已经出现的人物,而石头应该在巨人岛上——因为海贼王还有5年就结束,即200话左右,这个篇幅,差不多就两大篇,即二个大岛加一个小岛。

    五、御田是厨师,和三治一样,下图御田看到港口村,就想到有没有食材,上岸后也只是抢夺食材,然后做关东煮——重庆火锅。御田还唱起了厨房歌——滚油热汤耐我何,千熬百煮滋味多。

    转载或者引用方本文做权内容建请收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2024-04-28
    8楼
    回复
  • 苑德华用户

    一话信息量很大,交待了历史正文的文字是和之国光月家族的内部不传之秘密,同时也交待了光月家族能在海娄石上刻字,说明历史正文是和之国武士写的,这个肯定与和之国闭关锁国有关,也说明为什么CP组织会出现在和之国。

    一、御田实力很强,有机会成长为世界一流战力之列,面对巅峰时期的罗杰,接了一招虽然被打败,但是能站起来,路飞被凯多一击就晕了,论潜力,尾田意思是路飞弱于御田一点点。

    二、黑胡子不用睡觉,从出生就不用睡,怪物一样的人生,这个时候的红发15岁左右,马队长说红发和巴基很早就在罗杰船上了,说明他们是在船上长大的。尾田安排黑胡子出现在回忆中,说明黑胡子会来和之国了,原因就是为了收集恶魔果实,也许黑胡子已经到达了鬼岛上,只是没有露面而已。

    版人权归芝士回答见须网站或原万作层者所有

    黑胡子晚上也不用睡觉

    三、罗杰说“这里好久没有小婴儿了”,意思很明显,指的就是自红发和巴基之后,说明红发从婴儿时就在罗杰船上,罗杰海贼船从38年前就是海贼了,打败洛克斯时正好是38年前,而红发是38岁,正好说明红发是洛克斯的儿子,并且到现在红发的真实姓还没有公布,我之前也分析过洛克斯是拿破仑一世,而红发是拿破仑三世,看来这个就要公开了。

    红发从婴儿时就在罗杰船上

    四、原来空岛的字是御田刻的,并且内容是说海王线索,薇薇家地下室说的是冥王线索,目前只有海王尾田公开确认是人鱼公主了,而我推测冥王是桃之助,还差天王的线索了,天王估计是已经出现的人物,而石头应该在巨人岛上——因为海贼王还有5年就结束,即200话左右,这个篇幅,差不多就两大篇,即二个大岛加一个小岛。

    五、御田是厨师,和三治一样,下图御田看到港口村,就想到有没有食材,上岸后也只是抢夺食材,然后做关东煮——重庆火锅。御田还唱起了厨房歌——滚油热汤耐我何,千熬百煮滋味多。

    会合此系长求领认六,科整今传土何包局红。

    御田是厨师

    六、罗杰船的人物设定和路飞很相似,罗杰和路飞,都能倾听万物的声音,雷利和索隆都拥有和船长一样的实力,御田和山治都是厨师,非常有意思的设定。

    2024-04-28
    9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