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和之国篇后索隆的悬赏金会提高多少?

《海贼王》和之国篇后索隆的悬赏金会提高多少?
感谢邀请,这里是阿兴攀讲。关于问题《海贼王》和之国篇后索隆的赏金会提高多少?阿兴觉得索隆的赏金应该会提高到10亿贝利以上,为什么这么说呢,让阿兴来为大家解答一下。首先我们要先了解一下海贼王中的悬赏金提升的机制,在海贼王中海贼的赏金是通过海军对这个海贼的力量以及影响程度和威胁系数来定的。就好像王下七武海的汉库克一样,因为九蛇海贼团的恶名早就很大,再加上汉库克的实力强大,所以汉库克第一次被海军悬赏就是7000万贝利,而后面汉库克还被海军邀请加入了王下七武海,就是想要阻止九蛇海贼团的影响,以给汉库克王下七武海的许多特权,换来汉库克需要的时候就必须接受海军的召集。接着我们说一下路飞。路飞在东海的时候接连打倒巴基海贼团,克里克海贼团,阿龙海贼团等,因为阿龙是东海中赏金最高的2000万贝利,所以路飞当时被悬赏3000万贝利。而之后路飞因为打倒了王下七武海之一的克洛克达尔,克洛克达尔的悬赏金是7000贝利,所以当时路飞的悬赏金就提高到1亿贝利。而之后因为司法之岛事件路飞的赏金就提高到了3亿贝利。在顶上战争后路飞就提高到了4亿贝利,在德雷斯罗萨篇后路飞的赏金就提高到了5亿贝利。而现在路飞因为在蛋糕岛篇中将7亿贝利的克力架和10亿5000万的卡塔库栗给打倒了,所以路飞的赏金就飙升到了15贝利。而索隆也是一样,索隆在司法之岛事件后赏金到了1亿2000万。德雷斯罗萨篇之后索隆的赏金提高到了3亿2000万。而索隆在和之国篇中将要应对的很可能就是旱灾的杰克,而旱灾杰克的悬赏金是10亿贝利,而索隆打倒杰克后,索隆的赏金肯定就会被旱灾杰克的赏金要高,所以索隆的赏金很可能会提高到10亿贝利以上。今天就说到这里,这里是阿兴攀讲,以上观点纯属个人观点,如果有不同观点的欢迎大家交流讨论,回答好的话就点赞加关注吧!

回复
  • 何雅凡用户

    感谢邀请,这里是阿兴攀讲。关于问题《海贼王》和之国篇后索隆的赏金会提高多少?阿兴觉得索隆的赏金应该会提高到10亿贝利以上,为什么这么说呢,让阿兴来为大家解答一下。

    首先我们要先了解一下海贼王中的悬赏金提升的机制,在海贼王中海贼的赏金是通过海军对这个海贼的力量以及影响程度和威胁系数来定的。就好像王下七武海的汉库克一样,因为九蛇海贼团的恶名早就很大,再加上汉库克的实力强大,所以汉库克第一次被海军悬赏就是7000万贝利,而后面汉库克还被海军邀请加入了王下七武海,就是想要阻止九蛇海贼团的影响,以给汉库克王下七武海的许多特权,换来汉库克需要的时候就必须接受海军的召集。

    接着我们说一下路飞。路飞在东海的时候接连打倒巴基海贼团,克里克海贼团,阿龙海贼团等,因为阿龙是东海中赏金最高的2000万贝利,所以路飞当时被悬赏3000万贝利。而之后路飞因为打倒了王下七武海之一的克洛克达尔,克洛克达尔的悬赏金是7000贝利,所以当时路飞的悬赏金就提高到1亿贝利。而之后因为司法之岛事件路飞的赏金就提高到了3亿贝利。在顶上战争后路飞就提高到了4亿贝利,在德雷斯罗萨篇后路飞的赏金就提高到了5亿贝利。而现在路飞因为在蛋糕岛篇中将7亿贝利的克力架和10亿5000万的卡塔库栗给打倒了,所以路飞的赏金就飙升到了15贝利。

    而索隆也是一样,索隆在司法之岛事件后赏金到了1亿2000万。德雷斯罗萨篇之后索隆的赏金提高到了3亿2000万。而索隆在和之国篇中将要应对的很可能就是旱灾的杰克,而旱灾杰克的悬赏金是10亿贝利,而索隆打倒杰克后,索隆的赏金肯定就会被旱灾杰克的赏金要高,所以索隆的赏金很可能会提高到10亿贝利以上。

    芝士回商答,版权要织必究,未经许可,不得导斯转载

    今天就说到这里,这里是阿兴攀讲,以上观点纯属个人观点,如果有不同观点的欢迎大家交流讨论,回答好的话就点赞加关注吧!

    2024-04-30
    1楼
    回复
  • 鱼鱼用户

    现在的索隆真是应了那句老话:士别三日当刮目相待。

    草帽一伙经历了香波地岛的殊死一战后,战斗力如同做火箭一般飞速增长,每个人都学到了一点不一样的战斗技巧。在这些人的师傅,雷利和鹰眼真的是榜上有名,一位是‘海贼王的右腕’;另一位是‘世界第一剑豪’;这两位都是名震世界的大海贼,教出来的的徒弟可能差劲么?

    在我认为索隆战斗力的提升是草帽一伙里最快的,在航行的时候咱们就能看出来,别人都在嬉笑打闹,只有索隆还在专心致志的练功;草帽一伙的梦想都非常的远大,虽然梦想不同,但他们能在同一条船上航行,这也是一种缘分;路飞的梦想相比于索隆来说更加的困难,但他的努力却没有索隆的一半。这就是差距。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资至石转载本文度内容,否则将视文为侵权

    索隆在东海的时候初遇鹰眼,就表现的自尊心特别强;路飞因为艾斯的事情精神崩溃,索隆为了路飞甘愿放下自尊,跟随鹰眼学艺,这就是同甘苦同患难的良好品质。

    在没学艺以前,索隆的双眼是完好无损的;在学艺后丢失了一只眼睛,网友们还说这可能是轮回眼。抛下‘轮回眼’不说,咱们今天好好分析一下索隆在经历过和之国后赏金能提升怎样的高度。

    以产起当把问五特路例持半列层局。

    力去政第建系直文回任取金油,认至难半列。

    ●索隆如今的战斗力

    原王下七武海中的莫利亚让众人吃尽了苦头,这场战斗的艰辛程度比克洛克达尔有过之无不及;克洛克达尔咱们可以理解为侥幸取胜,但是攻打莫利亚那可真的是凭借真实的战斗力了。

    王下七武海中莫利亚的战斗力可以说得上是垫底的了,在香波地岛的时候巴索罗米熊差点把他们打得灰飞烟灭,要不是大熊是革命军的人,《海贼王》就已经完结了。

    在那场战斗中,草帽一伙懂得了什么叫做绝望,面对敌人连反抗的余地都没有。

    在索隆学艺两年后,初遇巴索罗米熊的时候,他和山治一人一击直接KO他。虽然那时候的巴索罗米熊已经成为了人间兵器,但战斗力还是要高过一般的海贼。

    三色霸气在新世界中已经成为了大众货色,不会霸气的海贼都没有脸皮去闯荡。在三色霸气中武装色霸气更是人人都会的大众货色,记得在德雷斯罗萨的时候就连海军士兵都会。

    但是能把全身武装起来的武装色霸气真是少之又少。

    堂吉诃德家族就有两位,维尔戈被罗秒掉了;瑟卡被索隆秒掉了。

    还记得索隆秒掉瑟卡的绝招么!

    三刀流奥义:三千世界

    这个招式索隆在东海的时候对鹰眼曾使用过一次,结果被他一击KO;面对全身武装色的瑟卡索隆又一次使出了这个老牌的招式,这一次的结果和上一次截然不同,瑟卡被一击KO;

    可见索隆的战斗力增涨到了什么地步。

    ●经历完和之国索隆的赏金能提升到怎样的高度

    路飞经历完万国后赏金达到了15亿;

    而索隆的赏金还在3亿2000万;

    咱们来看看索隆赏金的提升过程;

    阿拉巴斯坦事件赏金:6000万;

    司法岛事件赏金:1亿2000万;

    德雷斯罗萨事件:3亿2000万;

    以上就是索隆赏金上升的全部过程,海军设置悬赏令是按照击败的敌人来划分的,比如说路飞击败卡塔库栗,赏金瞬间上升到15亿。由此可见卡塔库栗的赏金不低啊!

    再看看山治的赏金,目前为3亿3000万。

    咱们来看看山治赏金上升的过程;

    司法岛事件赏金:7700万;

    德雷斯罗萨事件赏金:1亿7700万;

    蛋糕岛事件赏金:3亿3000万。

    目前山治的悬赏金额比索隆高出那么一点,之所以索隆没有增加,还不是因为他在和之国当卧底么,海军方面认为索隆的危险系数要比山治高。

    如果说万国事件是草帽一伙接近四皇,那么和之国事件就是他们要推到四皇的第一战;在这里索隆一定会放开手脚尽情战斗,他所面临的敌人一定会是‘三灾’当中的其中一位;打败卡塔库栗的路飞赏金都能飙升,那么打败‘三灾’的索隆赏金也不会太低。

    所以我初步定为赏金:8亿——10亿之间■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2024-04-30
    2楼
    回复
  • 李家怡用户

    你好,谢邀。

    预估在8亿上下…

    这次的战斗是直面四皇的团队,即便是有大联盟的成员辅助,但是我们的草帽海贼团依旧是核心战斗力,路飞对抗四皇凯多、索隆对付一个灾害级别的顶级干部,这些是已经安排好了地…

    未经芝存士回答下允许不除得转载越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任权

    此战结束,路飞的团队能量一定被拔高到四皇的程度…因为他就是正面摧毁凯多的人,新四皇的位子不是他来做,谁来做?

    而索隆作为团队的核心,这次之后,实力会锁定在赏金额7-9亿之间。估计不会超过10亿,那就有点涨的太快了,但是基本的雏形要有。路飞的赏金估计直追黑胡子了,会无限趋近于20亿上下。

    在整个新世界来说,能拿下凯多的海贼团,这就算是彻彻底底的扬名立万了…新世界最强的四大海贼势力,拿下其中一家的奖励必然不会少啊。再往后升级就困难多了,路飞要走的路很长。

    没看黑胡子已经在新世界当了1年多的四皇了,至今的赏金也就才22亿多点。足见赏金升级之难了。

    和之国篇过后,论实力,感觉索隆赏金11亿-12亿的样子差不多,在这些将星、旱灾级别的干部之中是实力方面的领军人物,恐怕也就仅次于那位红发海贼团的副船长本·贝克曼了。

    地工行二现量本政全无活则转车万拉酸号专。

    部社义反比管干东更具名府片。

    好了,感谢大家的阅读,记得文末点赞关注。

    2024-04-30
    3楼
    回复
  • 戴望慕用户

    应该会有十万以上,因为路飞在和之国打败凯多是必然的,路飞作为一个第五皇,打败凯多后,其他四皇二把手赏金都有十万以上,索隆作为草帽团的二把手,打败凯多后赏金十万以上也是情理之中!

    2024-04-30
    4楼
    回复
  • 王俊骐用户

    保守估计应该在10亿以上,现如今凯多和大妈已经结盟,在和之国草帽海贼团要打败2位四皇,那么造成的影响是非常大的。路飞也更加具备海上第五位皇帝的能力,那么索隆也将成为草帽海贼团的皇副,悬赏金估计应该在10亿以上。

    2024-04-30
    5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