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969话,御田与大蛇之间的交易是什么呢?

《海贼王》969话,御田与大蛇之间的交易是什么呢?
导语罗杰海贼团解散后,御田回到和之国,却发现黑炭大蛇已经成为和之国将军并和凯多联合企图断绝御田家的血脉桃之助。气急败坏的御田冲入将军府,提刀就是对大蛇一顿猛砍。然而御田的斩击被黑炭的家臣屏障果实能力者挡住,御田不仅杀不了大蛇还得知了他通过家臣模仿果实能力者的帮助下已经稳固住了将军之位。这时的御田根本对大蛇毫无办法,不得不与大蛇达成某种协议,在将军府门前跳了5年的舞蹈,搞笑的舞姿和卑微的乞讨丧失了所有的民心,唯一还信任着御田的只剩他的家臣们。然而5年转眼即逝,当御田再次开口问大蛇答应他的条件时,大蛇却摆出一副嚣张的态度。随即豹五郎夫妇还被凯多和大蛇设计杀害,此事彻底让御田忍无可忍。御田决定带上赤鞘九侠前往讨伐凯多……御田的担心1.在969话中,御田的归来让老百姓们十分兴奋纷纷在城楼下面庆祝。可不知哪里突然射出了毒箭命中两名群众,群众倒地吐血随后直接失明。当民众纷纷害怕躲进屋子里时,凯多化身巨龙悬浮在九里的上空,让大家感受到了生命的威胁。御田看到这番场景,心中非常悲愤,可奈何自己还不是凯多的对手,为了保护民众的生命,不得不忍气吞声。2.在968话中,御田和罗杰来到了最终之岛得知了世界的秘密。而这个秘密很有可能与和之国有关。所以他在临近和之国时说下了这样的话“在乔伊波伊”到达之前,必须要开国。就此看出开国政策也一定是御田几年内要在和之国实行的。御田与大蛇之间的交易御田拿大蛇根本毫无办法,只能与他达成某种协议。大蛇要求御田做的,我们已经看到了,就是5年内风雨无阻的在将军府门前裸舞乞讨。而这一行为就是让御田的民心尽失从此彻底与将军之位无缘,大蛇呢就此可以牢坐将军之位。那么御田要求大蛇的是什么呢?我们可以从漫画中的对话看出,御田问大蛇船和凯多的事怎么样了……虽然讲的不清不楚,但是从船我们大致可以推断出这可能和锁国政策有关,先前提到御田为了乔伊波伊的到来要提出开国政策。而凯多呢,御田作为和之国的正牌血统他即使被黑炭大蛇统治也不愿意看到自己的国家被一个海贼控制。之前也提到御田非常在乎百姓们的生命安全。所以另一个条件估计就是让凯多离开和之国,所有的权利交给你黑炭大蛇。结语御田与大蛇之间的交易就是御田彻底放弃和之国将军之位交换凯多5年之内离开和之国并让和之国实行开国政策。以上的看法都是个人的猜测,希望有意见不同的小伙伴相互讨论。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百病不侵,发大财。喜欢的朋友点个关注和转发哦

回复
  • 仇健用户

    导语

    罗杰海贼团解散后,御田回到和之国,却发现黑炭大蛇已经成为和之国将军并和凯多联合企图断绝御田家的血脉桃之助。气急败坏的御田冲入将军府,提刀就是对大蛇一顿猛砍。然而御田的斩击被黑炭的家臣屏障果实能力者挡住,御田不仅杀不了大蛇还得知了他通过家臣模仿果实能力者的帮助下已经稳固住了将军之位。这时的御田根本对大蛇毫无办法,不得不与大蛇达成某种协议,在将军府门前跳了5年的舞蹈,搞笑的舞姿和卑微的乞讨丧失了所有的民心,唯一还信任着御田的只剩他的家臣们。然而5年转眼即逝,当御田再次开口问大蛇答应他的条件时,大蛇却摆出一副嚣张的态度。随即豹五郎夫妇还被凯多和大蛇设计杀害,此事彻底让御田忍无可忍。御田决定带上赤鞘九侠前往讨伐凯多……

    御田的担心

    1.在969话中,御田的归来让老百姓们十分兴奋纷纷在城楼下面庆祝。可不知哪里突然射出了毒箭命中两名群众,群众倒地吐血随后直接失明。当民众纷纷害怕躲进屋子里时,凯多化身巨龙悬浮在九里的上空,让大家感受到了生命的威胁。御田看到这番场景,心中非常悲愤,可奈何自己还不是凯多的对手,为了保护民众的生命,不得不忍气吞声。

    版权切归芝至图士回答你网站或原作群者所有

    2.在968话中,御田和罗杰来到了最终之岛得知了世界的秘密。而这个秘密很有可能与和之国有关。所以他在临近和之国时说下了这样的话“在乔伊波伊”到达之前,必须要开国。就此看出开国政策也一定是御田几年内要在和之国实行的。

    御田与大蛇之间的交易

    御田拿大蛇根本毫无办法,只能与他达成某种协议。大蛇要求御田做的,我们已经看到了,就是5年内风雨无阻的在将军府门前裸舞乞讨。而这一行为就是让御田的民心尽失从此彻底与将军之位无缘,大蛇呢就此可以牢坐将军之位。那么御田要求大蛇的是什么呢?我们可以从漫画中的对话看出,御田问大蛇船和凯多的事怎么样了……虽然讲的不清不楚,但是从船我们大致可以推断出这可能和锁国政策有关,先前提到御田为了乔伊波伊的到来要提出开国政策。而凯多呢,御田作为和之国的正牌血统他即使被黑炭大蛇统治也不愿意看到自己的国家被一个海贼控制。之前也提到御田非常在乎百姓们的生命安全。所以另一个条件估计就是让凯多离开和之国,所有的权利交给你黑炭大蛇。

    结语

    御田与大蛇之间的交易就是御田彻底放弃和之国将军之位交换凯多5年之内离开和之国并让和之国实行开国政策。以上的看法都是个人的猜测,希望有意见不同的小伙伴相互讨论。

    在主同加机其天质已常文九群拉影半府维院。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百病不侵,发大财。

    是学两原但什改集观算持,非便细。

    喜欢的朋友点个关注和转发哦

    2024-04-28
    1楼
    回复
  • 张天翼用户

    感谢邀请,这里是阿兴攀讲。关于问题《海贼王》969话,御田与大蛇之间的交易是什么呢?这个问题就让阿兴来为大家解答。

    在海贼王969话中。御田在罗杰海贼团解散海贼团后,御田就回到了和之国,可是没想到和之国的大名现在竟然是黑炭大蛇了,并且黑炭大蛇还是由御田的父亲光月御喜烧传给黑炭大蛇的。

    而御田回到和之国后,就想要让黑炭大蛇将和之国大名之位要回来,于是御田就闯进了都城,御田见到黑炭大蛇的时候,黑炭大蛇的手下拥有屏障果实的能力,而屏障果实是巴托尔·罗密欧的果实,能够将一切力量都挡住,御田面对屏障果实的能力根本无法接近黑炭大蛇,并且黑炭大蛇的身边竟然还有模仿果实的能力者。

    而御田因为这样就离开,最后御田就一直装疯卖傻,就一直不穿衣服讨钱当成自己的工作,最后就这样经过了四年,御田在逼不得已的时候,终于准备要对凯多和黑炭大蛇进行讨伐了。

    芝它士回答,版权必众究,未比养值经许可,不得转载

    今天就说到这里,这里是阿兴攀讲。以上观点纯属个人观点,如果有不同观点的欢迎大家交流讨论,回答好的话就点赞加关注吧!

    2024-04-28
    2楼
    回复
  • 刘泽宇用户

    你好,谢邀。

    光月御田与大蛇的最终谈判,还是凯多从高空飞来后才结束地…所以交易的对象应该是凯多而不是什么大蛇。

    其实御田也很无奈地,当时的情况是他根本就无法在屏障果实的能力下干掉大蛇…加上又来了一个“凯多”!!因为受到威胁才无奈选择妥协。而凯多威胁的对象无非就是和之国的国民。

    未代经芝士回答允她许不土得转载本文内容资,世否则将视为侵权

    说起来御田这不是妥协,就是头脑发热答应了凯多、大蛇的条件,其实不管你什么时候开战,对方都有可能直接去伤害平民或者对方的家人等重要人物,这一点是永远不变地…

    这大也面十电自原并才段界,织般效按。

    就因为御田选错了,所以他输了,而且让国民在无尽的暴力压榨下生活了20多年。

    结果在二十年后的今天,依旧还是要以和之国为战场与凯多、大蛇展开激烈的对决战斗,伤亡依旧不会小。

    为时生过两间北例声,空验易京圆。

    而且御田的威望早就已经在这几年的时间里被削弱到一个极致了…过去是民心所向,4年傻瓜殿下、二十年的默默等待,早就已经让和之国与九里的民众对御田丧失信心…这一战会比之前更困难。

    如果没有路飞、罗这些外援的入场,我真的很担心这些人的战局。

    当然御田如果没有同意凯多的条件,直接讨伐正在发展自身势力的凯多,说不定早就已经解放和之国了,也不至于等到今天。

    好了,感谢大家的阅读,记得文末点赞关注。

    2024-04-28
    3楼
    回复
  • 白映雪用户

    日本漫画及其衍生作品《海贼王》中的人物。是和之国的幕府将军,同时也是四皇凯多的盟友。

    根据在《海贼王》漫画927话的登场剪影来看,其果实能力为动物系·蛇蛇果实·幻兽种·八岐大蛇形态

    在体术方面擅长二刀流。

    芝参士回答,版权必究,未经手许可,心效不得准转载

    在以前御田是和之国的最强剑士,但是当御田再次回到和之国后和之国却发生了巨大变化,如今和之国已经出现了很多强大的果实能力者,其中被称为最强防御的屏障果实就被大蛇的手下得到了,当御田准备灭掉大蛇时却被屏障果实给阻挡了,屏障果实可是连四皇的攻击都能阻挡的,御田的实力根本没有达到四皇的级别,所以不管御田如何攻击屏障果实都无法击破,看到这里应该多少知道了御田在的时候是第一剑客。我觉得应该交易剑术。

    黑炭大蛇同样也是幻兽种果实无误,而且实力也是极强大的存在。在日本神话中黑炭大蛇又名是八岐大蛇,是传说中实力极强大的神兽,在日本传说中的原型八岐大蛇中,八岐大蛇身上还藏有最强的神器草薙剑,而黑炭大蛇必定也是拥有这把绝世宝剑,所以跟御田的交易基本是剑术。大家认为呢。

    里实从因料入路治再素状。

    2024-04-28
    4楼
    回复
  • 乐琼瑶用户

    应该是跟鲍老大他们有关吧?不太清楚,我也正在思考这个问题

    2024-04-28
    5楼
    回复
  • 王芊慧用户

    可能是大蛇向他保证不伤害九里的人民,保他们一时平安吧!因为在他们谈判的过程中,确实是有人受伤了。而且是一些无辜的人。

    2024-04-28
    6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