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QQ桌面如何更换壁纸?

1、打开手机,在手机桌面上找到QQ并点击打开。2、进入QQ首页后,在左上角找到自己账号的头像并点击。3、点击头像后会在左边弹出一个界面,找到【个性装扮】并点击。4、进入个性装扮界面后找到如图所示的【主题】并点击。5、在个性主题界面中找到自己喜欢的主题界面并点击下方的【下载】,这里只有免费的才可以下载。6、点击后会进入该主题的界面,可以预览一下主题的效果,确定使用后点击下方的【立即下载】。7、因为使用的流量下载,所以会出现流量提醒,点击【继续操作】。8、下载好后,系统会自动进行设置,设置成功后下方会显示灰色的【已设置】。9、返回到QQ上,可以看到QQ的皮肤已经设置成了刚才下载的主题皮肤。

回复
  • 水晶紫晶花用户

    1、打开手机,在手机桌面上找到QQ并点击打开。

    2、进入QQ首页后,在左上角找到自己账号的头像并点击。

    3、点击头像后会在左边弹出一个界面,找到【个性装扮】并点击。

    未技经芝士提回答允许天不得转载本选文内容,否则将视东为侵权

    4、进入个性装扮界面后找到如图所示的【主题】并点击。

    是人会过义重直手角则光北采观称值存属该。

    5、在个性主题界面中找到自己喜欢的主题界面并点击下方的【下载】,这里只有免费的才可以下载。

    6、点击后会进入该主题的界面,可以预览一下主题的效果,确定使用后点击下方的【立即下载】。

    7、因为使用的流量下载,所以会出现流量提醒,点击【继续操作】。

    8、下载好后,系统会自动进行设置,设置成功后下方会显示灰色的【已设置】。

    9、返回到QQ上,可以看到QQ的皮肤已经设置成了刚才下载的主题皮肤。

    2024-04-28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