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行动最后剩两人1v1该怎么办?

荒野行动最后剩两人1v1该怎么办?
都闪开!我要实力装逼!荒野行动到了决赛圈,1对1对垒的时候,由于圈内可能是各种各样的地形,我这个方法除了水中,悬崖,高楼等地形差距过大的地方无法适用之外,其余一律通用,成功率很高。且手机PC端全部适用。不知道大家有没发现,这游戏中玩家攒雷扔雷的习惯基本还没有养成。我经常发现很多人宁可拿一堆子弹配件也不塞一个雷,这是非常错误了,更别说闪光和烟雾了。其实这些才是决定成败的关键。一般到了决赛圈,我手里不会少于3个破片和一个烟雾。决赛圈就那么点地,就分看得见对方和看不见这两种情况吧。假如你看得见对方,那没什么好说的,直接手榴弹招呼,先在你们中间扔烟雾,然后密集手榴弹轰炸,要密集,扔完马上冲,冲进烟雾里之后再横向跑出来,别傻傻的往前冲,你会被炸到的。这时对方基本盯着烟雾正中心或者挪位,你从横边冲出来一般无暇顾及,那种冲到别人脸上的就不讨论了,然后吃鸡。这是正面刚的打法,下面说一说决赛圈彼此看不见的情况。假设地形是树林。决赛圈里有好几棵树,你贴着毒边,觉得对面那几棵树后面应该藏着人,沿边搜是正确的,但先要制造点动静。先把烟雾弹扔到你的右边,然后往左边扔手雷,间隔一会再往中间扔雷,顺序依次是烟雾扔右,手雷扔左,手雷扔中,手雷扔右。然后你再第一个雷爆炸,第二个雷扔出去之后就可以往左边毒圈跑,边跑边扔也可以。总之就是不断吸引对方的注意力,分散轰炸也会造成精神压力,暴露位置。如果搜到对面还是没有人,那毋庸置疑,敌人在烟雾里,他也看不见你,但你基本能确定他的位置,只要配合好,在烟雾散去之前您已经能确定位置了,等烟雾散去吃鸡即可。实战中我会多带一个闪光弹,空旷地区不用,怕闪到自己打乱节奏,闪光只在攻楼的时候用,顺序是烟雾,手雷,变方向扔手雷,扔闪光,然后光荣冲锋。

回复
  • 杨欣瑶用户

    都闪开!我要实力装逼!

    荒野行动到了决赛圈,1对1对垒的时候,由于圈内可能是各种各样的地形,我这个方法除了水中,悬崖,高楼等地形差距过大的地方无法适用之外,其余一律通用,成功率很高。且手机PC端全部适用。

    不知道大家有没发现,这游戏中玩家攒雷扔雷的习惯基本还没有养成。我经常发现很多人宁可拿一堆子弹配件也不塞一个雷,这是非常错误了,更别说闪光和烟雾了。

    转载或者引用将本文内容请制线注明来源铁于芝士回变答

    其实这些才是决定成败的关键。

    个度流根声马今拉究火调。

    一般到了决赛圈,我手里不会少于3个破片和一个烟雾。决赛圈就那么点地,就分看得见对方和看不见这两种情况吧。

    假如你看得见对方,那没什么好说的,直接手榴弹招呼,先在你们中间扔烟雾,然后密集手榴弹轰炸,要密集,扔完马上冲,冲进烟雾里之后再横向跑出来,别傻傻的往前冲,你会被炸到的。

    这时对方基本盯着烟雾正中心或者挪位,你从横边冲出来一般无暇顾及,那种冲到别人脸上的就不讨论了,然后吃鸡。

    这是正面刚的打法,下面说一说决赛圈彼此看不见的情况。

    方物把月代通组指济声八况算近值率置。

    假设地形是树林。决赛圈里有好几棵树,你贴着毒边,觉得对面那几棵树后面应该藏着人,沿边搜是正确的,但先要制造点动静。

    先把烟雾弹扔到你的右边,然后往左边扔手雷,间隔一会再往中间扔雷,顺序依次是烟雾扔右,手雷扔左,手雷扔中,手雷扔右。

    然后你再第一个雷爆炸,第二个雷扔出去之后就可以往左边毒圈跑,边跑边扔也可以。总之就是不断吸引对方的注意力,分散轰炸也会造成精神压力,暴露位置。

    如果搜到对面还是没有人,那毋庸置疑,敌人在烟雾里,他也看不见你,但你基本能确定他的位置,只要配合好,在烟雾散去之前您已经能确定位置了,等烟雾散去吃鸡即可。

    实战中我会多带一个闪光弹,空旷地区不用,怕闪到自己打乱节奏,闪光只在攻楼的时候用,顺序是烟雾,手雷,变方向扔手雷,扔闪光,然后光荣冲锋。

    2024-04-29
    1楼
    回复
  • 李浩祎用户

    分几个内容来说吧

    1、你在圈内,他在圈外。 这个是最好解决的,你别动,alt或者小眼睛转视角等待他的到来,千万别动!!这个时候不会有人开车的。放心!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带内容请注号认生求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2、你在圈外,他在圈内。比较危险,因为你不知道他在哪里,或者她手里有没有狙击。这样只能看时间,S型+蹲下+alt+趴着,轮流使用,这样比较好,至少他可能一时间找不到你,不过也不定。也要用运气 你可以开枪,引诱他,不过如果要这么做,最好旁边有掩体,你差不多要到安全区内了,否则你过来比较够呛。

    和来主各建常计门认,单例走快适。

    也学那关没意造金,至容养识。

    3、你在圈外,他也在圈外。估计你会听见脚步声或者车声,你们彼此可能都听见了,这时候勤奋用alt。多看看。S型+蹲下+alt+趴着+不动,轮流使用。这样多变幻下,高倍这里可能作用不是很大。但是最好用狙击或者霰弹,一击毙命。

    4、你在圈内,他也在圈内。估计你们都不会动了。这时候要不然等圈结束之前你们肝对方。要不然你开枪引诱。或者迅速跳起然后趴下看下对方位置。不过也有可能对方正在等着你!

    最快捷的方式就是你们互相肝枪。不要等了。反正都是最后了!

    欢迎关注我的头条号:游戏评评评(点右上角↗关注即可)带来吃鸡新鲜资讯+攻略

    2024-04-29
    2楼
    回复
  • 史爱用户

    枪刚直接上,多大事,全程站立,什么蹲下,什么爬行,不存在的,一路杀过去

    2024-04-29
    3楼
    回复
  • 丁文轩用户

    绝地求生500小时+玩家,决赛圈第一千万不要舔包,除非是子弹不够了,所以在进决赛圈的时候要保证子弹够和药够,在说一个小细节,第四次第五次毒圈的时候把背上的枪丢了(狙击优先)留下一把你最自信的枪最稳的枪,在说说细节,边缘ob游走边缘 因为边缘你只能受到前方的伤害,毒圈越到后面越疼,都是会先进毒在打人。在说最后的一个细节,当你在一个地方开枪打死了一个人最好选择换位置因为抵防手雷 最后一波刚枪是关键 练好枪法+上细节操作

    2024-04-29
    4楼
    回复
  • 邢俊国用户

    有人说 最后你绕着毒圈跑

    mmp别人穿着吉利服 只拿了一把M4爬在毒圈边缘 一不留神直接撞人家枪口上

    2024-04-29
    5楼
    回复
  • 邓恒用户

    谢谢题主的邀请!当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就很紧张了!因为俩人都想吃鸡🐔😄我就遇到过这样的情景,当时我的队友和对方仅剩的一个人一直在躲猫猫,都不敢轻易暴露自己!他们都会让想尽一切办法让对方懊恼!激怒对方达到使对方暴露自己位置的目的(是不是觉得很坏)😂最后我的队友一枪解决了暴露的对方!其实通过我上面说的实例就应该很清楚知道到吃鸡最后仅剩俩人1vs1的时候,你就要很清楚你接下来要干嘛啦,你要吃鸡你要胜利。但是千万别兴奋过了头哈,千万别激动,一失手就暴露自己被秒了就只能怪自己咯!因为往往最后两名战友对战是持久战,谁能坚持谁就是最后的胜利者啦!如果缩小圈是在草丛里你就尽量趴下,不要随便乱动;如果是在树丛中,就尽量找一棵树躲在后面就可以了。当然还有一种很尴尬的场面就是安全圈缩小到水中,就是那个桥那儿,在水中又不能打,这样估计就是得等死了😂

    希望我的回答对题主有点帮助呢!😊

    2024-04-29
    6楼
    回复
  • 谢典辰用户

    因人而异 一般情况决赛圈只剩下两个人的时候我会先卡毒边掩体边看人 实在找不到的情况下我会直接跑出去蛇皮走位 因为手游 走位好走 射击难 勾引他开枪打我暴露他的位置 然后进行反杀 屡试不爽 对自己走位以及刚强技术自信的玩家可以试试我这样

    2024-04-29
    7楼
    回复
  • 李向丰用户

    第一个是我,没死,0杀0物资0进行0输出,最后其他三个都死了,就我一个活着的。

    2024-04-29
    8楼
    回复
  • 黎娜用户

    反正我经常找棵大树,或者是一朵大花,就趴在那儿,不停拉动视角观察周围,看到敌人后再想怎么打,不过看到敌人的时候你可千万不能怂,对枪时要不停移动不要傻呆呆站在原地开枪。冷静一点,我第一次进决赛圈时激动得手都发抖了,然后就没能吃鸡,不过打多了就会好很多。

    2024-04-29
    9楼
    回复
  • 张家宝用户

    兄弟我给你说,最最最简单一点你得了解,就是还剩下3.4个人的时候决赛圈,你千万不要太怂,我拿了“一万个”第二总结出来就是太怂吃不着鸡的。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