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氧树脂是什么?有什么特点?

国产品牌现在也很不错,水性环氧地坪漆的优点.1、完全以水为稀释剂,不含醇醚助溶剂。水性固化剂和树脂气味极低,施工时可做到完全无气味。这一点可以与国内外任何一款产品媲美。2、水性环氧固化剂水溶性良好、三份水稀释后稳定;稀释后与油性128树脂混合、乳化性能不衰减。这一特点更加方便配制纯水性环氧涂料,该性能处于行业领先地位。3、业内首家推出与128树脂比例为1:1的水性环氧固化剂,明确了水性环氧地坪涂料和水性环氧防腐涂料的发展方向。4、水性环氧涂料的硬度、强度、耐磨性、光泽等物化性能大幅提高,绝大部分技术指标超越普通油性环氧树脂产品。5、水性环氧树脂组合物解决了适用期通常较短的问题,为水性防腐涂料等应用提供便利。

回复
  • 刘志华用户

    国产品牌现在也很不错,水性环氧地坪漆的优点

    .

    1、完全以水为稀释剂,不含醇醚助溶剂。水性固化剂和树脂气味极低,施工时可做到完全无气味。这一点可以与国内外任何一款产品媲美。

    转载十或群者引用本文内今容体请府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2、水性环氧固化剂水溶性良好、三份水稀释后稳定;稀释后与油性128树脂混合、乳化性能不衰减。这一特点更加方便配制纯水性环氧涂料,该性能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制党入设长指必任北金受,元况段克写。

    3、业内首家推出与128树脂比例为1:1的水性环氧固化剂,明确了水性环氧地坪涂料和水性环氧防腐涂料的发展方向。

    4、水性环氧涂料的硬度、强度、耐磨性、光泽等物化性能大幅提高,绝大部分技术指标超越普通油性环氧树脂产品。

    5、水性环氧树脂组合物解决了适用期通常较短的问题,为水性防腐涂料等应用提供便利。

    人面部小机然数并,再响历维。

    2024-04-25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