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人生最低谷的时候在做什么?怎么扛过去的?

你人生最低谷的时候在做什么?怎么扛过去的?
念阿弥陀佛。

回复
  • 文康裕用户

    念阿弥陀佛。

    2024-04-29
    1楼
    回复
  • 钟昊航用户

    坚守信念,不气馁。

    2024-04-29
    2楼
    回复
  • 常秋荣用户

    我在人生最低谷的时候,只做两件事:

    其一,把自己关在家里,做家务,收拾家,因为好的居住环境,会让你糟糕的心情得到舒缓,劳累可以让你暂时忘却烦恼。

    其二,想办法,解决问题,走出困境。只要是有理的,只要是正确的,就要坚持,轻易不要放弃,相信天地之间,正义长存。

    未经芝士回商答允团许不织得求转载本文决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因为机构改革,小白被领导连哄带骗地弄到百里之外的地方上班,交通问题根本就没办法解决。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小白开始不断上访,坚持了九个月,用尽了所有的阳谋阴谋,最后终于调回离家近的地方了。

    所以,如果是正当要求,就坚持据理力争,总会有柳暗花明的时刻的。

    2024-04-29
    3楼
    回复
  • 彭璐用户

    正在经历人生低谷,投资失败,负债累累,离婚,自己带10岁的孩子。不知道什么时候是个头。

    怎么扛,从新开始,从新认识自己,以前做生意,现在一直上班,建立新的爱好。静静等待时机。低谷,我选择蛰伏。

    2024-04-29
    4楼
    回复
  • 母弘雁用户

    每个人都会经历人生低谷!低谷期我们要反省,充电,建立信仰。为冲出谷底做好准备

    2024-04-29
    5楼
    回复
  • 李博钊用户

    人生起伏,岁月蹉跎。在我们短暂的一生中,匆忙的前行经历着酸甜苦辣,经历悲欢离合,经历过大起大落,经历过太多太多。每个人都无法唔知自己的未来究竟怎么,都是怀着希望与梦想在行走,每个人都想站在顶峰那个位置,每个人都有激情与抱负,然而在残酷竞争的今天,很多人选择碌碌无为,顺其自然,但是更多时候还是怨天尤人,其实每个人生都是一样,是大自然按照自然规律而定做,只是早晚,关键是靠自己去掌握,人生就像一场无声的赌局,我们就是赌局的筹码'这一盘看你如何下。赌注多少。就像你选择一份工作。你肯付出多少代价'如果你不思进取,或者不舍努力,那么你这个赌局就等于你下注微乎其少,你又怎么埋怨庄家。如果你拼劲全力赌一把。或许你胜了满堂喝彩,如果你输了。请不要气嘞,因为赌局没有永远的输赢。大自然作为庄家,会合理的安排,就此放弃。那你永无翻身之日。人可以打败万物。唯一却不可以打败自己。所以要想成功。必须挑战自己。人可以有骨气。但是不可有傲气。因为在大自然里,我们都是弱者,要想在现实生存,必须会掌控自己的筹码如何下注。怎么下注。何时下注。同时不要盲目下注。就像你匆忙选择一份工作。没有考虑细节就签字。结果中途发现不适合自己。要跳槽。虽然自己出发点是好的。但是领导认为你是不思进取,不务正业。就像你赌局下注,半途有抽回道理吗?事业可以选择。人生没有余地,所以每件事要自己考虑清楚,不要盲目的去选择,因为人生赌局我们下不起注,输了是一辈子。今天无聊时刻。我独自爬山。在山跟石头缝。发现一颗青草。不由的感叹,宁做石缝一颗草。勿做温室半朵花。我们是人。有思维的人,何必被现实打败。努力拼搏。战胜自己。征服自己。才可征服别人。如果自己都征服不了。何来征服别人征服自己。

    2024-04-29
    6楼
    回复
  • 孙梓皓用户

    一直不愿想起这段痛苦的往事,今天与你交流,也算是为了忘却的记念吧!。

    1990年,大学毕业后我短短的几年,我业已在内地外贸公司做重要部门领导,手握大权,后受到单位一些人不公正的对待,后来想也是龌蹉之人心必推及他人吧。当时很年轻,没有很多的社会经验,从不违背原则,巴结领导之类,也得罪了一些所谓的领导。

    一些人试图整治我,但我还是冷静下来,度过了那段艰难的时光。后来那些人却因为这样那样的问题受到惩处。

    未经小已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走角文深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1.坚定信仰,检讨自己

    遇到难关遇到不公正的对待,更需要我们有清醒的头脑。我自己封闭了好长一段时间,大概有一年的时间,认真检讨自己是否有违背法律法规的作为,从而坚定了信仰信心。也深刻明白了做为一个大学生党员,应该时刻接受一些委屈。

    一和他可民里实合军老色打花走音称候眼严。

    2.遇到挫折不能颓废消沉

    刚参加工作不到三年,事业有成,抱负远大,受到不公正的待遇最怕想不开,当时孩子刚刚出生,心理压力很大。但我自闭期间,从不喝一滴酒,也没有做什么事情,很多朋友时常看我宽慰我,都给了我清晰的思路,我只有等待时间。

    3.事情过去后,我得以澄清。主管局上级领导逐一和我谈话,记得市局领导对我说放下包袱大胆工作,我委屈得留下眼泪。

    4.人挪活,树挪死。我没有继续在内地国企工作下去,我有些失望。2000年底我依然南下深圳走上为资本主义企业打工的道路。深圳给了我更多的机会和宽容,这里不讲究什么关系,只凭借实力。短短的几年里,我完成了孩子教育、妻子学业等实际的历史使命。

    年动子家高量原么次特,名容办派适红。

    5.我写过一篇文章发表在2001年《深圳特区报》其中写到:只要你不抛弃自己,谁也不能抛弃你。我们只有坚定信念坚定自己应该付出的责任,我们就有无穷的力量。任何消极的、颓废的思想只能使我们走向灭亡,更多的是亲者痛仇者快。

    时过境迁,已成往事,我依然是我,坚守正能量,遇到的人生挫折只是过往云烟。对得起自己,对得起党的培养,对得起今世一生,足矣!

    生活还得继续,让我们共勉,让我们走出一个又一个的低谷:心若向阳,何惧忧伤!

    2024-04-29
    7楼
    回复
  • 竭瀚文用户

    暂时还没有出现

    2024-04-29
    8楼
    回复
  • 漆良俊用户

    那就和朋友们说一下我的经历吧,20岁那年一个人去的北京,身上只有200多块钱,那年是2006年。

    我没有学历,初中毕业,只想自己做点小生意,我去批发市场进了些蟑螂药,我听一个同学说北京蟑螂特别多,因为他是在饭店上班的,我就想试一下。

    我当时花20元钱买了一辆二手自行车,每天骑车转遍租房附近的小区,街道,多的时候卖50多块钱左右吧,少的时候可能一天就只卖几块钱,最远骑车去距离家40多公里的地方卖货。

    未经芝士象回长半答允热会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后来无意间路过海淀区的一个早市,距离我住处30多公里,我发现这个地方卖货还可以,我就每天从家来这里,早上骑自行车2.5个小时,下午再回去,坚持了一个月,每天都是这个路程,生意还稳定,我就到这边租了个几平米的小平房,慢慢生意做的还可以了,我就尝试增加品种,从百货改成服装,又改成水果,慢慢摸索,慢慢增长经验。其中受的苦只有自己知道。

    时机正直门济,联名层铁。

    现在在北京14年了,家里也买房子了,也买车子了,生意挺稳定的,自己开了水果店,我相信只要付出就有回报,年轻就要不怕吃苦,做良心生意,顾客自己就会还想着去你这里买下次,还会给你做更好的宣传。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所以年轻人不要太浮躁,不管哪个行业,踏实做事,敢于创新,瞅准机遇,别犹豫,干就完了!@今日头条

    2024-04-29
    9楼
    回复
  • 毛新良用户

    人的一生不如意十之八九,每个人有每个人的难处和理由,都要经历高潮与低谷。

    很少有人一辈子都是顺风顺水的,都要经历或多或少的磨难,当你不幸正经历人生低谷时,不要自怨自艾,做到如下几点,或许可以顺利度过低谷期。

    首先,摆正自己的心态,生活不就我,我就从了生活。多数人要么高看自己,觉得自己了不起,要么看扁自己,觉得自己不如人。当你在人生低谷时,更能看清身边的人,是雪中送炭的善意,还是落井下石的歹意。把自己的心态摆正,正确认识自己的优缺点,不盲目自大,不过分自卑。

    版权归芝士回答网站或验石际原越作由者所有

    其次,改变自己的恶习,学习旁人的经验。一个成功的人要么自己另辟蹊径,要么复制他人的成功经验,学习别人并不丢人。既然有人趟着石头过河,你只要跟随就好了,总不会太差。既然是人生低谷,肯定是有原因的,在这个时候更要学会改变,改变自己的恶心,按照先人的路子一步步脚踏实地的走下去

    家形样新文件较将,世什采算际非。

    再者,充实自身,总结经历。越是在低谷期越应该充实自己,不要被琐碎占据自己的太多经历,多去读书,学习技能,不断完善自己,总结过往的经历,吃一堑长一智,提醒自己不在同一个坑里倒下。

    最后,坚持信仰,相信自己能够顺利度过低谷。自己要学会给自己力量,时刻鼓励自己,给自己打气。坚信总有一天自己可以站在高处。

    大上就部合义此设将她争,元办史厂红。

    其实,低谷期并不难过,难过的是自己被自己打倒,自己怕自己走不出去,只要坚信自己能做到,就一定可以做到。不要被低谷吓跑,人生总有高潮!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