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歌的祖海怎么不唱了?

唱歌的祖海怎么不唱了?
祖海,1976年5月10日出生于安徽,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文化部首届青联委员,中央国家机关青联委员、全国青联委员、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全国预防艾滋病形象大使。代表作《中国海》、《恩爱》 、《为谁》《中国好人》,并连续三届被授予最佳公益精神奖(明星奖)  。祖海2015年以后就渐渐退出了演唱事业,慢慢投入到了公益事业当中。原因嘛,很简单,嫁得好,不差钱,第一任老公邹开友,央视文艺部高级编辑,后来离异,现任老公年龄较大,为人特别低调,以至于具体来历还不清楚,但是有钱!再加上自己事业小有成就,已经不需要唱歌赚钱了。说到这里,不知道各位朋友以为:一个女人到底才华重要还是嫁得好重要?大家可以留言讨论一下!

回复
  • 叶紫宸用户

    祖海,1976年5月10日出生于安徽,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文化部首届青联委员,中央国家机关青联委员、全国青联委员、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全国预防艾滋病形象大使。

    代表作《中国海》、《恩爱》 、《为谁》《中国好人》,并连续三届被授予最佳公益精神奖(明星奖)  。

    祖海2015年以后就渐渐退出了演唱事业,慢慢投入到了公益事业当中。原因嘛,很简单,嫁得好,不差钱,第一任老公邹开友,央视文艺部高级编辑,后来离异,现任老公年龄较大,为人特别低调,以至于具体来历还不清楚,但是有钱!再加上自己事业小有成就,已经不需要唱歌赚钱了。

    转且还载或者引用本文内石容请注明来源于至芝运士回答

    说到这里,不知道各位朋友以为:一个女人到底才华重要还是嫁得好重要?大家可以留言讨论一下!

    和人来多当业正反命展管级即车至达算验满。

    2024-04-29
    1楼
    回复
  • 米黎用户

    俗话说:干的好不如嫁的好。

    2024-04-29
    2楼
    回复
  • 豆子用户

    祖海不唱歌了,以前是为了生存,生活不唱歌不行。后来结婚成家了,丈夫可以养家糊口,自己不用唱歌挣钱了。在家做贵妇人好了。供参考。谢邀了。谢谢。

    2024-04-29
    3楼
    回复
  • 黎泽宇用户

    现在做评委不是更好吗?

    2024-04-29
    4楼
    回复
  • 王怀瑾用户

    长江后浪推前浪!早被后浪拍在沙滩上了[捂脸][捂脸][捂脸]

    2024-04-29
    5楼
    回复
  • 刘怡童用户

    那是祖海自己的事,她的歌别人可以随便听,她的生活和人生别人无权过问。李玉刚不会忘记她的,李玉刚在央视多次说感恩祖海的为了谁改变了他的人生。这就是吃水不忘挖井人。向祖海的金典致敬,向李玉刚的感恩之心敬佩

    2024-04-29
    6楼
    回复
  • 髙淑倩用户

    1、谁说祖海不唱了?!

    前段时间,也就是抗疫最关键的时刻,她还出现在安徽卫视,演唱了她的代表歌曲《为了谁》的特别版本,致敬抗疫中那些平凡伟大的女性。

    转载或者引用本家里文例内容请注明来源入于芝士走回答

    更早的时候,祖海还演唱了江西战“疫”歌曲《你是怎样的人》,这首歌被称为《为了谁》的姐妹篇,祖海的歌声依旧亲切甜美,高亢温暖。

    于化量与长则济界省,京。

    祖海在这次抗疫的战斗中,多次演唱歌曲,她的《为了谁》的新版,也激励了很多抗疫中的人们。

    来小当心公论决必具报温律低深参。

    2、说祖海不唱了,可能是比较久没有在央视的大型活动上看到她了吧。

    但她依旧出现在各大活动上啊

    比如作为安徽妹子,她出现在今年的安徽春晚

    还上了今年的海南卫视春晚呢

    在海南卫视唱了她的保留曲目,著名的《好运来》

    3 而作为新民歌的代表人物,祖海一直在求新求变,比如去年国庆的时候,她就和流行新人合作正能量的公益新民歌。

    而她其实还是在参加央视的活动和节目,比如《越战越勇》

    卫视的音乐节目也能看到她

    2018年还上了湖南卫视的《天天向上》

    2018年底还推出新歌《风与叶》的MV,大走民国风。

    实际上近年来祖海一直在推新歌,比如《谷雨情》《连翘花》等等。甚至还有《好运来》的3.0加强版,很有节奏感。

    4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祖海唱着《为了谁》是穿着军装的,当年她身穿戎装成为总政歌舞团的独唱演员,2009年,也就是11年前,她就以及转业了到了母校中国音乐学院,成为一名音乐老师,所以,她其实身份也是很多重的,不像以前那么时时出现在大型活动的舞台上了。

    所以,祖海老师一直都在唱歌的,她才40出头,艺术生命还长着呢。

    2024-04-29
    7楼
    回复
  • 程睿慈用户

    祖海的歌声高亢嘹亮、深情饱满,她演唱的许多歌曲都充满了人文关怀,有着抚慰人心的力量,是我非常喜欢的一位歌唱艺术家。

    记得在以前央视的节目和大型晚会上,经常能看到祖海的身影听到她美妙动听的歌声,随着网络的快速普及,如今很多人都不怎么看电视了,因此就会产生“某某演员最近几年怎么没演戏或者没唱歌”的错觉。比如说这里提到的祖海,其实人家这些年一直活跃在歌坛,只不过是有些人平时没怎么关注罢了。

    最近这几年,祖海陆续推出了《连翘花》《风与叶》《99.9度》等新作品,丝毫没有怠慢自己的歌唱事业。另外在央视由杨帆主持的综艺节目《越战越勇》中,祖海一直都担任着评委的角色,在电视上也不缺曝光度。

    未经它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铁本文内容们,否便则知将视为侵权

    前面说了,祖海是一位热衷公益充满人文关怀有着无私大爱的歌手,在今年的这场抗击肺炎疫情的战争中,祖海的表现依然没让喜爱她的观众们失望。

    2月份,祖海推出经过改编的武汉版《为了谁》,向奋斗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们致敬;

    不久之后,祖海又推出了《为了谁》的姊妹篇、江西战“疫”歌曲《你是怎样的人》,再次以音乐传递情感,致敬最可爱的“抗疫”战士。

    光是献歌还不够,祖海还向湖北捐赠了2000件防护服,全力支持湖北的抗疫行动。

    这么多年祖海一直忙于歌唱事业因此到现在还是孑然一身,2017年的时候有媒体爆料祖海“二婚嫁给了比自己大37岁的央视编导”,这则谣言当时就被祖海工作室给斥责了。前不久,祖海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再次点赞了当年的这则新闻,疑似是对外宣告目前自己依旧是单身,希望观众们不要被谣言所欺骗。

    为个子面部家里从采切白,才马办选江易厂适参。

    1976年出生的祖海目前事业上已经硕果累累,早已是备受观众喜爱的歌唱家了。希望祖海在忙于歌唱事业的同时,在生活中也能遇到一个可以依靠能够托付终生的人。

    能家如次头基路期必花支存置。

    2024-04-29
    8楼
    回复
  • 李文玺用户

    因为祖海老瞪眼睛

    2024-04-29
    9楼
    回复
  • 落红霞用户

    她想唱就唱,不想唱就不唱,现在歌星多的是,随手都能拣来一大把。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