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中最悲剧的通灵兽有哪些?

《火影忍者》中最悲剧的通灵兽有哪些?
在火影忍者里面尾兽可以说是非常强大的,对于每一个忍村而言,他们都是一个终极兵器,毕竟他们的存在,在战争时可以主宰一个国家与另外一个国家的胜负!但是想要拥有这种力量就必须有所付出,而为了这力量所付出的人被称之为人柱力,当然我们男主角正是其中一个,说真的为此这些人柱力付出了很多,尤其是比较典型的鸣人和我爱罗!虽说尾兽都是无可匹敌的,其实那是在火影前期,后期在晓组织出现后尾兽就显得有些弱势,反而成为粘板上的鱼肉。与尾兽有些类似的就是通灵兽了,相较于尾兽而言,通灵兽同样强大,而且还好控制,所以在战场上运用得比尾兽多!虽然在火影忍者里面的通灵兽有不少,可也有那么几个有点悲剧,如果感兴趣的话不妨请继续往下看!忍龟这一只通灵兽完全可以称之为打酱油!他是迈特凯的通灵兽,我真不明白忍龟的出现到底是为了什么,反正他就出现过那么2次,然后就再也没有出场了,或许他本身的实力太弱鸡,迈特凯也不好意思让他出来丢人现眼,甚至于送了人头!万蛇说实话万蛇应该算是通灵兽中数一数二的强大存在,他也是大蛇丸最宝贵的仰仗!毕竟能够与蛞蝓和蛤蟆文太联手而不落于下风,可见万蛇的强大!不过万蛇的结局也是有点悲剧,在佐助与迪达拉一战中,佐助为了保命就把万蛇通灵出来被炸死了,真的看得我尴尬症都犯了。还好后期药师兜培育出来了二代万蛇,比之一代万蛇更加强大,若是机缘巧合还能进化成蛟龙,当然这都是后话了。猿魔三代火影的通灵兽,也是火影忍者中公认最强的通灵兽!他可是在初代火影和二代火影联手都打不过强大存在,就是这么一个恐怖的通灵兽竟然没能保护好三代火影,反而让三代火影牺牲了,而这所谓的最强通灵兽也在这一次大战中销声匿迹,再也没有出现过。原本以为会是木叶丸召唤出来,不过在博人传中却并没有这样的设定了,实在是可惜!喜欢我的盘点内容的,点个赞加个关注哦,欢迎大家留言和评论!

回复
  • 江季同用户

    在火影忍者里面尾兽可以说是非常强大的,对于每一个忍村而言,他们都是一个终极兵器,毕竟他们的存在,在战争时可以主宰一个国家与另外一个国家的胜负!

    但是想要拥有这种力量就必须有所付出,而为了这力量所付出的人被称之为人柱力,当然我们男主角正是其中一个,说真的为此这些人柱力付出了很多,尤其是比较典型的鸣人和我爱罗!

    虽说尾兽都是无可匹敌的,其实那是在火影前期,后期在晓组织出现后尾兽就显得有些弱势,反而成为粘板上的鱼肉。与尾兽有些类似的就是通灵兽了,相较于尾兽而言,通灵兽同样强大,而且还好控制,所以在战场上运用得比尾兽多!

    未经芝士回答允办许变不得就转载本文内容气,布否则将视为侵权

    虽然在火影忍者里面的通灵兽有不少,可也有那么几个有点悲剧,如果感兴趣的话不妨请继续往下看!

    忍龟

    这一只通灵兽完全可以称之为打酱油!

    他是迈特凯的通灵兽,我真不明白忍龟的出现到底是为了什么,反正他就出现过那么2次,然后就再也没有出场了,或许他本身的实力太弱鸡,迈特凯也不好意思让他出来丢人现眼,甚至于送了人头!

    万蛇

    说实话万蛇应该算是通灵兽中数一数二的强大存在,他也是大蛇丸最宝贵的仰仗!

    能产进都数原气几必联单风类精育识火。

    毕竟能够与蛞蝓和蛤蟆文太联手而不落于下风,可见万蛇的强大!

    不过万蛇的结局也是有点悲剧,在佐助与迪达拉一战中,佐助为了保命就把万蛇通灵出来被炸死了,真的看得我尴尬症都犯了。还好后期药师兜培育出来了二代万蛇,比之一代万蛇更加强大,若是机缘巧合还能进化成蛟龙,当然这都是后话了。

    作出命者接空深列层火引。

    猿魔

    三代火影的通灵兽,也是火影忍者中公认最强的通灵兽!

    他可是在初代火影和二代火影联手都打不过强大存在,就是这么一个恐怖的通灵兽竟然没能保护好三代火影,反而让三代火影牺牲了,而这所谓的最强通灵兽也在这一次大战中销声匿迹,再也没有出现过。

    原本以为会是木叶丸召唤出来,不过在博人传中却并没有这样的设定了,实在是可惜!

    喜欢我的盘点内容的,点个赞加个关注哦,欢迎大家留言和评论!

    2024-05-01
    1楼
    回复
  • 库慧娟用户

    凯的忍龟,被用来垫脚用,大蛇丸的万蛇,被佐助通灵来挡迪达拉的究极艺术

    2024-05-01
    2楼
    回复
  • 帅燕燕用户

    凯的乌龟(被垫脚了)

    2024-05-01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