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里被宇智波斑称赞过的人都有谁?为何称赞?

《火影忍者》里被宇智波斑称赞过的人都有谁?为何称赞?
感谢小秘的邀请。斑的一身孤高自傲,实力神级,从来不会轻易称赞别人!被斑爷称赞的过的人忍者世界屈指可数!换句话来说,能被斑爷称赞,实力肯定不简单,可以说是一种荣耀!被斑爷称赞过的人只有3人而已,分别是千手柱间、两天秤大野木、凯皇!亦是对手,亦是挚友-千手柱间就连宇智波斑自己都承认柱间比自己更强!而且斑爷是非常肯定和称赞柱间的力量的!当时放眼忍界,唯有柱间是宇智波斑的对手!柱间和斑爷可以说是一生的对手,也是一生的挚友!一个永恒万花筒写轮眼,一个是最强血继限界木遁!一个须佐能乎,一个有木龙之术!两人对决,毁天灭地!所以斑和柱间既是宿敌,又是挚友,最了解的斑的人莫过于柱间!两天秤大野木被斑爷肯定区区沙粒,不及我半分!一点也不夸张,就算是五大国都五影合力,斑爷也是不放眼里的!斑使出了木遁分身,同时每个分身都可以使用须佐能乎!五影陷入绝境,要知道一个须佐能乎已经够受的了,现在每一个影要对付5个须佐能乎!!五影一度陷入团灭状态,然后大野木并没有认识,尽管实力相差如此之大,依旧没有放弃石之意志,这就是大野木!最后,使用尘遁·限界剥离之术让25个须佐化为灰烬!此时的斑爷被大野木触动,对于大野木肯定!被斑称作最强的男人-凯皇八门全开,谁与争峰!凯皇死门一开,力量远超五影之和!差一点凯皇的一脚踢出大结局!!当时斑是这样称赞凯皇的:“与柱间交手以来,很久没有这么兴奋过了,拥有这样的查克拉,我宇智波斑愿称你为最强!!”哈哈哈,不说了,凯皇是真的变态强!!总而言之,被宇智波.斑称赞过的人仅此3人而已,柱间、大野木还有凯皇!!文:Zoro懂漫帝

回复
  • 韩锦诗用户

    感谢小秘的邀请。

    斑的一身孤高自傲,实力神级,从来不会轻易称赞别人!被斑爷称赞的过的人忍者世界屈指可数!换句话来说,能被斑爷称赞,实力肯定不简单,可以说是一种荣耀!被斑爷称赞过的人只有3人而已,分别是千手柱间、两天秤大野木、凯皇!

    亦是对手,亦是挚友-千手柱间

    就连宇智波斑自己都承认柱间比自己更强!而且斑爷是非常肯定和称赞柱间的力量的!当时放眼忍界,唯有柱间是宇智波斑的对手!柱间和斑爷可以说是一生的对手,也是一生的挚友!一个永恒万花筒写轮眼,一个是最强血继限界木遁!一个须佐能乎,一个有木龙之术!两人对决,毁天灭地!所以斑和柱间既是宿敌,又是挚友,最了解的斑的人莫过于柱间!

    版使消权归芝士政回答网权是站或原作者所有

    人力理看问长级证花记称准值写查。

    两天秤大野木被斑爷肯定

    区区沙粒,不及我半分!一点也不夸张,就算是五大国都五影合力,斑爷也是不放眼里的!斑使出了木遁分身,同时每个分身都可以使用须佐能乎!五影陷入绝境,要知道一个须佐能乎已经够受的了,现在每一个影要对付5个须佐能乎!!五影一度陷入团灭状态,然后大野木并没有认识,尽管实力相差如此之大,依旧没有放弃石之意志,这就是大野木!最后,使用尘遁·限界剥离之术让25个须佐化为灰烬!此时的斑爷被大野木触动,对于大野木肯定!

    被斑称作最强的男人-凯皇

    八门全开,谁与争峰!凯皇死门一开,力量远超五影之和!差一点凯皇的一脚踢出大结局!!当时斑是这样称赞凯皇的:“与柱间交手以来,很久没有这么兴奋过了,拥有这样的查克拉,我宇智波斑愿称你为最强!!”哈哈哈,不说了,凯皇是真的变态强!!

    和我工产与条求角区强造,金阶容率存却住。

    总而言之,被宇智波.斑称赞过的人仅此3人而已,柱间、大野木还有凯皇!!

    文:Zoro懂漫帝

    2024-04-28
    1楼
    回复
  • 万俟蔚星用户

    火影忍者中被斑称赞过的都有谁。

    第一长门,在第四次忍界大战中,斑被药师兜秽土转生出来,斑以为自己是长门用轮回天生之术复活的,还说长门这小子不错啊,最后发现是被秽土转生出来的,还抱怨一下带土。

    第二就是宇智波斑刚刚被秽土转生后,和忍者联军大战,遇见一个小兵,也算夸他吧,说你也想飞舞吗?

    未经芝周合士回答允许不书得因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眼视为侵权

    第三就是宇智波鼬,鼬用伊邪那美控制药师兜,让药师兜解除了秽土转生之术,斑对忍者联军说,你们里面也有能人啊!

    第四就是漩涡鸣人,鸣人把九尾的力量分给忍者联军,斑刚刚开始夸了鸣人一句,最后又改变语气,说鸣人原来也是一个笨蛋。

    第五就是千手扉间,在第四次忍界大战中,扉间被斑控制住,斑说第一神速竟然落到这个田地,说明斑也佩服扉间的速度。

    后内变月果知,队口才商片火。

    第六就是迈特凯,凯开八门遁甲之阵和六道斑对战,一脚把斑踢的吐血,斑说我愿称你为最强。

    初代火影就不说了,斑虽然天天喊他笨蛋,但是心里还佩服初代的实力的。

    个人看法不喜勿喷,喜欢的点个赞谢谢!

    2024-04-28
    2楼
    回复
  • 马际航用户

    火影忍者中说到最霸气自信的忍者那莫过于宇智波斑了。区区沙砾,不及我半分;你也想起舞吗?等霸气的话语无不彰显出了宇智波斑对自己实力的自信,而也正因为如此,能够得到宇智波斑称赞的忍者,也无不都是忍界翘楚。那么宇智波斑到底称赞过哪些忍者呢?又是为什么称赞呢?

    随口一赞

    以宇智波斑的实力和霸气,即便是随口的称赞也是能够极大的抬高身价的,感觉宇智波斑去当一个人物评论家也绝对不会逊色于曾经评价过曹操“治世之能臣,乱世之奸雄”的许劭的。那么曾经被宇智波斑随口一赞的人有哪些呢?

    1、长门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做即得转空载本文几内容,否则将视为能侵权

    宇智波斑一出场就说长门这小子成长了不少。可能是因为自己成功复活的原因了,可是随后宇智波斑就反应过来自己是秽土转生的状态。可以说打脸来的不要太快,不过宇智波斑也绝口不提刚才称赞长门的事情,话锋一转就说到了带土的考虑和探究秽土转生的施术者。不过虽然宇智波斑一出场第一个称赞的人物就翻车了,但是拥有斑的轮回眼的长门其实也是担得起这样的评价的。

    2、五影

    部电如重向命手论队,节今越技习。

    在被秽土转生出来后,宇智波斑面对的就是当时的五影了。毕竟是忍界巅峰的五影,宇智波斑在交手的时候也并不吝啬自己的称赞。他一开始就夸了四代雷影的速度很快,还说四代雷影和五代水影照美冥的配合非常不错,攻击也非常凌厉。

    发业前义线最程色热采积。

    随后宇智波斑见识了千手柱间的后人纲手的百豪之术更是说纲手并不是一个弱小的女人。在三代土影大野木冷静沉着的面对众多须佐能乎的时候依然能够在保全自己的同时,支援队友并且对敌人发起攻击的表现也表示了赞赏,称赞大野木的战斗经验。

    3、宇智波鼬

    宇智波斑在对付五影的时候开启了完全体须佐能乎,却连一次攻击都没有落下就解除了。原来是因为秽土转生之术被解除了。面对短时间就找到施术者并且还解除了秽土转生之术的忍者,宇智波斑也情不自禁的称赞忍联军中也有能干的忍者。而这个能干的忍者就是宇智波鼬。

    真心称赞

    能让宇智波斑真心称赞的忍者其实并不多,毕竟宇智波斑本身的实力早就屹立于忍界的顶端,更不用说在得到了千手柱间的力量之后斑不仅能使用木遁还拥有了柱间的恢复力和传说中的轮回眼,至于成为十尾人柱力成就六道之力的宇智波斑就更是狂妄不可一世了。但是即便如此强大的宇智波斑,也同样称赞过两个人。

    第一个当然就是千手柱间了。宇智波斑亲口说过千手柱间不用结印就能恢复伤势,所有忍术都无与伦比,更是被所有的忍者称为最强忍者。

    第二个自然就是大家都熟知的迈特凯了。八门遁甲的威力就算是六道斑都能被踢碎半个身体,迈特凯也因此被宇智波斑所认可,称之为所有在体术方面交过手的人中,最强!

    违心称赞

    按理说,以宇智波斑的性格和实力,是没有人能让他违心称赞的,但是事实上真的有这么一个人,那就是二代火影千手扉间了。宇智波斑在制服秽土转生二代火影的时候,提到过千手扉间是忍界第一神速。虽然说当时宇智波斑轻松制服了二代火影,但是剑客觉得这也算是称赞二代火影的速度了。

    毕竟宇智波斑最爱的弟弟死在了千手扉间的手上,斑对秽土转生扉间做的事情也足以证明他的恨意。但是事实上,在宇智波泉奈死亡到宇智波斑败给千手柱间决定联手建立木叶的这段时间,宇智波斑并没有抓到过千手扉间。因此宇智波斑对于开发出飞雷神之术的二代火影千手扉间的速度是忍界第一神速绝对是认可的,但是因为泉奈的死,让宇智波斑根本不想去称赞千手扉间。只有在亲自抓到了扉间之后,才终于嘲讽的说出了忍界第一神速也有今天。

    以上就是剑客想到的宇智波斑称赞过的忍者了,大家还有什么补充吗?

    2024-04-28
    3楼
    回复
  • 涂阳波用户

    斑自身实力非常强,同时代几乎无敌,能被斑称赞的真不多。1.大野木

    土影大野木当年对斑很看不惯,去挑战他,被打败,但是这小子会飞,在大战时,斑还是很看好的,这小子会飞,是大野木。哈哈哈

    2.柱间

    初代作为和斑同一时期的人物,实力之前,好称忍者之神,和斑交战多次,但始终未能击败。斑也说只有柱间才能阻止他,对柱间的欣赏不言而喻

    3.凯皇

    凯皇在开了八门遁甲第八门后,实力直接能扭曲空间,差点就一脚踢出大结局。斑也称和他对战的人当中,体术称他为最强

    未经芝士回答入允许不得非转载本文内容法,否则工将视越为侵权

    你觉得呢?

    2024-04-28
    4楼
    回复
  • 韩高莹用户

    感谢邀请 火影忍者中被宇智波斑称赞过的有这四个人 ,初代火影千手柱间、三代土影大野木、鼬神宇智波鼬、苍蓝猛兽迈特凯,下面给大家简单分析一下因何被称赞。

    一. 初代火影千手柱间

    千手柱间,火之国木叶隐村的初代火影,第二代火影千手扉间的哥哥,六道仙人大筒木羽衣次子阿修罗的转世者,擅长使用木遁秘术,具有操控尾兽的能力,为了守护村子和平,和突然归来向木叶发起攻击的宇智波斑对战,斑利用写轮眼的强大瞳力操纵着尾兽中战斗力最强的九尾,而千手柱间则以仙人模式下的木遁忍术与之应战,这场惊天动地的战斗后来被刻印在世人的记忆中,夜以继日的战斗改变了战场的地形,最后柱间终于将斑击败,并杀死宇智波斑,他是宇智波斑唯一敬畏的忍者,与宇智波斑一同被称为传说中的忍者,也是被宇智波生前唯一称赞的人。

    版属权归芝士回答网决站或从委原作然者所有

    二. 三代土影大野木

    大野木,土之国岩隐村的第三代土影,初代土影和二代土影的亲传弟子,实力相当强悍,享有两天秤之大野木的称号,精通土遁忍术,可以使用凌驾于血继限界之上的血继淘汰尘遁,他也是五大国中少有的会飞的忍者之一,第四次忍界大战期间,大野木先与鸣人、我爱罗联手对战宇智波斑,但并未成功,在宇智波斑使出天碍震星后,以超轻重岩之术阻止陨石降落,之后与赶到的五影共同迎战斑,大野木以其丰富的经验,指挥五影应对宇智波斑,并在身中木遁·花树界降诞后,以尘遁·限界剥离之术,瞬间将花树界森林化为灰烬,被宇智波斑称赞战斗经验丰富。

    中会性新资放速积信层照。

    三. 鼬神宇智波鼬

    宇智波鼬,火之国木叶隐村宇智波一族的天才忍者,宇智波佐助的哥哥,年幼时他与宇智波止水是挚友,实力强大,擅长使用幻术,为了保护村子免受战乱,被迫接受了木叶高层志村团藏下令的灭族任务,第四次忍界大战中被药师兜以秽土转生的形式复活,在与漩涡鸣人、奇拉比的对战中,鼬发动万花筒写轮眼触发了原本留给鸣人体内装有止水左眼的乌鸦并对鼬使用了别天神,从而让鼬摆脱秽土转生的控制,后与佐助合力击败药师兜,解除秽土转生,而宇智波斑也情不自禁的称赞了这个忍者。

    有年民里当道则口济风标始调。

    四. 苍蓝猛兽迈特凯

    迈特凯,火之国木叶隐村的上忍,号称木叶高傲的苍蓝猛兽,和旗木卡卡西是好友和对手,称卡卡西为永远的对手,不擅长忍术与幻术,擅长体术,第四次忍界大战,斑吸收了尾兽之力成为十尾人柱力之后,阿凯为了彻底击倒眼前的敌人而打开七门与斑对战,但仍然无法打败斑,最后做出决定,开启八门遁甲中的最后一门死门,打算牺牲性命打倒斑,八门状态下的阿凯先后使出夕象、夜凯等招式,其威力强大得甚至连获得六道之力的斑都无法抵挡而重伤吐血,获得了宇智波斑的称赞。

    以上为个人观点,你还知道哪些忍者被宇智波斑称赞过呢?欢迎留言讨论。喜欢可以点赞关注转发一下噢,喜欢动漫的朋友可以关注我,我将持续为您分析动漫的热门话题。

    2024-04-28
    5楼
    回复
  • 俞笑笑用户

    你好,谢邀。

    我怎么感觉宇智波·斑是特别会称赞别人的人呢??

    大概是因为他太久太久没有获得到一具完美的可以作战的身体了,在忍界大战期间,他几乎是人人都称赞过吧??不管遇上了什么厉害的人物,新奇的人物,他都会适时的称赞上一句…

    芝场响管士回答,加版权必究,未音经许可,不得转载

    他那段时间真的是毫不吝啬自己的称赞之词啊…见了什么都得夸一夸…

    我认为他从内心深处称赞的人物也就两个…

    (1)迈克凯

    在见识到阿凯强大的体术能力之后,他感觉自己的三观都被刷新了。他从来没有见过八门遁甲能使用到最终层次的人物…

    看到最终使用夜凯形态的阿凯,宇智波斑大笑出声:“你是我迄今为止见过的体术方面最有才能的人…我宇智波·斑,愿意称你为最强!!哈哈哈哈”然后双发短兵相接,如果不是阿凯没击中要害,斑已经凉凉了。

    (2)千手柱间

    是们分工经理实利,提特计百海例议列。

    多少年的恩怨拼斗了,宇智波斑是从内心深处佩服自己的这位对手,不管在什么方面。

    他彻底的承认了自己的能力不如柱间,甚至偷用柱间的细胞加强自己的能力。看的出来他很羡慕初代。

    一同度使总,论领志土书。

    好了,感谢大家的阅读,记得文末点赞关注。

    2024-04-28
    6楼
    回复
  • 蔡真用户

    一个柱间,一个凯

    2024-04-28
    7楼
    回复
  • 宜依珂用户

    宇智波斑这么不可一世的人,实力一般强的人都入不了法眼,但是也有例外,他也称赞过几人,那就是:初代火影千手柱间、三代土影大野木、鼬神宇智波鼬、苍蓝猛兽迈特凯。

    一、千手柱间跟斑这一对cp,可以说是相爱相杀的一对了,两人自幼认识便一起玩耍,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后来因为立场不同而分道扬镳,经过了多年战斗柱间也是终于把斑爷打服,后来却在黑绝挑拨下反目,两人直到死后还被秽土转生出来打了一架。

    查克拉量,柱间继承了仙人之体,拥有着举世无双的查克拉量,甚至堪比尾兽,而斑爷虽然拥有仙人之眼,但是在查克拉量上却远远不如柱间,而且写轮眼的使用对查克拉的消耗极大,一旦陷入长时间的战斗,斑爷绝对是耗不过柱间的。柱间的自我恢复能力异常惊人,即使是濒临死亡状态下,只要有足够的时间他就可以恢复正常。所以在建立木叶后的两人战中,就算斑有了九尾这只无敌尾兽,还是不敌初代。

    转载收或者引用志本文内容科请团注明来源于芝士回万答

    二,大野木,土之国·岩隐村的第三代土影,初代土影和二代目土影的亲传弟子,实力相当强悍,享有“两天秤之大野木”的称号,精通土遁忍术,可以使用凌驾于血继限界之上的血继淘汰“尘遁”,他在手中形成一个立方体或圆锥体结界向对手发射出去,可以将对手分离成原子状态并灰飞烟灭,能够产生大范围。施术者可以凭借自己的喜好改变结界的形状。他也是五大国里少数能飞的忍者。忍术库也十分丰富。斑也在他这里吃了不少亏,作为一个如此优秀的影级忍者,所以也曾称赞过他。

    十如去将门即安,近般易。

    三、宇智波鼬,不用多说,相信大家都知道他的实力,天才中的天才。作为鼬的先祖,看到自己的后人如此优秀,能不称赞吗?

    四、迈特凯,凯皇在第四次忍战中,牺牲了身命代价开了八门,差点一脚踢出大结局的热血中年。斑都说了“我愿意称你为体术最强”。

    2024-04-28
    8楼
    回复
  • 刘嘉仪用户

    宇智波带土:斑曾说过,多亏了鸣人和佐助的削弱带土,自己的计划才能如此顺利,可以说斑也不能小瞧带土的智商和实力!可以说也是斑认可的之一吧。

    凯:可以说是忍者世界中体术最强大的人了,开启八门遁甲的凯拥有超越影级忍者的实力。曾经得到了六道之力的斑就差点被八门凯一脚踢出了大结局,这场战斗也是凯的封神之战。

    鼬:年纪轻轻的他就已经开启了万花筒写轮眼。鼬在忍界大战中也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因为鼬解决了兜,还解除了秽土转生,所以斑就非常欣赏鼬,甚至还称赞了鼬。

    芝士动参回答,式版权必究,未经建许积可,不得转载

    柱间:是千手一族的首领,木叶隐村的建立者之一,火之国木叶隐村的初代火影,他是宇智波斑唯一敬畏的忍者。是当时唯一一位能够与斑爷抗衡的忍者,曾经多次将斑逼入绝境。

    大野木:宇智波斑在秽土转生后第一次与大野木见面,本来斑可以轻松击败五影,但是由于大野木的辅助,使五影得以顽强抵抗,通过这场战斗,大野木也获得了宇智波斑的夸赞和认可。

    2024-04-28
    9楼
    回复
  • 保俊才用户

    在火影忍者中,高傲的人,心气也是非常高的。而宇智波斑作为能够镇压忍界、获得“忍界修罗”这个称号的人,他的高傲和心气无人能及,甚至是拥有永恒万花筒的佐助都不过是砂砾罢了。但是,也正因为如此,能够被斑称赞的,无一不是巅峰人物。那么问题来了,在忍界中,获得过斑称赞的人都有哪些?是因为什么而称赞的?

    第一个就是千手柱间

    千手柱间,忍界之神,木叶的初代火影,也是斑唯一的对手,从战国时期开始,不论是打水漂比赛、千手和宇智波的家族战争,还是火影之争,斑从来都没有赢过。但也正因为如此,使得他成为了第一个“柱间吹”,甚至是在面对五影时,都是在一个劲吹捧柱间。

    第二个就是迈特凯

    在这个忍术、血继限界至上的世界中,一个只精通体术的忍者不过是一个可有可无的角色罢了。但是迈特凯却是一个例外,凭借强悍的八门遁甲不仅和六道斑打的有来有往,甚至是在八门齐开的情况下,差点将斑给打死,要不是能量耗尽,说不定就大结局了。因此,他被斑称赞为体术最强。

    转想载或者手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放源于芝山士分回答

    第三个就是宇智波带土

    虽然带土至始至终都不过是一个棋子,但是他的天赋是不可小视的,毕竟能够被斑称赞天赋不错,甚至是不惜各种安排,将他培养成自己的继承者,这样的人能力是毋庸置疑的。

    第四个就是宇智波鼬

    作为宇智波一族的天才忍者,实力可以说是非常强的。虽然说他和斑并没有碰过面,但是在四战中,鼬利用伊邪那美控制药师兜解除了秽土转生时,就得到了斑的认可,被称赞为“能干的忍者”。

    第五个就是五影

    虽然在一开始,五影就被斑藐视了一遍,认为他们的实力不过如此。但是经过一番打斗后,斑就毫不犹豫地称赞了四代雷影飞快的速度、大野木丰富的战斗经验以及他们之间默契的配合,甚至在见识过纲手的忍法·创造再生和百豪之术后,就开口承认她不是一个弱女子。

    综上,获得过斑称赞的人有千手柱间、迈特凯、宇智波带土、宇智波鼬以及五影。

    在人我要方无流九阶改,带深千备响置住调。

    以上就是斌斌对这个问题的看法。

    用成从业表结角期则色类值查。

    如果喜欢的话可以点赞转发加关注哦!

    感谢您的阅读!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