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为贵的介绍?

侯为贵,男,1942年生,汉族,陕西西安人,毕业于南昌大学。侯为贵是20世纪80年代创业的新中国第一代企业家,也是解放后国家培养的第一批工程师。首创"国有控股、授权经营"的经营机制。 曾获"2004年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中国信息产业十大年度经济人物"、"中国十大科技领袖"等荣誉。中兴通讯创始人、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原董事长。现任中兴通讯非执行董事长

回复
  • 杜健飞用户

    侯为贵,男,1942年生,汉族,陕西西安人,毕业于南昌大学。侯为贵是20世纪80年代创业的新中国第一代企业家,也是解放后国家培养的第一批工程师。首创"国有控股、授权经营"的经营机制。 曾获"2004年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中国信息产业十大年度经济人物"、"中国十大科技领袖"等荣誉。中兴通讯创始人、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原董事长。

    现任中兴通讯非执行董事长

    转载或者引级用往省本文内容请注明来属源于芝士复回答

    2024-04-23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