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室战争:在哪可以找到CR新模式最新爆料?

皇室战争:在哪可以找到CR新模式最新爆料?
哈喽大家好我是废柴,关于皇室战争四周年新模式的彩蛋,大胡子终于又忍不住爆料了,虽然爆料内容还是那么晦涩难懂,但有两点基本可以确定了,一是PVE模式无缘与大家见面,二是更多线索其实早就藏在了皇室征程里。复活节彩蛋是什么鬼?可能有不少小伙伴也都看到了最近大胡子发的推文,只是不明白复活节彩蛋到底是什么意思,废柴在这简单说一下,复活节是西方的一个重要节日,规定每年过春分月圆后的第一个星期天为复活节,而今年的复活节是3月12日,正好是皇室战争三周年的月份,所以大胡子所说的复活节彩蛋,其实就是当月皇室TV中最后的图片彩蛋。PVE模式是不可能了!可能是职务分工问题,大胡子作为CR的社区经理,似乎对这个新模式了解得更多,不仅皇室TV中是他爆的料,在与粉丝交流的论坛和自己的推特上也都很直接地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其中也不乏关于新模式的线索。关于新模式的套路,其实大胡子早在论坛上就有答复,相比光头佬的骚套路,大胡子倒是个直爽的人,当粉丝问到PVE模式是否在计划中的时候,大胡子直接表示,我们并没有将PVE模式排除在外,但不会出现在下次大更新中,而且皇室战争不是单机游戏,他最的的亮点是玩家之间的对战。不得不说,粉丝的提问还是十分巧妙的,并没有直接问新模式是不是PVE,而是选择了迂回战术,的不仅得到了想要的答案,还有其他收获,基本可以确定,这次的周年大更新应该没有PVE模式,当然,那个复活节彩蛋的新模式,也必然不是PVE,CR不可能同时进行两项这么大的更新。新模式的线索竟然在皇室征程里!此次大胡子发推文,直接放话关于新模式的线索,其实就藏在皇室征程里,并且放了两张图。到达联赛后大约5000杯附近的皇室征程中有一个藏宝图和望远镜的图片,在上个月的时候这里是一个锤子和造船的图纸,虽然早在3月份的时候,就有玩家发现了皇室征程中不寻常的地方,只是线索实在有限,实在猜不出什么,不过综合以上这么多线索,脑洞大开的我们可以好好地yy一下了。关于新模式的猜想!结合皇室征程中的两张图和那张爆料图,我说一下我的想法,第一张造船,第二张藏宝图,这两个元素在复活节彩蛋中都有涉及,红、蓝帆船代表着红、蓝玩家,从船只行驶的方向来看,所有船只的目的地是一致的,都是远方那个虚无缥缈的山峰,这很可能就是藏宝图中的那个小岛。也就是说在这个模式中,红、蓝玩家依然是竞争关系,只有最后的赢家才能得到小岛上的宝藏,造船可能意味着需要玩家自行组卡,既然所有玩家的目标一致,而最终奖励却只有一个,所以很可能存在同部落成员互相厮杀的场面,有点像类似吃鸡大逃杀一样,遇神杀神、遇佛杀佛,也不排除有组队可能性哈,不过最终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角逐出谁才部落最强。大家对于新模式还有什么想要YY的?欢迎评论区讨论哈。

回复
  • 周鼎韬用户

    哈喽大家好我是废柴,关于皇室战争四周年新模式的彩蛋,大胡子终于又忍不住爆料了,虽然爆料内容还是那么晦涩难懂,但有两点基本可以确定了,一是PVE模式无缘与大家见面,二是更多线索其实早就藏在了皇室征程里。

    复活节彩蛋是什么鬼?

    可能有不少小伙伴也都看到了最近大胡子发的推文,只是不明白复活节彩蛋到底是什么意思,废柴在这简单说一下,复活节是西方的一个重要节日,规定每年过春分月圆后的第一个星期天为复活节,而今年的复活节是3月12日,正好是皇室战争三周年的月份,所以大胡子所说的复活节彩蛋,其实就是当月皇室TV中最后的图片彩蛋。

    PVE模式是不可能了!

    可能是职务分工问题,大胡子作为CR的社区经理,似乎对这个新模式了解得更多,不仅皇室TV中是他爆的料,在与粉丝交流的论坛和自己的推特上也都很直接地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其中也不乏关于新模式的线索。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未经许可料矿际,不化得转采载

    关于新模式的套路,其实大胡子早在论坛上就有答复,相比光头佬的骚套路,大胡子倒是个直爽的人,当粉丝问到PVE模式是否在计划中的时候,大胡子直接表示,我们并没有将PVE模式排除在外,但不会出现在下次大更新中,而且皇室战争不是单机游戏,他最的的亮点是玩家之间的对战。

    不得不说,粉丝的提问还是十分巧妙的,并没有直接问新模式是不是PVE,而是选择了迂回战术,的不仅得到了想要的答案,还有其他收获,基本可以确定,这次的周年大更新应该没有PVE模式,当然,那个复活节彩蛋的新模式,也必然不是PVE,CR不可能同时进行两项这么大的更新。

    新模式的线索竟然在皇室征程里!

    此次大胡子发推文,直接放话关于新模式的线索,其实就藏在皇室征程里,并且放了两张图。

    到达联赛后大约5000杯附近的皇室征程中有一个藏宝图和望远镜的图片,在上个月的时候这里是一个锤子和造船的图纸,虽然早在3月份的时候,就有玩家发现了皇室征程中不寻常的地方,只是线索实在有限,实在猜不出什么,不过综合以上这么多线索,脑洞大开的我们可以好好地yy一下了。

    关于新模式的猜想!

    结合皇室征程中的两张图和那张爆料图,我说一下我的想法,第一张造船,第二张藏宝图,这两个元素在复活节彩蛋中都有涉及,红、蓝帆船代表着红、蓝玩家,从船只行驶的方向来看,所有船只的目的地是一致的,都是远方那个虚无缥缈的山峰,这很可能就是藏宝图中的那个小岛。

    也就是说在这个模式中,红、蓝玩家依然是竞争关系,只有最后的赢家才能得到小岛上的宝藏,造船可能意味着需要玩家自行组卡,既然所有玩家的目标一致,而最终奖励却只有一个,所以很可能存在同部落成员互相厮杀的场面,有点像类似吃鸡大逃杀一样,遇神杀神、遇佛杀佛,也不排除有组队可能性哈,不过最终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角逐出谁才部落最强。

    大家对于新模式还有什么想要YY的?欢迎评论区讨论哈。

    2024-04-25
    1楼
    回复
  • 程依琳用户

    皇室战争官方

    2024-04-25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