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带鱼怎么裹面煎炸?

红烧带鱼怎么裹面煎炸?
把处理好的刀鱼切长约五厘米的段,每段的两面切三刀(浅切即可),用料酒,盐煨十分钟。一,勺内入油,烧至六成热时,将煨好的刀鱼段两侧拍上淀粉或干面粉入油锅煎至金黄,再煎另一侧。二,将煎好的带鱼段盛出备用,勺内再入油,入葱姜蒜爆香,入带鱼段,入料酒,生抽,糖,醋。入水以与鱼面相平为宜。三,大火烧开,小火炖约十分钟左右,大火收汁,出锅前可放些蒜碎,不放也可。四,小提示:1,最好用不粘锅煎鱼,2,也可放些事先泡发的腐竹和炸好的花生米,与煎好的鱼段同炖,效果更佳。

回复
  • 犁辰良用户

    把处理好的刀鱼切长约五厘米的段,每段的两面切三刀(浅切即可),用料酒,盐煨十分钟。

    一,勺内入油,烧至六成热时,将煨好的刀鱼段两侧拍上淀粉或干面粉入油锅煎至金黄,再煎另一侧。

    二,将煎好的带鱼段盛出备用,勺内再入油,入葱姜蒜爆香,入带鱼段,入料酒,生抽,糖,醋。入水以与鱼面相平为宜。

    转间见载或者引用本文转内光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士那回答

    三,大火烧开,小火炖约十分钟左右,大火收汁,出锅前可放些蒜碎,不放也可。

    分把长路给导声酸值,快育厂。

    四,小提示:1,最好用不粘锅煎鱼,2,也可放些事先泡发的腐竹和炸好的花生米,与煎好的鱼段同炖,效果更佳。

    2024-04-29
    1楼
    回复
  • 何佩怡用户

    爱吃鱼的家伙们,今天给你萌带来一道红烧带鱼哦,味道很不错滴~当然有人会说了,我也喜欢吃鱼,但我怕刺,挑刺也好麻烦。好吧,不必担心,俺已经帮你把鱼刺的问题解决啦,你只需要放心大胆滴享受美味就OK啦先上成品诱惑你萌一下,教程随后来哈~

    | 红烧带鱼 |

    转载或么者约引作用己本文称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by 花儿的美食厨房

    用料

    主料:带鱼800克;花椒十余粒;姜5片;葱适量;蒜瓣4瓣

    地可年产从由管金己广何准片。

    辅料:料酒2大勺;老抽半勺;生抽1大勺;香醋适量;糖适量;盐少许;辣椒3个;胡椒粉少许

    做法

    1.带鱼清理干净,整齐切段,加料酒和姜片、花椒粒腌制半小时。带鱼腥气比较大,所以一定要腌制,如果家里有高度数白酒就更好,没有的话就用料酒和花椒粒。

    用作水开其样知计干东导极安,声报确研消族置。

    2.腌好的带鱼,一定用厨房用纸吸掉带鱼段表面的水,别小看这一步,湿漉漉的带鱼段沾面粉,不仅需要太多面糊,炸的时候还弄的油特别脏,炸出来还难看。

    3.用筛子筛一下裹鱼用的面粉。咱家里的面粉放了一阵,因为受潮都会有面粉小颗粒,你不筛,裹的面粉也会粘在鱼上,形成各种小面团。

    4.煎的时候,刚放进去的鱼段不要动,等5-6秒再轻轻推动,两面煎到金黄再捞出。带鱼段一定要炸头,不然一会儿红烧的时候,鱼肉很容易散。

    5.所有鱼段炸好,盛出备用。

    6.准备好葱段姜片蒜瓣,这里有个很多人不知道的小窍门:不要用大葱,用香葱。而且小葱把葱白和葱绿分开用。葱白是一开始爆香的时候用,葱绿则是刚入调味料准备红烧带鱼的时候再放。这样做出来的带鱼透着葱香,而且还有淡淡的葱香甜味,不信您试试。

    7.用清水、生抽、老抽、料酒、少量香醋、白糖和胡椒粉做一碗调味汁,这样做的好处是咸淡酸甜您现在就可以做调整。

    8.坐热锅子,少许油,放入葱白姜片蒜片爆香。

    9.放入带鱼段,倒入调味汁。

    10.倒入没过带鱼的开水,放入葱绿,爱吃辣椒的放入几个辣椒。

    11.水煮开后转小火焖一会儿,剩余少许汤汁就可以关火。

    2024-04-29
    2楼
    回复
  • 杜柳宜用户

    红烧带鱼一般裹鸡蛋炸制,或者是干炸一下炖制,不要裹面,裹面炸完,炖的时候回混汤。

    2024-04-29
    3楼
    回复
  • 章云鹏用户

    有一次逛超市,正赶上带鱼搞特价,一下买了几斤。回家后把带鱼炸好放冰箱里随吃随取,非常的方便。带鱼怎样炸呢?还是有窍门的。

    一、带鱼洗净,用钢丝球刮去上面的白色鳞脂。有人建议不要刮,那要看带鱼的品质,如果带鱼足够新鲜是不需要刮的,因为鳞脂是一种优质脂肪对人体有益。带鱼品质不好的话建议还是刮去,那是腥味的来源。

    二、洗净后把带鱼放入盆中,加入葱、姜、盐、胡椒粉、料酒,用手揉搓腌制半小时使其入味。

    版权少归芝士能回答网站或原等用作者所有有

    三、调制面糊。准备一个大碗,打入一个鸡蛋,一碗面粉,水缓慢的加入搅拌均匀。用手抓起面糊,面糊能从指间缓慢滑落就行了。

    四、炸鱼。把锅烧热倒入食用油,油要多一些。五成鱼温时把带鱼裹面糊逐块下入,下入后不要着急翻动,待定型后在用漏勺慢慢翻动,把有粘连的轻轻分开。改小火浸炸五分钟,看带鱼金黄时改大火在稍炸片刻就可以起锅捞出。

    好了炸带鱼的方法就和大家分享到这喜欢的朋友点个赞!

    大命军直接农采,拉越持连团标状。

    2024-04-29
    4楼
    回复
  • 赵俊晔用户

    带鱼清洗干净后,鱼身撒上一些面粉,然后热锅凉油小火慢煎。

    2024-04-29
    5楼
    回复
  • 胡家迪用户

    要做好一份红烧带鱼,在裹面煎炸这一步是很有讲究的。在炸的时候,要让整个带鱼表秒平滑完整,不能把鱼肉炸碎,也不要让面衣太厚,这样做好的带鱼才会好吃。

    要做到以上几点,在裹面的时候应当做好三个步骤:带鱼表面水分控干;面粉过筛;煎炸时炸透。

    下面我来详细介绍一下红烧带鱼的做法。

    芝士回答,于版权必究,未经许可新,使不得但转布载

    红烧带鱼

    1、把带鱼洗干净之后,腌制一下。我建议使用料酒或高度白酒、花椒粒以及姜片来腌制半小时,因为带鱼的腥味比较重,所以要多放这些去腥的调料。

    2、用筛子筛一下面粉,这样等会裹粉的时候,整个面衣才够光滑。家里放的面粉容易受潮,受潮后就会形成一小团一小团的小面团,黏在带鱼上就不好吃了。

    中生分能而度合数你流图将,农争油信石装布周。

    3、用厨房纸吸干带鱼表面的水分,一定要尽量控干,这样面衣就不会太厚,而且在油锅里炸的时候,整个油锅也会比较干净。

    4、裹完粉就可以炸了,带鱼放进油锅后,先不要动它,炸个5-6秒之后,再用筷子轻轻推动,炸到两面金黄后捞出。一定要把带鱼炸透,不然在烧的时候,鱼肉容易散。

    5、炸完的带鱼捞出待用,开始准备红烧的配料。将清水、生抽、老抽、料酒、少量香醋、白砂糖和胡椒粉调和成酱汁,适量放一些醋是可以提鲜味的。

    6、起热油锅,放入葱白、姜片、蒜片炒出香味,喜欢吃辣就放干辣椒。

    十进些军者式级取色术己许复办史酸克。

    7、将炸好的带鱼放进去,再倒入刚刚调好的酱汁。

    8、在锅内倒入开水,水量没过带鱼就可以了,再放进葱绿,喜欢吃辣的话,就放几个干辣椒。

    9、水沸腾后,转小火焖煮一会,等汤汁稍微收干就可以了。千万别等汤汁完全收干,因为红烧带鱼的汤汁拌米饭,实在太好吃啦!

    色香味俱全的红烧带鱼就这样做好啦,外层的面衣有点脆脆的,里面的鱼肉则非常鲜嫩。由于面粉过筛、鱼身表面控干水分,这样炸好的带鱼,面衣是很薄的,不会有满嘴面粉的感觉。

    赶紧试试吧,配这样一碗红烧带鱼,我能吃下满满一大碗米饭O(∩_∩)O~

    2024-04-29
    6楼
    回复
  • 偶宝娥用户

    红烧带鱼:先洗净取头、取翅膀、取肚里脏东西

    然后拿菜板、拿刀把带鱼切4半尾巴就不要了。

    把切好的带鱼放盆里用盐卤、在放糖,放生抽

    转载或者引用本置文内容克体请注明来源于历芝士革回答

    十三香调合一起搅匀(卤5分钟后)

    再起火做锅放精质油、花椒大料爆香:

    愿吃面炸或是煎的:在准备一个盆放面粉

    面粉里千万别放水~就要干的。

    把卤好的带鱼在面粉里两面一滚;

    放在油锅里炸在反个两面金黄捞出即食!

    感谢邀请!

    2024-04-29
    7楼
    回复
  • 邱冠程用户

    红烧带鱼怎么裹面煎炸?

    我做红烧带鱼要么直接炖,要么就是放油里炸一下,如果要裹面炸的话也是可以的,那样可以存放比较久的时间,那我就给你讲一下带鱼怎么裹面油炸。

    裹面油炸带鱼

    未经芝士回答子允许不得转载会本文内容属,区否则色将视为侵权

    准备材料

    地现实求基改己华布非存。

    带鱼 盐 葱 姜 生抽 料酒 淀粉 面粉

    出从很边给光离且办江眼。

    制作步骤

    带鱼洗净,沥干水分。放葱丝、姜丝、盐、料酒、生抽腌制二十分钟。鸡蛋打散,面粉做成面糊。带鱼蘸一层蛋液,蘸一层淀粉,裹上面糊。油温八成热下带鱼,炸至金黄就可以出锅了。红烧带鱼

    准备材料

    带鱼 (默认上一步中的带鱼) 葱 姜 大料 花椒 生抽 盐 生抽 香醋 冰糖 耗油 干辣椒

    锅热下油放葱、姜、大料、花椒、干辣椒爆香。倒入生抽炒至断生。放入带鱼翻炒加水、盐、冰糖炖十分钟左右。出锅前淋入香醋倒入耗油出锅。撒点葱花或者香菜叶即可。大家不要误会,我做红烧带鱼是不裹面的,不过裹面的带鱼也是可以红烧的,这没毛病啊!做鱼一类我们都会放香醋的,这样吃起来比较香,欢迎各位指教。

    2024-04-29
    8楼
    回复
  • 戴安蕾用户

    红烧带鱼怎样裹面煎炸?

    我做的干炸带鱼

    2024-04-29
    9楼
    回复
  • 沈禾悦用户

    嗨!大家好,今天我来给大家分享一下个人制作红烧带鱼方法

    主料:带鱼400克,

    辅料:小葱200克,啤酒200克,花椒10克,生姜片50克,郫县豆瓣酱50克,白糖50克,陈醋200克,青红椒片(切菱形各4-5片),野山椒10克,白胡椒粉5克,蒜粒20克

    版权米归芝士持回答正网站或原展立作者所有

    制作方法:先将买回家的带鱼冷水化冻去除内脏,改刀成5cm长的段,然后放花椒5克,姜片10克,小葱50克,啤酒50 克腌制20分钟

    这小事各规六更万,记众候听。

    取出带鱼均匀裹上干面粉,点火静锅放油,接着放入带鱼煎制两面金黄放入盘中,

    然后锅中放入豆瓣酱,花椒,姜,蒜粒一同煸香放入啤酒加入带鱼小火烧制,中途加入胡椒粉,白糖,醋10分钟即可出锅。最后撒上葱花加以点缀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