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在一起的第一个生日和情人节,他以忙为理由什么表示也没有,该怎么办?

和男朋友在一起的第一个生日和情人节,他以忙为理由什么表示也没有,该怎么办?
我是爱的解析课,专注解决两性情感矛盾,我来回答这个问题。首先,生活还是需要仪式感,而爱情也需要仪式感。过生日及过大家都过的节日就是一种仪式感,最起码,他在大家都在秀恩爱的时候保持沉默,装聋作哑是一种不明智的做法,不应该被理解和支持,当然了,除非他有真正特殊的原因,那就另当别论。其次,我们不需要反对他给父母和外甥买衣服,因为这至少跟你的生日和情人节没有关系。如果说他的礼物是以情人节的名义,而并没有把礼物送给你,却送给了别人,这就有问题。但我相信不是那样,你说的可能是他平时会给父母和外甥买衣服。那么你的参照其实是要看他平时有没有给你买衣服,如果说平时也是一毛不拔,这也就有问题,说明他心里根本没你这个人。第三,他在你生日和你的情人节都没表示,甚至于一句祝福都没有,你该心塞,是我也心塞。你可以如法炮制,在他的生日和下一个情人节的时候还回去,他的生日你也有意忘记,然后情人节,你去和朋友们嗨,装作这一天跟他这个男朋友没关系。如果他也觉得心塞了,就会知道下次该怎么做了,当然了,如果说他的其他表现能够让你们捱到下一个情人节的话。嘿嘿。

回复
  • 陈凌颖用户

    我是爱的解析课,专注解决两性情感矛盾,我来回答这个问题。

    首先,生活还是需要仪式感,而爱情也需要仪式感。

    过生日及过大家都过的节日就是一种仪式感,最起码,他在大家都在秀恩爱的时候保持沉默,装聋作哑是一种不明智的做法,不应该被理解和支持,当然了,除非他有真正特殊的原因,那就另当别论。

    其次,我们不需要反对他给父母和外甥买衣服,因为这至少跟你的生日和情人节没有关系。

    如果说他的礼物是以情人节的名义,而并没有把礼物送给你,却送给了别人,这就有问题。但我相信不是那样,你说的可能是他平时会给父母和外甥买衣服。那么你的参照其实是要看他平时有没有给你买衣服,如果说平时也是一毛不拔,这也就有问题,说明他心里根本没你这个人。

    版权空归芝士回率答网站或电原作者表热所有

    第三,他在你生日和你的情人节都没表示,甚至于一句祝福都没有,你该心塞,是我也心塞。

    你可以如法炮制,在他的生日和下一个情人节的时候还回去,他的生日你也有意忘记,然后情人节,你去和朋友们嗨,装作这一天跟他这个男朋友没关系。如果他也觉得心塞了,就会知道下次该怎么做了,当然了,如果说他的其他表现能够让你们捱到下一个情人节的话。嘿嘿。

    2024-04-20
    1楼
    回复
  • 沐芸悠用户

    该分手!

    为什么分手呢,这样 的男生不分手留着过年呢?

    女孩子不能太物质,但是也不能平白无故倒贴吧!这种男生的意思很明确,就是不那么喜欢罢了什么忙都是借口,即使不忙也有其他借口,你别抱有太大幻想了。试想,他真的喜欢你,难道不会精心准备礼物吗?而且连着忙过头了两个重要的日子。

    芝士回答,版众权真必究,人未经许可,不况得转影载

    直接找他说清楚,问明白,爱就在一起,不爱就大发慈悲早点放手。

    2024-04-20
    2楼
    回复
  • 周璞瑜用户

    我和老公很少过这种节日 他爱不爱你 只有你自己知道 从生活中的相处就能感觉得到 不应该因为一个节日 否定他的一切 什么都是相互的 只要你们真心相爱 过不过节有什么关系 天天在一起就是幸福 希望我的回答 能帮得到你

    2024-04-20
    3楼
    回复
  • 郭泽财用户

    呃,这个已经很明显了吧,你们的关系好像你喜欢他比较多一点,看时间交往不久,应该还在热恋期,却连这样的日子都没表示,感觉他不在乎啊,有点麻烦了,一定要男生更喜欢才行,虽然话不好听,但还是想劝你换一个,如果实在喜欢离不开,以后会很委屈,你值得更好的呀

    2024-04-20
    4楼
    回复
  • 李祎杰用户

    不爱你,当初我男友仅有800多我叮嘱他不要给我买礼物结果还是跑去买了个金项链,花光了我有点心疼又感动、他工资比我低云南昭通的,很爱我,后来三年因为他后面赌输了去打牌改不了就去做鸭子,我第一天发现就分手了三年感情,他后来求和好好几年,但我没回头,再后来他结婚又离婚了房子做鸭子时候的他说给那个女的和他儿子,我们也不可能了但他爱过我,如今是陌生人也算不是朋友的朋友,我们有共同的朋友,不联系,去年回成都请我唱歌,和其他朋友我才去见一面,他见我第一句:你越来越漂亮了,我答是的不然怎么能让你后悔,第二句:我可以拥抱你吗?我说不可以,第三句:要是当初我不离开你,我不懂事失去了你,我正不知如何回答,我一个朋友答:别说了都过去了还说这些咋子?

    我明确告诉你这男人不爱你,分了吧不论他有不有钱有不有时间,爱你就一定有时间有钱陪你过每一天!何况是生日呢

    2024-04-20
    5楼
    回复
  • 聂上钦用户

    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这个问题,就像我现在搞不清自己要怎么办一样!

    本人,一个单身的大龄女青年,去年年底,结束了漂泊的生活,来到一个四线的小城市,想稳定下来!

    稳定倒是稳定下来了,但是新的问题也来了,在大城市,我的年龄也是正当合适,但是在这里,我估计我已经划到了嫁不出去的行列,和我同龄的男孩子少之又少!

    版权近归动芝士回答网里站或原事作者所况有

    然后,经过多方安排,认识了一个男孩子,人很不错,相处起来不好不坏,很稳重,但是老觉得没什么激情,两人在一起,平淡的像白开水!

    也曾想生活有一点仪式感,但是,他和我说,大家都这么大了,玩不起,只想着既然合适就在一起,不好不坏不就是最好的么?

    可是,我想要一点浪漫,想要生活多那么一点情调,可是,很多时候,他真的不理解!

    个同当还与明及基边强,取花身验办劳亲京。

    但是,我也这么大了,遇到一个合适的,我却都不知道自己到底该怎么办?分开怕没有比他好的,就这样,自己又受不了!

    说这么多,只想告诉问问题的人,假若,你们相爱,请告诉他,你需要仪式感!

    假若……

    那么,以我现在的经历看来,我只能告诉你,因为不爱,不爱就不会去想你所想!不爱,才会出现合适合不合适的字眼!

    2024-04-20
    6楼
    回复
  • 许楚函用户

    首先谢谢邀请,不要把这个看的太重,大度一点,不要让他感觉你很小气一样,虽然你很生气,看一个男人对你是否真诚,要看平时的点点滴滴。而不是一个节日或者一个什么日子。

    2024-04-20
    7楼
    回复
  • 齐树华用户

    分手吧,忙就是借口,他不爱你

    2024-04-20
    8楼
    回复
  • 辛明轩用户

    一个人一个性格,不爱表达的,正正忙,无所谓,值得拥有的男人。

    2024-04-20
    9楼
    回复
  • 毕昊苍用户

    首先,我的感觉就是他不够爱你,忙不能作为任何借口,虽然说各式各样节日都是一些形式主义,但是感情也是需要这些去经营和维持的,什么工作能忙到连为自己女朋友准备礼物的时间都没有呢,礼物是次要的,重点在于有没有那个心,当天没时间可以提前准备啊,这明显还是不够用心啊!

    其次,还有种可能相处时间太短,再加上对方可能不注重这些细节,然后试探你是不是也和他一样,如果你不在意,那可能皆大欢喜,如果你是喜欢这些形式,那不妨直接跟对方讲,毕竟大部分男女恋爱期间还是比较在意这个的,其实也没啥,相处吗,就需要沟通,大声说出来,让对方明白你的心意!

    最后,愿每个人都能心想事成,总有属于自己生命中的那个人!

    芝全士回答带,版式权必究,未经许可,不识得阶转载

    2024-04-2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