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因为结婚婚房的问题两家闹僵,这婚还该不该结?

和男朋友因为结婚婚房的问题两家闹僵,这婚还该不该结?
父母能给你们一套婚房就不错了。如果嫌小就自已掏钱买一套,想多大买多大,住上多舒坦。

回复
  • 赖妙颜用户

    父母能给你们一套婚房就不错了。如果嫌小就自已掏钱买一套,想多大买多大,住上多舒坦。

    2024-04-29
    1楼
    回复
  • 汪俊哲用户

    我觉的还是不嫁了吧,N年后,男方会感谢你的不嫁之恩[灵光一闪]留个念想,以后好见面。想起一句话:人至贱则无敌[大笑][大笑][大笑]

    2024-04-29
    2楼
    回复
  • 田海山用户

    哎!你真是懂事,老人住大一点的房子有错吗?那是人家的私产,好像你没有权力分配吧?你们小家刚成立有一个70多平的房子先住着,等以后有条件了想换多大的都是你的自由,怎么就有脸想赶婆婆公公去小房子,真敢想佩服至极!

    2024-04-29
    3楼
    回复
  • 蔡德钧用户

    有本事自己买一套更大的,自私自利。

    2024-04-29
    4楼
    回复
  • 苏嘉敏用户

    这是老人的权利,自己的房自己作主,你娘家也不要把手伸得大长,他们给小房一定有他们的道理。

    想住大房结婚后和男朋友自己挣钱买,买别墅都没人干涉你们,别跟老人较劲。

    2024-04-29
    5楼
    回复
  • 贝room用户

    佩服你。明明挺好的事儿,自己有地儿住,公婆不跟你们挤,大点儿,小点儿能死吗?就是以后有了孩子一家三口70多平也够住啦!你却因为这事儿把自己的感情搅黄了。要是有兄弟姐妹你争一争还行,跟公婆你值得吗?房子早晚不是你的吗?

    我是你男友绝对放弃你。你真在乎他不会这样。如果没房子和公婆住一起你能怎样?婚不结了吗?去找给你买大房子的男人吧!看有没有那样的人要你。一个男人找到一个好女人,女人会让他有幸福感。如果他找错了女人,回到处生事端,没有太平日子过!

    不要只挑别人的毛病,买个镜子好好照照自己,值不值得让男人爱你,疼你,珍惜你。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特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间量将视为到明侵权

    2024-04-29
    6楼
    回复
  • 胡姚明用户

    在我们村里有一个青年,在父母的大房子里结了婚以后,就主动搬到爷爷留下的两间小茅屋里去住。小两口很能干。很快就建了一所又大又漂亮的大房子。后来,小两口又在城里买了楼房。后又让父母搬到自己建的大房子去住。现在,父母老了,又把父母接到诚里一起住。那么,爷爷留下的房子,父母留下的房子。自己建的大房子。自己买的楼房不都是自己的房子吗?现在村里要拆迁了估计能换三套一百平米楼房。他的儿子,孙子,曾孙都有房子了。有出息的人,还要争房吗?有出息的人还用父母占房吗?恐怕父母早就让出来了。

    2024-04-29
    7楼
    回复
  • 许苗芳用户

    我认为这婚当然该结。因为这个问题闹僵责任就在你们家,如果再为此不结婚,只能说明你是一个糊涂虫!为什么说因为婚房小而闹僵,责任全在你们家呢?因为会说不如会听,你的描述的很清楚,男朋友父母有一大一小两套房,一套108,一套70。因为父母现在住着这套大的,他们准备把小房子作为婚房给你们,你们的意见是应该让老两口住小的,把大房作为婚房,对方不同意,因此两家闹僵。这是多么明白的一个事呀,房子如果是男朋友自己买的…这种说法还勉强站得住脚,但事实是这两套房子是人家老两口奋斗一辈子的个人财产,考虑到你们没有房子,把小房子给你们,你还不知足,而且你们家老人也糊涂,跟着不知足,那他们怎么不出费用给你买个房呢?说句不好听点儿,这纯是强盗逻辑呀?凭什么老两口就非得住小房子?为什么说如果因此不结婚,你就是一个糊涂虫?因为这本身就不是一个问题,第一,你有房子住,虽然小一点,以后有钱再买,或者是你用行动感化了老人,随时可能给你们住大房。第二,你又不是去嫁给了房子,怎么能因为这个事谈到这个婚结不结呢?你这不是糊涂吗?婚姻是个终身大事儿,你们婚恋的感情也可以,不然怎么能谈婚论嫁呢?关于物质上的东西吧,老人给你点,你就得一点,老人不给也很正常,因为财产是人家奋斗来的,你的为人如何全凭你自己去把握,人都怕感化,不能来硬的。你换位思考一下,如果你父母遇上这儿一样的儿媳妇,心情态度会如何?等你奋斗一生有两房子,如果遇到这种事你这样,你怎么想?因此说用婚姻绑架房子就是糊涂虫!总而言之,现在年轻人都希望老人多给点自己点,这种想法无可厚非,但终归是人家的财产,人家有支配权,你不能因此就认为人家不通情达理,甚至还想退婚。说句对事不对人的话,人家也许正是用这种方式来考验你们,从还没过门就斤斤计较的行为上看,你们这一家人都不太明事理。对于这件事我建议你收回原来的态度和言行,一切顺其自然,该结婚结婚。反之,必将后悔终身!

    但愿我的回答对你能有所帮助!

    纯属个人见解,欢迎留言讨论🎉

    转质载或者引用酸划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图芝士回受答

    2024-04-29
    8楼
    回复
  • 仁利伟用户

    这样的女人,婆家最好放弃。

    2024-04-29
    9楼
    回复
  • 赖传彬用户

    老人家奋斗了一辈子,才有了一套大一点的房子,老人的另一套70平的房子本打算租出去挣个零花钱的,但是你跟男朋友要结婚,连个首付买房的钱都没有,老人家发慈悲让你俩免费住70平的房子结婚暂住,你不知恩感谢反而想霸占老人家的大房子,你居心何在?良心何在?是何道理?!有能耐有志气了你俩去租个200平的房子结婚去。想拥有自己的大房子你们自己奋斗去。[发怒]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