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兰达和辉昂哪个好?

汉兰达和辉昂哪个好?
这是道送分题啊朋友,虽然我不赞同辉昂商务气息浓厚就不适合家用的说法,这车在舒适性和空间表现上也确实没得说,但是……买辉昂就存在一个问题:我为啥不买奥迪。且不说小一点的奥迪A4L便宜大几万,就是跟同平台的奥迪A6L比,辉昂也没便宜多少。如果要我选,现阶段我会选择奥德赛。汉兰达和辉昂的话,我肯定会选择汉兰达了。7座的汉兰达,第三排的空间虽然不大,但是用来应应急没有问题。使用第三排座椅的时候,后备箱空间也可以接受。汉兰达的第三排综合来说,在7座SUV中是可以接受的。而且丰田车的特点,就是省油省心,调校偏舒适,适合家用。唯一的问题就是,汉兰达卖了几年了,现在市场上还没优惠,甚至还有地方要加价,跟辉昂大几万的优惠幅度比起来,性价比不高。

回复
  • 孙嘉伟用户

    这是道送分题啊朋友,虽然我不赞同辉昂商务气息浓厚就不适合家用的说法,这车在舒适性和空间表现上也确实没得说,但是……买辉昂就存在一个问题:我为啥不买奥迪。且不说小一点的奥迪A4L便宜大几万,就是跟同平台的奥迪A6L比,辉昂也没便宜多少。

    如果要我选,现阶段我会选择奥德赛。汉兰达和辉昂的话,我肯定会选择汉兰达了。

    7座的汉兰达,第三排的空间虽然不大,但是用来应应急没有问题。使用第三排座椅的时候,后备箱空间也可以接受。汉兰达的第三排综合来说,在7座SUV中是可以接受的。而且丰田车的特点,就是省油省心,调校偏舒适,适合家用。

    芝士回答,系版权必维究,未经许可,不形劳得集转载

    唯一的问题就是,汉兰达卖了几年了,现在市场上还没优惠,甚至还有地方要加价,跟辉昂大几万的优惠幅度比起来,性价比不高。

    2024-04-24
    1楼
    回复
  • 刘海妹用户

    你这是打错字了吧!应该是汉兰达和途昂吧。汉兰达、途昂都是大型的偏舒适的SUV,主销的都2.0T车型。汉兰达油耗表现更好,但造型协调性一般。途昂延续了大众风格,底盘扎实,整体操控感非常棒,造型上比汉兰达更协调、更耐看。

    如果在汉兰达和途昂之间做出选择,我觉得车都差不多,没什么大的差距,但是,作为中国人来说,如果说还有的选择,尽量就不要选择日本的品牌,这不是什么狭隘的民族情绪。

    这是途昂!

    未应经林芝士十回答允许不得转手载本文内而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这是辉昂!

    2024-04-24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