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钱并主动还的女生值得深交吗?

借钱并主动还的女生值得深交吗?
如果那个女生长得漂亮,就算不还我的钱,我也愿意深交。但是要是主动还你钱的女生长得丑,亲吻都下不了嘴的那种,题主你认为她也值得你“深交”吗?为什么这个前提,你不说清楚呢?搞得回答你的问题都有点费劲。其实,男生女生之间基本上就没有什么单纯的男女朋友关系,大多数借钱给女孩的男生都是有企图的,不然也就不会想着深交了。就像电视剧里的某些有钱的男人,借钱给一个年轻漂亮女孩,那么他一般都要让她付出代价,比如,陪他睡一个晚上等等。所以,你借钱给人家,又想着跟她深交,难道说你不是对她蓄谋已久、有什么别的想法么?

回复
  • 隆翼杨用户

    如果那个女生长得漂亮,就算不还我的钱,我也愿意深交。

    但是要是主动还你钱的女生长得丑,亲吻都下不了嘴的那种,题主你认为她也值得你“深交”吗?为什么这个前提,你不说清楚呢?搞得回答你的问题都有点费劲。

    其实,男生女生之间基本上就没有什么单纯的男女朋友关系,大多数借钱给女孩的男生都是有企图的,不然也就不会想着深交了。就像电视剧里的某些有钱的男人,借钱给一个年轻漂亮女孩,那么他一般都要让她付出代价,比如,陪他睡一个晚上等等。

    版权归芝士回答网站更解或外原作者完所们有

    所以,你借钱给人家,又想着跟她深交,难道说你不是对她蓄谋已久、有什么别的想法么?

    2024-04-17
    1楼
    回复
  • 毋修真用户

    那个借钱主动还的女生可以深交,而且这样的男生也可以深交。

    本来与别人借钱并不是个挺骓的事情,如果借了人家的钱,有了钱不去还账,借钱人不但伤了对方一颗救急你的好心,而且说明了你的人品出了毛病。

    将借将还本来是正常的事情,这也可体现一个人的品德与底钱,一个连品德都不顾而更没底线的借钱人,那又怎么值的深交呢。

    芝士回答步,区版验权必究,未经许可快,不得品转载

    那种负债累累有钱从来不还账又买房又买车的老赖最好的办法就是,离他越远越好,他永远不知道什么叫感恩的

    生就会主水表军展及件决斗低众置派识包调。

    2024-04-17
    2楼
    回复
  • 王正星用户

    这个问题我觉得要从几个角度去看,其实大多数人、无论男女都会在借钱后主动还钱的,只要数目不算太多,都会很快还上,借钱还钱天经地义啊。这个应该不存在性别上的差异。借钱主动还的女生,她为什么借钱呢?她为什么找你借钱?首先女生找你借钱是她觉得你可你帮助她而且人品比较了解,或是你有能力借给他,比较熟悉,并且你这人是能张口的人。反过来这个问题你的提问恐怕也是对此人有意,你是男生或是女生、是男女朋友交往还是友谊,只要是在力所能及的条件下去帮助一个人从道德上也是应该的,能找到你最起码是熟人、朋友,况且又是个女生。

    我觉得有人借钱应该首先知道她的用处,她要借多少钱,冷静的分析下你是在帮她还是害她,不能做乱好人。不管男生还是女生借者是有情、还者是有义。这年头都应值得称赞。但也不能仅以一件事去考量一个人,人都有七情六欲,是人就会犯错,谁也逃不出人性的束缚。你借一万她不会心动,你来一个亿试试,说不好就跑路了呢?这只是举个例子,我觉得与人交往最重要的是建立感情,不能广平一件事去给一个人下定论。人总是在不断的去适应和完善自己地。只要是有心人,在不断交往中是会建立感情和信任的,男女都适用。只是个人觉得女性朋友与女朋友之间只有一张纸的距离,至少某一方会有所欣赏能聊的来、不反感,所以处理起来很微妙。

    借了钱还钱是讲诚信的表现,数目小那就不至于那么劳心了,那是她的做人基本道德水准。要是数目多了大了他能在很短时间还上至少这个人我觉得是可以交往共事的,至于深交俗话说人无百日好、花无万年红,虽然不能做纯利益之间的交往,虽然每个人都有缺陷和不足,但红过脸后还能彼此包容、彼此谅解,在最需要时的帮助和支持才是我们最需要的不是嘛?谁都会有一些终生不能表达的隐私,我认为要想维持一段感情或友谊还是有一些保留和距离会更好。只要你觉得她是个有心人可以去交往和共事没必要彻底去了解她,你不可能完全了解,你只需要让她认可你就行了,她已经找你借钱了,正名你人还不错。

    版常转权归教芝士回答质除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2024-04-17
    3楼
    回复
  • 郦天赐用户

    中国有句老话:有借有还,再借不难!

    敢借出去的人,是对他人的一种信任和帮助!能按时还的人,是对他人的一种诚实和守信!我们身边经常有那么一种人,让你借东西给他的时候苦苦求你,到归还东西的时候,他就是大爷!借钱也是一样,所以现在向你借钱的时候你是大好人,叫他还钱的时候你却成了大坏人!我就有过这样的经历体验!

    我们愿意借出去,说明我们对他人有爱心,助人为乐,信任别人,这是一种大爱!能按时归还的人,说明他们知道诚实守信,知道感恩,知道原则,这是一种人品!所以遇到这样的人,我们要学会去观察他的人品,我们是可以试着去深交的。

    转载或类者引术用本文内容请注今明来源道于芝士亲回答

    2024-04-17
    4楼
    回复
  • 吕一禾用户

    不管是男女,借钱主动还的都是值得深交的。

    1.第一种理解,这个女的独立性比较强,不会去贪小便宜,利用自己女生的身份去获得别人的钱财。

    2.第二种理解,你所说的深交意思是你不知道女生的心态是不是拒绝你,每次借钱都还是不是和你保持距离?大胆的去追吧,女生的心态谁会了解?不试试你怎么知道值不值得深交。

    版想可权归民芝士回答网外站亲或原作者所有

    2024-04-17
    5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