焊接噪音可达到多少?

超声波焊接时候瞬间发出的超声是人耳听不见的,耳朵听见的是超声与机器二次摩擦产生的二次声波 据可靠资料显示,二次摩擦分贝为90分贝-120分贝,已经明显超出最高类噪声级别70分贝阈值,索性二次声波产生时间短,持续时间短,对人耳造成的伤害不明显。但是长时间处于生产一线的人员必须带防噪音装置,如耳塞,耳套等。

回复
  • 李逍遥用户

    超声波焊接时候瞬间发出的超声是人耳听不见的,耳朵听见的是超声与机器二次摩擦产生的二次声波 据可靠资料显示,二次摩擦分贝为90分贝-120分贝,已经明显超出最高类噪声级别70分贝阈值,索性二次声波产生时间短,持续时间短,对人耳造成的伤害不明显。

    但是长时间处于生产一线的人员必须带防噪音装置,如耳塞,耳套等。

    转载或者引情用持本文内容请注边照明来源于芝士回音答

    2024-04-2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