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你第一次喝酒是什么时候,为了什么?

还记得你第一次喝酒是什么时候,为了什么?
谢邀!平生不喝酒。

回复
  • 王梓玉用户

    谢邀!平生不喝酒。

    2024-04-27
    1楼
    回复
  • 陈思琪用户

    感谢好友邀请,我就说一点吧。

    我8岁时,我外公住我家。我外公是个阴阳先生,当时叫“出黑的”,实际上专司白事。每做完一次白事,都会带只鸡回来,在上世纪六.七十年代,东北几乎都是那样。

    我外公好喝点酒,据他自己说年轻时量也很大,但在我家住时已六十多岁,中午和晚上都喝点,但喝的不多,也就二两左右吧。

    版权归芝接士回答网站保或便原作太者速所有

    我外公喝酒时,都给我倒一小杯,三钱左右,让我陪他喝,还说我有福相,将来会有出息,谁知现在也就一般般。我一开始喝时感觉到有点辣,后来就习惯了。

    我正式喝酒应该是二十岁之后,当了民办教师时,谁家红白喜丧事,大事小情都要喝酒,一种风俗习惯而已。

    用就后家制机性四事又想件马整研。

    现在总结一下,喝酒多少,和心情.年龄.身体状态.遗传等等都有关系,真正的喝酒人无须理由。

    2024-04-27
    2楼
    回复
  • 林柱斌用户

    谢友邀请。第一次喝酒的记忆还很犹新,那是我十五六岁的时候,春节时同父母去父亲的战友那喝的红果酒,现在早就没有那种酒了。谢谢!

    2024-04-27
    3楼
    回复
  • 陈海英用户

    十七八岁吧上高中时候

    2024-04-27
    4楼
    回复
  • 朱姿璇用户

    永远的记忆,这辈子望不了,那是一九七八年的春节,当时二十二岁,就光荣的参加了中国人民解放军,我是我们村的第一个高中生,也是第一个参军的人,高兴,当时我以一元八角钱一斤的逢莱酒,买了四斤,炒了四个菜,一个是:土豆炒白菜,二:白菜炒土豆,三:炒土豆丝,四:爆炒土豆片,四菜一汤,我就直接喝了一斤蓬莱酒,把我醉的,睡了三天三夜,醒来之后,直接奔向可爱的军营,坐着煤罐車飞向可爱的青海。

    2024-04-27
    5楼
    回复
  • 韩诗珊用户

    我第一次喝酒的时候自己还很小,大概还在上小学。

    上小学的我没能抵制住酒香的诱惑,首次破戒

    那个时候,爸爸在家里放着一瓶打开盖子的白色玻璃瓶的白酒,瓶盖跟现在大多数瓶装啤酒的盖子一样,就是铁的盖子。名字好像是什么优质白酒还是铁狮子白酒,具体名字忘记了,应该是河北省沧州市生产的酒。我那个时候上4年级,已经认识很多字了。

    有一次,我放学回家后,父母都在地里干农活还没回来。我闻着那个白酒的味道特别香甜,就特别想尝试一下喝到嘴里是什么味道。于是就拧开瓶子盖,把酒倒在盖子上,喝到嘴里,一品味,感觉味道还不错!喝完一瓶子盖赶紧再拧回瓶子上。当时也没敢多喝,怕父母回来揍我。

    转载观或者引用本文内引容请指省注明来源于芝然士回答

    然后我就抵不住白酒香甜的味道诱惑,隔三差五的喝一瓶子盖。不到3个月,喝了小半瓶。现在想,幸好我爸不爱喝酒,对酒瓶子也不关注。后来我怕让父母发现,干脆直接把酒藏起来,自己偷偷的喝了好几个月,终于把那瓶就彻底喝完了。

    喝多了哇哇吐是一种态度:没有酒量但有酒胆

    第一次喝醉是初中一年级寒假的时候。上初中后,春节期间,我骑着自行车去别的村子里找同学玩。吃饭的时候,同学的爸爸直接给我俩每人倒了一杯白酒,边聊边喝。喝了两杯白酒,估计有2两酒。然后自己骑自行车回家。快到村子的时候就不行了,肚子里翻江倒海,哇哇的吐。

    那个时候,发现父母不像现在对孩子特别上心,另外,村子里好像14-15岁的孩子喝酒也是见多不怪的事情了。

    现在不敢喝大酒

    现在感觉不敢喝大酒了。我周围的朋友普遍都不喝大酒了。一来是身体素质在下降,二来是也更注重健康了。

    喝酒,喝的是一种氛围。小喝怡情,大喝伤身呀……

    体正质道保采真离,广千约率专局。

    2024-04-27
    6楼
    回复
  • 陈飞羽用户

    我还没有喝过任何一次酒,真不知道这个问题应该怎么回答你?

    2024-04-27
    7楼
    回复
  • 宋翼用户

    历史上醉过一次,大概二十几岁时,因为口拙不懂拒绝被亲戚逼的喝的,连喝了四杯白酒,一口一杯,当时因为不甘我也坑了他们一把,200元一杯,就这样把自己灌倒了,不过中午喝醉,晚上就没事了!现在不行了,一杯也会醉,不再喝了....

    2024-04-27
    8楼
    回复
  • 智恩用户

    记得小时候(也就七八岁的样子吧),邻居家办喜事吃大桌,我被大人们灌了三杯。那时的酒杯小,但对于未成年的我也是破天荒了。

    喝完酒回到家,一进门就噗通一声栽倒在地上。母亲见状吓得哭起来,并慌忙把我送到医院。

    医生用听诊器听了听,一切正常。但这孩子分明昏睡不醒啊!医生很为难。这时父亲匆忙赶来,对医生说,这孩子没事,就是多喝了几杯。医生顿时释然,我说呢?那回去吧!

    未经芝月士回答允进许不质得转载本文必内容,否看则将视为侵权

    这故事是母亲给我讲的。没想到我那么小,就有这气概,不知给谁干的。

    会产面体点其那线质道无放身低近。

    2024-04-27
    9楼
    回复
  • 邓弘和用户

    我第一次喝酒那年我17岁在河北往东北倒了一趟鸭梨,是汽运走的因为路上颠簸路不好走又赶上刮风下雨,走了三天三夜时间太长了,纸箱下雨湿了只想都坏了车到了伊春市友好区我赶紧找人卸车还好鸭梨烂的不多我买了纸箱都装好了箱,我的朋友帮我推给了个单位,不光没有挣钱,还赔了好几千元在回来的路上,在锦州倒车,上火车叫小偷偷去了2000元,就这样,我一上火在火车上买了一瓶酒烈酒解千愁吧,一口气喝了半斤就醉了吐的满座位上都是,列车长问我为什么喝那么多酒?我就一五一十的跟列车长说了,列车长给了我解酒药吃了以后就不再吐了这是我人生的第一次做买卖也是第一次闯社会真的不容易,给了我很大的教训,让我知道社会的复杂,回来以后我就给人打工回来以后我就给人打工把赔的钱还上,这就是我走向社会的第一次喝酒。

    2024-04-27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