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本赛季替补场均得分联盟最低,为何德安东尼还要将戈登提到首发?

火箭本赛季替补场均得分联盟最低,为何德安东尼还要将戈登提到首发?
万水千山总是情,关注一波行不行!戈登进首发 无战略意义对于火箭来说,上赛季获得西部亚军,但本赛季竟然居然在西部几乎垫底,这样的情况下火箭队内部也有了很多纷争。在这样的情况下,德安东尼将埃里克戈登送上了首发的位置,撤下了防守更好的恩尼斯。至少从今天的表现来看,这次战术调整是失败的。火箭队的埃里克戈登三分球5投0中,而火箭获胜的根本原因在于替补的格林发挥出色,他命中3记三分球,最终砍下13分,成为替补席最重要的火力点之一。在戈登在场的情况下,火箭队曾经落后对手15分之多,这就是由于戈登进入首发虽然增加了得分点,对球队进攻提速有帮助,不过在防守端与安东尼无异。在进攻端,戈登的手感也没有因此恢复,这就说明这次调整意义不大。安抚戈登的情绪火箭队之所作出这样的调整,最重要的意义在于安抚埃里克戈登。戈登在此前已经明确表达了自己的不满,他认为教练组没有正确的使用一些球员。作为球队非常重要的一员,火箭队也充分考虑到戈登的感受,所以将戈登放入首发。戈登不行 激活格林戈登在火箭队获得了最佳第六人的称号,但是如今提上首发的戈登仍然没有恢复手感,反而让替补席上的格林彻底爆发,这就让戈登十分尴尬了。只不过,一场比赛的胜负也未必能说明戈登不适应现在的身份,所以大家也要多宽容戈登,多给他机会。如果你喜欢我的回答,欢迎关注薄荷猫篮球世界。

回复
  • 鞠昀彤用户

    万水千山总是情,关注一波行不行!

    戈登进首发 无战略意义

    对于火箭来说,上赛季获得西部亚军,但本赛季竟然居然在西部几乎垫底,这样的情况下火箭队内部也有了很多纷争。在这样的情况下,德安东尼将埃里克戈登送上了首发的位置,撤下了防守更好的恩尼斯。至少从今天的表现来看,这次战术调整是失败的。火箭队的埃里克戈登三分球5投0中,而火箭获胜的根本原因在于替补的格林发挥出色,他命中3记三分球,最终砍下13分,成为替补席最重要的火力点之一。在戈登在场的情况下,火箭队曾经落后对手15分之多,这就是由于戈登进入首发虽然增加了得分点,对球队进攻提速有帮助,不过在防守端与安东尼无异。在进攻端,戈登的手感也没有因此恢复,这就说明这次调整意义不大。

    版权造别归识芝士回答光网站或原作者所于有

    安抚戈登的情绪

    火箭队之所作出这样的调整,最重要的意义在于安抚埃里克戈登。戈登在此前已经明确表达了自己的不满,他认为教练组没有正确的使用一些球员。作为球队非常重要的一员,火箭队也充分考虑到戈登的感受,所以将戈登放入首发。

    相新向月管农必百器花,研装习史。

    戈登不行 激活格林

    戈登在火箭队获得了最佳第六人的称号,但是如今提上首发的戈登仍然没有恢复手感,反而让替补席上的格林彻底爆发,这就让戈登十分尴尬了。只不过,一场比赛的胜负也未必能说明戈登不适应现在的身份,所以大家也要多宽容戈登,多给他机会。

    如果你喜欢我的回答,欢迎关注薄荷猫篮球世界。

    了上成而新直指每整今书连满。

    2024-03-29
    1楼
    回复
  • 胡哲嘉用户

    谢邀。

    本赛季火箭板凳场均得分28.5分,是全联盟最低,倒数第二的是勇士板凳,场均30.2分。

    今天这场比赛戈登首发,13中6砍下14分,表现并非很出色,三分5中0也证明了他手感全无,但是替补的杰拉德·格林和丹尼尔·豪斯合力砍下25分,这是火箭领先直至赢球的关键,其中豪斯的正负值甚至高达24+!!!

    所以我想,德安东尼教练之所以把戈登放到首发或许就是为了把格林跟豪斯的得分爆发力给释放出来吧;

    不然真的没有办法解释,因为开场,火箭的主力首发一度落后十多分,完全挡不住开拓者的主力球员,如果格林跟豪斯不爆发,那么本场比赛,火箭第一节也就交待了,根本不可能有后面的哈登的单节15分以及保罗最后时刻的连续造犯规最终拿下小三双。

    转载或四者引用本回文内办基容请注明来性源于芝士回答

    如果真的是为了释放格林跟豪斯的火力,那么这赌注下得有点大,毕竟格林是一个老蒋,而豪斯之前只是一个发展联盟的边缘球员而已~~~

    用学之部两天线反接世证改律越,非消亲院京照。

    看了全场比赛就会明白,首节主力上场落后十多分,然后轮转阵容把分差抹平;然后第三节哈登开始连续得分,倒是没再落后,可也没办法领先,直到轮转阵容上场,分差才被稍微拉开;

    最关键的在第四节,一上来杰拉德·格林就大帽对手,然后豪斯开始强突得分,不到两分钟,分差就被拉大到了十分!!!

    分差最大的时候是十七分,开拓者并没有放弃,开始了决战,决战当然是用的主力阵容,然后分差被一点一点的磨平,最少的时候只差5分;

    如果利拉德手感再好一点,或者是造犯规再坚决一点,火箭很可能就回天乏术了~~~

    说火箭的板凳得分少,开拓者的板凳得分也不多,场均34分,而且场均上场时间比火箭的板凳要多了4分钟,一旦火箭的板凳发挥好,而开拓者的板凳发挥次,自然开拓者很难赢球;

    今天火箭的板凳拿了37分,而开拓者的板凳才拿了13分!

    于德安东尼,这完全就是一场赌博,就赌开拓者的板凳席得不到分,就赌没有了戈登的火箭板凳在活力和火力上都会有爆发性的提升。

    他赌对了,火箭的首发反正就是那个样子,卡佩拉一个人在防守端忙里忙外,进攻端保罗也是时灵时不灵,今天手感就不好,但最后时刻凭着经验连续造犯规总算是稳住了分差。

    戈登放到首发一来让火力能够稳定一些,二来嘛,给杰拉德·格林等人以自由发挥的空间!

    于里化四全你条并区西回海花叫史何县参价。

    下一场打湖人,火箭仍然可以坚持这一套轮换,因为湖人的替补跟开拓者的替补半斤八两,或许火箭还能够两连胜;

    总之呢,这样的阵容安排是德安东尼老爷子一贯的尿性,他就是那种脑袋比谁都铁的人,只要他坚信的东西,他就是撞得头破血流也要证明他的正确,所以上个赛季的火箭能够异军突起闯入西决甚至差点干掉勇士,全都是老爷子灌输的这股子血性所致。

    他相信格林跟豪斯,那么格林跟豪斯就算是不自信也会变得自信,在德安东尼的队伍里,第一个字是敢,然后才是其他,就看这股子劲能够维持多久了,反正目前火箭主力身上是没有的,替补倒是能量满满~~~

    以上。

    文|阿闲:每天都会更新问答,欢迎关注~~~~~~

    2024-03-29
    2楼
    回复
  • 王宇华用户

    火箭连续输球,必须要对球队做出改变。戈登提上首发,是一种尝试,但战胜开拓者后,说明这种尝试是有作用的。

    戈登首发,火箭的进攻火力更凶猛

    火箭原本想要用恩尼斯替代阿里扎的位置,可是这么多场比赛下来,恩尼斯真的只是底薪球员。尽管他很有活力,也非常努力的去打球,但真的替代不了阿里扎的作用。

    转放载或者入引用本文从内容数请注明型来源于芝士回答

    莫雷喜欢用数据评测一个球员,恩尼斯的三分命中率确实达到了火箭的要求,但是他的效率却不高。首先出手速度不够快,其次,缺乏稳定性,最后喜欢持球攻击篮筐,而且效率特低。

    戈登不一样,只要打的不别扭,他就可以打出全明星的数据。参考上赛季初,保罗缺阵,戈登和哈登的后场组合也是疯狂的取得一波10连胜。

    最主要的,戈登的三分投射能力更强,拉开空间的能力更强。曾经的三分球冠军,谁敢故意放他投篮。戈登的突破能力,以及他杀入尤其去得分的能力比恩尼斯强太多。

    在可方现还道式必思收,具确商响约厂。

    替补差,是因为没有得到正确带领

    参考保罗和哈登的助攻。哈登的助攻数大多数在禁区,送给卡佩拉的。而保罗的助攻更多的是送给全队跑出来机会。也就是说,助攻能力这一项,保罗更强。

    国年子两从那重或象员论运必,争报许选育。

    于是,我们今天看到,保罗带领一群纯替补轰出了12-2的攻击波。有好的组织球员带领,我得分能力的替补就能够打出自己的价值。于是,我们看到豪斯,格林,内内都开花了。

    初步来看,这样变阵是有效果的,而且赢下了比赛。接下来,需要进一步的验证。

    2024-03-29
    3楼
    回复
  • 缪镫葵用户

    火箭板凳阵容整体实力低下,得分能力较差,这也是球队目前战绩不佳的主要原因之一。至于主帅德安东尼把替补球员戈登提到首发阵容,这说明球队不止替补差劲,先发五虎也存在明显的短板。

    转载或者引用本场文内容习请这注明多来源于动芝士回答

    这个短板,就是侧翼球员攻防两端表现糟糕,哪怕球队把安东尼排除出大名单,本赛季被寄予厚望加盟的恩尼斯,能力同样不敢令人恭维。或许他的防守能力和防守态度比安东尼更胜一筹,但因为他糟糕的投射能力,依然让火箭吃尽苦头。恩尼斯场均只有8分进账,如果恩尼斯的火力输出只是跟塔克一个级别,又无法像塔克那样提供凶悍的防守,肯定无法达到火箭首发的标准。

    将戈登提上首发位置,就是希望利用他场均15.7分的得分能力,弥补他在防守端的欠缺。尽管让一个得分后卫给小前锋位置补锅,容易被对方3号位强点打爆,不过考虑到这场恩尼斯比赛中再度出现腿部拉伤,未来一段时间,火箭除非有大交易,否则还得采取这种3后卫首发出场的模式。至于恩尼斯是否会就此淡出首发阵容,还得看戈登是否能有更好的发挥。

    而戈登提上首发之后,他留下的轮换阵容位置,除了恩尼斯,最近状态不断回暖的豪斯和格林等人,也可以迅速补充上来。这场和开拓者的比赛,豪斯和格林就双双得分上双,还是球队正负值最高的球员。所以戈登离开替补阵容并不是重点,关键在于是否总能有角色球员发挥出作用。

    2024-03-29
    4楼
    回复
  • 周子玥用户

    谢邀。

    在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德安东尼做出了一个变阵决定:他让戈登进入了首发,恩尼斯则成为了替补。从效果上看,火箭这场比赛的开局打得并不是很好,但最终,靠着替补的出色发挥,实现了逆转。

    火箭本赛季的替补是全联盟最差的,戈登几乎成了火箭替补席上的唯一得分点,而其他替补中,格林、哈滕、克拉克、迈卡威都未能给火箭带来很大帮助。而另一个替补得分点安东尼,则因为和火箭发生矛盾,已经确定更要离开球队。

    版思权归芝士回答场网青代律站或原作者所有

    但是,德帅为什么还做出了将戈登放进首发的决定呢,难道他不怕火箭的替补变成破罐子破摔的节奏吗?

    的生可正变通料头石且算层火。

    从何氏佬的角度看,德帅的这次变阵其实没有问题(并不只是结果论),相信这也是他酝酿已久的变阵。主要有这么几点理由:

    第一,保罗本赛季的进攻效率大幅下滑。

    戈登在火箭的前两年,打的也都是替补,主要原因就是要让他错开与哈登的出场时间,以获得更多自由进攻的机会。特别是上赛季,哈登和保罗双枪合璧,成了球队进攻的倚仗。但是在本赛季,保罗进攻效率大幅下滑,恩尼斯、塔克的进攻能力也不如上赛季阿里扎+安德森,如果卡佩拉吃饼受限,火箭首发的进攻火力主要就靠哈登一个人支撑。这就更容易产生进攻断片的事情发生。

    如果把戈登放进首发,那么增加一个可以自主进攻的火力点,更容易盘活全队的体系。

    第二,也是为了试验阵容考虑。

    简单来说,就是孤注一掷地赌。火箭前25场11胜14负,已经到了输不起的地步。如果还是醒不过来,那么,这个赛季恐怕就要交代了。在这样的情况下,火箭需要有背水一战的勇气,比如变阵。其实,把队中的超六放进首发,这是比较常规的变阵。马刺就曾多次在系列赛关键时刻把吉诺比利放进首发,让火力迅速集中起来,以便达到一举灭敌的效果。

    等里水量都机些外,无象少低约太存眼。

    所以,德帅可能根本没有考虑过替补更弱的事情。先把首发问题解决了再说。只不过,这次变阵后,替补效果出奇的好,4个替补拿到37分,简直是恩赐一样。

    第三,也是为了安抚戈登的情绪。

    戈登从休赛期开始就一直陷入了交易流言之中,他的状态也非常糟糕。但是,他打首发的时候,效果往往会更好。9场首发,场均18.9分2.9篮板2.1助攻,14场替补,场均只有13.6分1.9篮板1.7助攻。

    或许,戈登是受制于自己的情绪,状态不稳。所以,考虑到这个原因,给他最好的机会,看看他能不能回到原先的状态。哪怕交易他的流言一直没能消除,但至少,状态好的戈登,也是非常不错的交易筹码。

    联系到戈登此前对球队的抱怨,不排除这是德帅与戈登本人交流之后的结果。效果上看,火箭逆转开拓者拿下胜利,这只是个开始,火箭需要的,就是把这种状态保持下去。

    2024-03-29
    5楼
    回复
  • 泰海霞用户

    就目前火箭的情况把戈登放首发我分析具体三个原因:1、保罗自赛季出禁赛,伤病等原因竞技状态一直没达到理想状态,增加火箭的持球进攻点;2、内内的伤愈归来给替补席增加了相应的进攻选择,还可以适当释放其他替补的能量,今天格林,豪斯就是很好的证明;3、德安东尼寻求变阵,毕竟不管什么原因,战绩不理想是事实,树挪死,人挪活,有变化才有更好的选择

    2024-03-29
    6楼
    回复
  • 李俊兵用户

    德安东尼终于对的首发阵容做出了变阵,将恩尼斯放在替补席,将戈登提到首发,首先这是要提升火箭的进攻速度,其次,德安东尼也希望通过变阵来让球队找到合适的赢球方式,但将戈登提到首发位置确实有利有弊,我们一起来分析一下:

    目前挣扎的火箭近况糟糕

    火箭目前仅以12胜14负的战绩排名西部倒数第二,作为上赛季战绩最好的球队,本赛季的火箭确实让人失望,最近火箭一度遭遇了三连败,如今德安东尼终于做出了首发阵容的调整,将戈登提到首发,而在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确实也让火箭赢得了胜利,可以说变阵收到了一些成效,但是能够持续多久这个还不好说,毕竟如今的火箭想要赢球不仅要靠主力球员,更多的需要替补阵容,提供持续的火力支援,三驾马车集体发威的同时,还需要有其他的球员站出来分担进攻端的压力,这样的火箭才可以找到赢球的方式。

    德安东尼将戈登提到小前锋的位置

    德安东尼破例将戈登提到首发小前锋的位置上,将之前一直在首发小前锋的恩尼斯放到了替补席,主要还是想要改善进攻,恩尼斯的防守虽然比戈登要好,可是他的进攻能力实在一般,同时他也有一定的伤病在身,而在和开拓者的比赛中,恩尼斯也只是打了18分钟,得到2分5篮板。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受得转载战本文再内容,否不则将视为侵于权

    戈登提到首发替补席也迎来爆发

    如果将戈登放入首发,很多人会担心火箭的替补席能不能有强有力的火力支援,但是在和开拓者的比赛中,火箭的替补席还不错,替补席四人组,本场合计砍下37分,这也让火箭在替补席上的得分,远高于开拓者,开拓者本场替补席只贡献了13分,德安东尼对首发阵容的小变动,迎来了替补席上24分分差的大收获。而对于德安东尼这样的辨证,火箭能不能持续赢得胜利,也需要后面的比赛来加以验证,如果替补席上有很多的球员可以站出来,比如格林内内好湿,他们都可以有稳定的发挥,那将戈登放入首发阵容完全是可行的。

    物点公展流论压收,议况今石且观却铁。

    今天火箭和开拓者的比赛,火箭终止了三连败,最终以111:103战胜对手,德安东尼的微小变动,也让球队得到了胜利,戈登本场比赛进入首发阵容,得到14分,在三分线外他5投0中,更多的集中在冲击篮筐的得分,替补席上格林13分,内内10分,豪斯12分,恩尼斯2分,也希望火箭能够保持这样的势头,尽快的回到西部前八。

    以下后之家内反革光再话容,须际太维选厂。

    喜欢火箭的朋友,大家点赞支持吧!

    2024-03-29
    7楼
    回复
  • 谭雅泽用户

    德安东尼让戈登进入先发阵容最重要的考虑是解决防守。

    上赛季,戈登打出了职业生涯最好的赛季,他的胜利贡献值达到了生涯最高的4.8。而本赛季,他的胜利贡献值是0.0。之所以会出现如此大的差别,和阿里扎,巴莫特离队有直接关系,失去了这些铁闸的保护,戈登在第二阵容中不仅需要在防守端付出更多的精力和体力,没有高效防守,他还失去了很多打转换进攻的机会。这也是火箭本赛季替补得分会是联盟最差的关键原因。

    在戈登进入先发后,恩尼斯能为第二阵容提供很好的保护。在NBA,最不缺乏的就是得分能力,火箭同样如此,杰拉德·格林,豪斯都是很好的得分手。实际上,同开拓者的比赛,火箭之所以能逆转15分的劣势,就是替补阵容弄打出了上赛季联盟TOP10的防守。

    芝士回答,版权必车究,未经越许维决用可,不得转载

    戈登在进入先发阵容后,他是小前锋,虽然他的防守能力也不是杰出的,但至少不是联盟平均水准之下。这样,在塔克和卡佩拉的保护下,他可以一心进攻,这也是他同开拓者比赛命中率接近50%的原因。

    大为到多实或解山,组保至派。

    戈登进入先发阵容后,保罗和哈登的时间可以更零碎的被切开,用以带领第二阵容。正是在保罗的高效指挥下,火箭第二阵容在同开拓者的比赛中,投篮命中率高达68%。

    2024-03-29
    8楼
    回复
  • 沐娜娜用户

    我觉得这样做毫无意义,事实证明也是不成功的。虽然说今天的比赛赢了,但是我们从比赛过程来看,开局火箭队主力球员表现很差,戈登发挥一般,恩尼斯在替补上场还受伤了。

    本赛季火箭队替补得分全联盟倒数第一,但今天他们好好证明了一下自己,今天火箭的赢球全靠替补,格林、内内、豪斯。是他们在落后15分的情况下,把开拓者的第二阵容打花了,追上了比分。要不然这样打下去我感觉第三节火箭队又要溃败了。火箭队三连败以后,内部出了问题。他们赢球必须要三分球打开,而经过了上个赛季的之后,本赛季各支球队对火箭队都有所针对。这个时候就需要发挥球星的作用,偏偏这个赛季,保罗的状态很差。单靠哈登一人赢不了球。从数据来看,本赛季保罗缺席的比赛,哈登独自带队一场未赢。另外我想表达的是,火箭队不要再交易外线球员了,看看你们的内线球员,关键时候还得内内出来救场。

    从这将近30轮联赛来看,西部真的无弱队。除开勇士是在调整之外,其他各队都有机会进入前四名。赛季初不看好的小牛队和湖人的,现在都进入前八名。湖人队离第一名也就两场球差距。死亡五小,无限换防。当进攻都打不开的时候,防守本身已经成为软肋。偏偏火箭队的篮板能力又不行,特别是卡佩拉下场之后。个人意见,本赛季不看好火箭队,就这些人员就算状态再好,也打不出上个赛季的成绩。最后还是希望我们的大魔王好运吧!

    转载或三者引用本如文引内标容劳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2024-03-29
    9楼
    回复
  • 巩翰学用户

    要的是戈登的进攻,以攻带防,戈登首发容易出状态。不过今天对阵开拓者戈登首发的发挥也不好。火箭的三后卫身高太吃亏,积极性目前根本弥补不了防守的天然短板!恩尼斯替补发挥倒是不错可惜受伤了。保罗这赛季进攻的低迷也让教练认为三个进攻发起点或许更好点!

    2024-03-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