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2和哈弗H2s有什么区别?

哈弗H2和哈弗H2s有什么区别?
H2S相对H2来说,更显年轻化,无论是红蓝有别的外观还是科技感十足的内饰都让H2s彻底从过去H2那种略显老成的形象中摆脱出来。当然,H2S年轻化也并不是嘴上说说,成熟的底盘与变速箱的调校以及动力表现等等都是年轻的实力。说到这,也许你会觉得H2S还不错!!!其实,H2S是哈弗为了进一步丰富小型SUV市场,推出了一款定位高于H1,但略低于H2的全新车型,为了和H2进行区分,重新命名为了哈弗H2s。而这个“s”并不是代表着加强版,某些方面还是廉价的表现,比如哈弗H2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和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架,而最新推出的哈弗H2s为了节省成本,将后悬架换成了扭力梁的非独立悬架。底盘结构上的改变,直接拉开了两款车之间的差距。

回复
  • 袁嘉穗用户

    H2S相对H2来说,更显年轻化,无论是红蓝有别的外观还是科技感十足的内饰都让H2s彻底从过去H2那种略显老成的形象中摆脱出来。当然,H2S年轻化也并不是嘴上说说,成熟的底盘与变速箱的调校以及动力表现等等都是年轻的实力。

    说到这,也许你会觉得H2S还不错!!!其实,H2S是哈弗为了进一步丰富小型SUV市场,推出了一款定位高于H1,但略低于H2的全新车型,为了和H2进行区分,重新命名为了哈弗H2s。而这个“s”并不是代表着加强版,某些方面还是廉价的表现,比如哈弗H2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和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架,而最新推出的哈弗H2s为了节省成本,将后悬架换成了扭力梁的非独立悬架。底盘结构上的改变,直接拉开了两款车之间的差距。

    2024-03-29
    1楼
    回复
  • 栎动我鑫用户

    大家都用数据罗列了一大堆参数了!恐怕非理工专业人士看了都会头晕目眩了。我从感性角度说几点!

    首先,两部车动力系统都是长城老1.5T,很多人吐槽,但因为技术成熟,稳定性好,耐用易修获得实用人士认可。但因为车重上2S轻了将近200公斤,所以提速轻快,更省油!

    其次,外观上2S更前卫,内饰更花哨,明显给年轻人做的一台车!H2就不多废话,看你喜欢类型了!还有就是2S科技含量更高一点,电子档把,手刹,全景摄像头在高配上都有,所以看中配置的可以考虑。另外必须说的就是2S的空间比较局促,看中后排空间的话,建议慎重!

    版权归得适芝士发回答网站林或原保作者所有

    最后就是机械部分。H2是四轮独立悬挂,2S后轮是板悬,如果跑市区公路的话,2S舒适性更佳。相反,走烂路(不是越野)H2有优势了,喜欢旅行自驾游就这个!另外,自动变速箱,2S是7速湿式双离合,从稳定性,耐用性角度有待时间考验,但平顺性,经济性出色!

    总之,买车是各看一眼的事,看你侧重那一方面了,一定要清醒知道自己的真正需求点,别脑袋一热盲目就买!最重要一点,自己喜欢是王道,别听别人人云亦云!最后说一句,长城的品质控制和质量体系,都是国产里首屈一指的,售后服务更是一流的,这些方面也是买车必须考虑的因素!

    2024-03-29
    2楼
    回复
  • 王仕杰用户

    首先要声明哈弗H2和H2S可以理解为两款车型,关系类似于H6和H6coupe。它们不仅仅是外观不同那么简单的。

    外观,内饰这些能看到的就不说了,这里主要讨论一下看不见的区别。

    最大的区别是变速箱不同,H2S的变速箱湿式双离合变速箱,H2的是6AT手自一体变速箱,来自韩国现代。手动挡都一样。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办容请现商注明来源于芝士回许构答

    其次是后悬挂不同,H2S是扭力梁非独立悬挂,H2是多连杆独立悬挂。

    在来方位文回世,证改再。

    车身尺寸不一样,H2更大一些。

    内饰用料不一样,H2更厚道一些。

    为生高体反最代件头论风名今,土书办存按。

    H2贵一点,应该就贵在了变速箱和后悬挂上了,长城的品质还是可以的。

    2024-03-29
    3楼
    回复
  • 倪倩文用户

    新款哈弗H2S一共上市了6款车型,分为红、蓝标,起步售价仅7万元,暂时还没有优惠消息,这样的定位比哈弗H2还是偏低的。

    一、 外观设计

    外观上还是哈弗传统的宽脸设计,看上去张力十足,变化也就是一些细节元素的更换,整体看上去会更加的时尚和青春,也一定是年轻人喜欢的感觉,与同级别车型相比属于上乘。

    侧身和尾部还是比较圆润,也没有很多的修饰元素,尾部哈弗的LOGO依然是非常的醒目,辨识度很高,不过红蓝标尾部的差异就是蓝标更有层次感,到底哪一款适合,还要看你的内心了。

    转载或海者引用本文内容请分注明来源条于芝士回至合答

    二、 车身参数

    新款哈弗H2S的尺寸红、蓝标车型有一些差异,红标的尺寸是4195*1772*1638,蓝标的尺寸是4146*1772*1638,轴距都是相同的2550mm。

    水机样条只题西被色七科越,连约眼层。

    三、 动力参数

    新上市的6款车型全部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50匹马力,匹配的是6挡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四、 内饰配置

    哈弗H2S的内饰风格比较适合男性驾驶,定位还是很精准的,粗壮的方向盘,非常有握感,空调出风口采用了百叶窗造型,很有创造力,中控台和门板扶手都是采用的软包,手感很细腻。在配置上,新款全系标配的胎压监测、ESP和全景天窗等配置,相对于现款确实做出了一些升级。

    白希文总结:

    哈弗H2S这次上市的六款新车型确实有不少的升级表现,富有青春时尚风格的外观、内饰会让拥有他的消费者留下很深的印象,恰恰还都是年轻人喜欢的类型,同时7万元的售价比现款降低了不少,作为年轻人人生中第一款车,这款哈弗H2S简直就是再合适不过了。

    2024-03-29
    4楼
    回复
  • 刘翠翠用户

    我就买了H2S顶配,我感觉不错哦。

    2024-03-29
    5楼
    回复
  • 江嘉豪用户

    现在纠结h2s和帝豪gs,有没有

    2024-03-29
    6楼
    回复
  • 王靖博用户

    H2S比H2小一圈,H2S是双离合设计相对年轻运动,适合年轻人开,H2相对稳重一点,H2S空间一般,个子高的人可能憋屈一点,后排空间很小,后备箱也不大,H2相对大一点,看个人喜好了和自己合适哪个了!

    2024-03-29
    7楼
    回复
  • 张樱之用户

    空间H2比H2S大,H2后悬挂为独立悬挂,H2s是扭力梁。H2s设计比H2更年轻化。H2s是电子挡把,自动档有方向盘换档拨片。H2s全系标配esp和电子手刹而红标H2只有豪华版以上有蓝标全系标配,电子手刹蓝标也是全系标配。红标H2全系标配天窗。H2红蓝标精英版以上车型标配自动大灯自动雨刷。中控彩色屏,倒车视频。而H2s全系都有,H2s低配没倒车雷达。自动大灯自动雨刷也是最顶配才有! 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2024-03-29
    8楼
    回复
  • 大珍珍用户

    这两辆车主要区别在后悬挂和变速箱,H2s是扭力梁悬挂比较硬,舒适感差点,但内饰和操控比较好,发动机动力也够,变速箱是双离合的!h2是多连杆舒适性比较好,内饰有点老了,变速箱是at变速箱比双离合的平顺。至于哪个更好,还是看个人喜好吧!

    2024-03-29
    9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