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4-2QG斩获总冠军,久诚已是FFFMVP了,关键局干将发挥亮眼!如何评价这次总决赛?

hero4-2QG斩获总冠军,久诚已是FFFMVP了,关键局干将发挥亮眼!如何评价这次总决赛?
引子成就FFFMVP,才不愧那份荣耀!大家好,我是凡米电竞。冬冠杯终于落下帷幕,结果竟然没有按照一周前大家议论纷纷的结果执行,比赛进程也没有如剧情般进行。一切都那么的扣人心弦,又惊喜连连!恭喜HERO久竞拿下2018年的第三冠,“冰凤凰”杯有着久竞全队成员的热血浇灌,显得如此的星光闪烁!Hero久竞,胜者为王纵观2017年的KPL,QGHappy同样多冠加冕,那是一个属于QG的辉煌时代,但是电竞圈是一个新人辈出的地方,短短时间内,新晋战队在2018年春赛季亮相KPL以来,真的一路披荆斩棘,勇夺春秋赛季的冠军杯。如果说双冠还是存在幸运的说法的话,那么冬冠杯的到来彻底给了HERO久竞最最实在的荣耀加冕,2018属于HERO的年代。王炸选手——久城,当之无愧的FFFMVP已然称王的久竞全体选手,都不愧于得到的那份荣耀,尤其是这个团队的核心中单——久城。一个二十出头的孩子,拥有常人无法想象的稳当,面对非常复杂的赛场变化,其无比精细的操作,以及胆大心细的突进,无不彰示着久城的游戏天赋,当之无愧的FFFMVP。HERO的核心打法就是中核为主,围绕王炸久城的中单体系,每每出击都能打到出其不意的效果。加上辅助和双边战士的掩护,好友久城的全局观,几乎没有对手能顺利贴近他,追生能力和逃生能力在KPL都是局指可数。久城的英雄迟很深,一手干将莫邪更是响彻峡谷,精准得几乎席无虚发。除了出名英雄干将莫邪之外,新练习的沈梦溪照样可以凯瑞战场,几乎打出进50%伤害的同时,承伤低近4%,无比亮眼的操作。当然久城的另一超能英雄就是不知火舞,这次拿下冠军杯后还扬言要把冠军皮肤留给他最钟情的不知火舞。总结围绕中核体系的HERO,不管使用什么分支的套路,每每打出令人惊喜的效果,套路不断改变,但是核心几乎不变。拿下第三冠的久竞,把FMVP颁给久城,也是情理之中!亲们,你们认为呢!留言告诉我吧!

回复
  • 李浩冉用户

    引子

    成就FFFMVP,才不愧那份荣耀!大家好,我是凡米电竞。

    冬冠杯终于落下帷幕,结果竟然没有按照一周前大家议论纷纷的结果执行,比赛进程也没有如剧情般进行。一切都那么的扣人心弦,又惊喜连连!

    恭喜HERO久竞拿下2018年的第三冠,“冰凤凰”杯有着久竞全队成员的热血浇灌,显得如此的星光闪烁!

    芝士回答白,版权必究,代未经许可图,热不得转空载

    Hero久竞,胜者为王

    纵观2017年的KPL,QGHappy同样多冠加冕,那是一个属于QG的辉煌时代,但是电竞圈是一个新人辈出的地方,短短时间内,新晋战队在2018年春赛季亮相KPL以来,真的一路披荆斩棘,勇夺春秋赛季的冠军杯。

    于对都制义相各明道者级南六共至节整石调。

    如果说双冠还是存在幸运的说法的话,那么冬冠杯的到来彻底给了HERO久竞最最实在的荣耀加冕,2018属于HERO的年代。

    子种四无处名商养引,价。

    王炸选手——久城,当之无愧的FFFMVP

    已然称王的久竞全体选手,都不愧于得到的那份荣耀,尤其是这个团队的核心中单——久城。一个二十出头的孩子,拥有常人无法想象的稳当,面对非常复杂的赛场变化,其无比精细的操作,以及胆大心细的突进,无不彰示着久城的游戏天赋,当之无愧的FFFMVP。

    HERO的核心打法就是中核为主,围绕王炸久城的中单体系,每每出击都能打到出其不意的效果。加上辅助和双边战士的掩护,好友久城的全局观,几乎没有对手能顺利贴近他,追生能力和逃生能力在KPL都是局指可数。

    久城的英雄迟很深,一手干将莫邪更是响彻峡谷,精准得几乎席无虚发。

    除了出名英雄干将莫邪之外,新练习的沈梦溪照样可以凯瑞战场,几乎打出进50%伤害的同时,承伤低近4%,无比亮眼的操作。

    当然久城的另一超能英雄就是不知火舞,这次拿下冠军杯后还扬言要把冠军皮肤留给他最钟情的不知火舞。

    总结

    围绕中核体系的HERO,不管使用什么分支的套路,每每打出令人惊喜的效果,套路不断改变,但是核心几乎不变。拿下第三冠的久竞,把FMVP颁给久城,也是情理之中!

    亲们,你们认为呢!留言告诉我吧!

    2024-04-26
    1楼
    回复
  • 段宾实用户

    首先恭喜hero久竞战队4比2战胜QGhappy战队,斩获2019年王者荣耀冬季冠军杯总冠军,算上他们之前拿到的两届KPL总冠军,这已经是第三个总冠军了。继QGhappy之后,一年三冠的皇朝队伍又出现一支了,他就是hero久竞。而值得一提的是,久诚又凭借着自己非常出色的发挥,再度斩获了一个FMVP,他目前已经三个FMVP加身了,没错,就是FFFMVP了!

    在全局BP的模式下,其实hero久竞选择阵容的模式是跟很多战队是完全不一样的思路的。像很多战队基本都是会选择一两局掏出非常强力版本强势英雄或者是自己打的比赛好的阵容去拼几场胜利来稳定军心。而hero久竞则是不管输赢,只要还没有到对面的赛点局,那么他们拿的阵容永远都是保守偏稳,给自己后面的比赛留余地的阵容。像前面虽然hero久竞被QGhappy连追两局打成2比2平,但是那时候其实hero久竞是还有一些强势英雄没有用到的,而QGhappy其实好几个位置的英雄选择都已经是捉襟见肘了!

    版权归比芝士回光答长网活站或原或作者所有

    而到了双方第五局,讲道理hero久竞第五局拿的阵容相当的不错,很有机会拖到后期而且拖到后期几乎是无敌的状态,而QGhappy在第五局拿到的阵容其实也是非常有想法的,可以说是全新的阵容了,非常强,如果不是遇到hero久竞阵容韧性这么好的队伍,漫雨估计QGhappy都不知道赢了多少回了。值得一提的是,这是hero久竞在冠军杯第二次被迫三路高地塔的情况下,还翻盘的关键局,确实厉害。

    而双方第六局是hero久竞的赛点局!讲道理到了这最后的关头,虽然说hero久竞已经找不到可以比较好搭配干将输出的英雄了,但是QGhappy那边其实也没有什么好的英雄可以限制到久诚干将的输出了。而hero久竞全员也很明显是非常信任久诚干将的能力的,而久诚干将的发挥也是在太太太亮眼了,团战中各种疯狂输出,对面C位一上前要么直接被秒要么被打残,根本就没啥输出的机会。

    小伙伴们,你们如何评价这一场比赛呢,欢迎下方留言评论哦!

    2024-04-26
    2楼
    回复
  • 苏婉淑用户

    大家好,我是爱妃说笑了,本人八个赛季王者四个赛季荣耀,欢迎关注我共同探讨王者话题!

    就在昨天冬季冠军杯也已经拉下帷幕,结局Hero4:2战胜QG,这已经是他们2018年的第三个冠军,也让他们有了三冠王的称号,其中三次冠军久诚都拿下FMVP,不得不承认久诚的个人能力很强,让我们来看下久诚昨天的表现:

    昨天一共是打了六局比赛,一般情况下Hero这支战队在打全局BP的时候,久诚前面就会拿出他的招牌英雄干将莫邪,这也是Hero教练久哲管用套路,能拿下一分就先拿一分,结果昨天在第六局久诚才拿出他的干将,不得不说在自己的赛点局拿出自己最有自信的英雄,打出来的效果就是不一样,不知道昨天看比赛的朋友看到干将四剑直接秒大桥有没有惊呼出声,有网友表示“恭喜大桥喜提四剑”这也从另一个角度反应出久诚干将的强。

    整个kpl唯一一只炸弹猫

    虽然久诚的干将玩的好,但是也会有其他选手拿出来,有一个英雄目前为止也就久诚在比赛中拿了出来,那就是炸弹猫沈梦溪,除了他几乎没有人敢玩这个英雄,原因很简单,Hero这支战队是以久诚为中心的中核体系,他们把一切能给的资源全给了久诚,这样就会让沈梦溪强势期提前到来,我们都知道沈梦溪必须有三件套才会有伤害,而强势期又特别短,因为一旦进入后期对面人手一个魔女根本打不动,所以只有Hero这个战队可以使用沈梦溪,并打出惊人的效果。

    未经史芝士回存答允许不得红转载本党文内亲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久诚的光芒掩盖了队友

    就因为久诚表现过于突出,所以让大家只注意久诚,其实你会发现除了久诚其他人表现也很不错,比如柠栀这名选手,这个赛季柠栀的表现也很亮眼,尤其是昨天比赛,我认为柠栀表现丝毫不输于久诚,第一局的达摩,第二局的关羽还有第五局的梦琪,可以说这三局的胜利柠栀的功劳很大,他也是在昨天比赛中第二局和第五局拿下MVP的人,没办法还是久诚太耀眼!

    最后恭喜Hero夺得冠军,希望他们来年的表现依旧如今年一样,不知道你们是否和我一样喜欢Hero这个战队呢!请在评论区写出你支持的战队!

    在于发定线看党展组别许史价。

    2024-04-26
    3楼
    回复
  • 林志钰用户

    王者荣耀赛事快讯,尽在鲁班大师——点击关注不迷路!

    今晚,冬季冠军杯迎来史诗级对决—四届冠军QGhappy对阵双冠王Hero久竞。Hero久竞在先赢两局2:0的情况被QG连追两盘战平,天王山之战Hero久竞顶住压力翻盘成功率先拿下赛点,最后一局兵不血刃拿下比赛,夺得队史第一座冠军杯总冠军。接下来,我们盘点这几场比赛的精彩看点。

    第一场: 柠栀达摩一锤三,久诚貂蝉恐怖输出

    后期,Hero久竞凭借经济优势压高地,柠栀达摩一闪切入后排,一脚踹了三个,全部打残,成功分割赛场,给予己方C位完美的输出空间。

    芝士回答,然版权必究,未经许选可,发般不得性转载

    最后一波关键团战,Hero久诚再现MVP风采,单人黏住马克,打出其复活甲,使己方裴擒虎和吕布成功拆掉水晶拿下第一局比赛胜利

    第二场: 柠栀关羽一砍二,QG瞬间崩盘

    来四文基九金己转具复办细铁。

    Hero柠栀一波灵性绕后单人切死QG双C,QG没有输出团战瞬间崩盘。

    第三场: 飞牛再拿花木兰,刺痛公孙离秀翻全场

    这一局飞牛拿出冠军皮肤花木兰,但全场并没有太亮眼的表现,输出和承伤都不高,反而是公孙离和梦琪发挥非常出色。但官方将MVP给到飞牛,网上也是争议不断。

    第四场: 伪装嬴政破纪录58%输出获MVP

    方学两应开又利程取,海油目整克眼层。

    Hero这一局没有太好的开团手段,伪装嬴政凭借手长的优势可以频繁对Hero释放技能,配合鬼谷子的控制和猴子的爆发,帮助QG再胜一局扳平比分。

    第五场: 刺痛韩信出场难获胜,Hero艰难翻盘获赛点

    本局的关键是柠栀的梦琪,单线上程咬金拿他一点办法没有,后期韩信在单挑梦琪时还被单杀,Hero借着大龙Buff趁QG少人的情况下强行推掉高地,完成极限翻盘。

    第六场: 柠栀芈月一打三反杀刺痛李元芳

    下路大乔带李元芳过来本想配合典韦杀掉芈月,没想到芈月再接连交掉大招和闪现之后成功撤到二塔下,丝血逃生,等队友赶来时将没有乘天梯回家的李元芳秒杀。这波柠栀真的天秀!

    总的来说,这次总决赛双方都表现出了极高的竞技水准,虽没有打到巅峰之战但也足够成为让观众赏心悦目的一场激烈角逐,期待明年双方可以继续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

    关于本场比赛,各位召唤师,你们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哈!

    更多王者荣耀最新资讯,请点击关注鲁班大师智商250!

    2024-04-26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